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另一個星系微醺|MINTVERSE 第二宇宙辭典

2022/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能創作一本屬於這個世代的辭典,一定很有趣。
在我的平行宇宙中,就像在冰與火之間生活,身體狀況與免疫力應該會超強,我開始有點期待要發展更多星系了。

平行宇宙

註釋】由71%冰體和29%沙漠組成的星系,且能找到另一個相似又不完全相似的你
  • 創作說明 -- 平行宇宙有多種理論又尚未被證實,能想像的空間比較大,但其實我覺得也比較難,對我來說比較有挑戰性。我以「孿生」的概念發展另一個星系與人類,他們有類似的組成與樣貌,但卻走向不同的命運。
  • 鑄造者署名 -- hachoou

酒精

註釋】一種蒸餾後的神奇藥水,2020年被世界爆量用於微醺、爛醉與消滅細菌
  • 創作說明 --酒精用途實在太多了,常見的保養品、香水、殺菌、飲用都有它的成份,我想紀念2020年開始的新冠疫情影響:居家隔離讓酒精銷售飆升、廣泛且大量使用於殺菌。
  • 鑄造者署名 -- hachoou
Hachoou 哈啾
Hachoou 哈啾
隨性不隨和的女子-生活、旅行、電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