乙太鏈轉Arbitrum鏈圖解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是lori,一個正在紀錄自己學習web3.0新知的菜機,既然是紀錄,內容會比較主觀且沒有太硬核的知識,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討論,我們可以一起變司機:)
菜機為了要mint方格子的NFT,必須將已經轉出至乙太鏈上的ETH轉到Layer2的Arbitrum上,今天不會解說Layer2的概念,單純就圖解讓大家能夠一步一步跟著轉移鏈上的ETH,如果想要更加了解方格子NFT項目可以看菜機上次整理的AMA紀錄:方格子VAF AMA紀錄2022
由於跨鏈橋的方式官方已經寫得很詳細也很清楚了,但是我覺得跨鏈橋的Gas fee實在太貴...所以被迫學習新的方式來轉移ETH (ఠ్ఠ ˓̭ ఠ్ఠ)
文章包含兩個區塊
  1. 將ETH從乙太鏈轉進FTX交易所中
    (幣安要轉Arbitrum最低額度要0.1ETH而且等待一小時...完全無法阿)
  2. 將ETH從FTX交易所轉至Arbitrum鏈
如果連狐狸錢包都還沒設定好的話請看狐狸錢包創建&不同鏈別設置
準備好我們就出發啦٩(✿∂‿∂✿)۶

把乙太鏈的ETH轉進FTX交易所中

STEP1

STEP2

到乙太主網查詢
(在狐狸錢包終點擊View Account on Etherscan

到這裡表示ETH成功轉入FTX交易所囉~接著下一步

從FTX轉至Arbitrum鏈

STEP1

STEP2

STEP3

STEP4

結語

其實之前一直很害怕虛擬貨幣的轉移,怕一轉錯就再也找不到(´・ω・`)
不過這次嘗試之後我想我會越來越常使用這個方法XD
因為跨鏈橋的手續費是這個方法的4倍...長期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之後入金方式也會從幣安暴力刷卡流慢慢朝減少手續費的方向前進
當然~學習成長後會繼續記錄在這邊,歡迎常來閒晃
幫我按個愛心鼓個掌٩(●ᴗ●)۶感謝你看到文末,我是lori,我們下次見
lori
lori
嗨,我是lori,一個正在紀錄自己學習web3.0新知的菜機,既然是紀錄,內容會比較主觀且沒有太硬核的知識,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討論,我們可以一起變司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