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煉獄七姐妹~同人之創作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意請筆的,不知道可不可以順利結尾。


(一)序章:
人類總是有七情六的慾的存在,而我也不例外,生活於平淡的生活中,煩惱卻還是永無止盡,
在這樣的日子裡一天又一天的過去,直到那天的來臨,我的一生又重新開始了。

「啊~姐姐好狡猾,我也要」「什麼跟什麼,先搶先贏呀」「那可不行呢」迅速地搶走,
「哇~好像很好玩,我也要加入」「嗚嗚~人家也要啦」一群女孩子為了一個東西而吵來吵去的,
「呼~」我嘆了一口氣「怎麼了,主人臉色看起不太好呢(笑)」一名女孩子說,
此時突然一陣聲音,「夠了吧,妹妹們」一名女子大聲吼叫,然後所有人都停止動作了,
「妳們偶爾也該節制一點吧~」「是的,姐姐大人」所有人一口同聲的說,
而我終於可以解脫了,「謝了,路西法」「我才不是為了你而說的,笨主人」路西法不屑的看著我,
沒錯她們搶來搶去的東西就是指我,「主人就是因為人太好了,才會被玩弄的(笑)」
「…是是…,那麼就開始來辦派對吧」我轉換了一下心情說,「好好地玩弄人類吧」
「是的,主人,就由我們"煉獄七姐妹"來準備吧,我們將會獻上美味的餐點的」(哇哈哈哈~)


(二)命運
在平凡的日子裡,對於人與人之間根本沒有什麼好說的,我對於外界也沒有什麼特別興趣,
只是平凡又無聊的過日子,遇到人也只能微笑打招呼,根本無法融入這個世界裡,
這樣子的日子我產生了一個想法,「不論把人類全殺光了吧」,
可是我卻無能為力,但是想法卻一天比一天更想實現,
你知道嗎?人類總是有無限的可能,也有無限的想像,
如果那種想像化為現實的說,這個世界不知道被毀了幾次了呢
「這裡是…」我慢慢地睜開眼睛,我躺在床上,並不是一般的床而是病床,
對了原來是發生那樣的事呀,我想起早上所發生的事,一大清早,我還是一樣的搭公車上學,
此時卻因為來路不明的車子,而糟遇到不可收捨的場面,我發生了車禍,現在正躺在病床中,
「哼,真好笑」我在心裡笑了一下,想要把人類全部殺掉的人,現在卻躺在病床中,
而且好像快要喪命一樣,真是好笑,我在心裡感嘆著。
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想死卻死不了的折磨,
為此又何必在呼呢,所以不要畏懼,大瞻的向前吧,我們正是人類產生的負面情緒。
我也終於結束了這個平凡的人生,不,是新的人生正要開始呢!

(三)
「主人,這次的目標是什麼樣的人呀~」一名叫瑪蒙的少女說著,「這個嘛,算是在學校中目中無人的人喔」
「喔喔,和姐姐大人一樣個性呢」瑪蒙笑著說,「什麼嘛,我哪會這樣~」路西法快速向前走,
其實心裡很開心吧,身為長女的她,該說是傲慢呢,還是傲嬌吧,我也笑了一下,
回想當時第一次遇見她們就知道她們其實都很好相處~。

(四)地獄
我慢慢地睜開眼睛,「這裡是…死後的世界嗎?」我起身看著四周,暗暗地,卻不時有像似火焰的東西
在一閃一閃的漂浮著,以及紅色的河流,然後我看向自己的身體跟在原來的世界沒有什麼不同,
真是失望,我還以為會像漫畫一樣呈現透明狀可以穿透的說,我再次環繞四周,發現了像似通道的地方,
然後站起來走向那邊,通過通道後一陣強烈的閃光讓我無法睜開眼精,之後慢慢習慣才再次睜開眼精,
「哇~」我嚇了一跳,是一個裝著各式各樣的房間,有食物,玩具,書…等等,
我是不是來錯地方了呀,這裡真的是死後世界嗎?心中留下很大的疑問。
怨念可以讓想像實體化,你相信嗎?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事嘛,
但是人類卻還是有無限的可能性存在,所以是不是真的,都是看自己的內心所在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