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奈葉_一切的命運

2022/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篇即將開始了,請好好觀看,謝謝



   「」是普通對話

   ()是心理的話

   『』魔導器對話

                 第二篇 

------------------------------------------

               (一個重大的選擇)

早晨的時光總是特別寜靜,我也是已照慣利的行程做事,「我去上學了」「恩,路上小心」

今天是開學後第二天,「又要開始忙了」我自言自語的說,走到學校時看見了昨天的那群人也

就是奈葉她們,她們快樂的交談說笑,感情超好的,我從旁邊走過去,突然從旁邊傳來聲音,

「早安呀!亞特藍亞同學」菲特跟我招呼,「早安」我簡單回答,然後走進教室,「那下課見了」「恩」,

「噹!噹!上課了」又開始無聊的一天了,「你好呀!亞特藍亞同學」菲特走過來跟我說,「恩,妳好,

昨夾很謝謝妳,妳是?」「啊!我都忘了自我介紹」我叫菲特 泰斯坦羅沙」「謝謝妳菲特」

「恩,不客氣」「為什麼你不跟其他人一起玩呢?「沒什麼,習慣了」「是喔」菲特從他身上感覺

到跟以前的自己一樣孤單,「那麼我介紹我的朋友給你認識」「不用麻煩了」說完之後就走了

「噹!噹!」又開始上課了,考師請了一大串的廢話,懊眼馬上就中午了,「走吧」菲特叫住我

我緩緩的跟著菲特走,「嗨!你就是亞特藍亞同學嗎?」奈葉迎面過來的說,「恩」我小聲回答,

「她豆奈葉,還有疾風……」菲特一一向我介紹她的朋友,「你們好」我向大家招呼,雖然

菲特向我判她們,但是我還是無法和她們打成一片,「我失走了」「你去哪裡」菲特問我「我想到

有事先回教室要「喔」之後我回到教室又開始發呆,然後一天又選了一天偶爾時會和菲特她們一

起聊天但不多,常常都是一個人無聊的谷日子,直到了某一天我依舊照常的上下課,可是在我回

家途中一場我從來沒有想到的事發生了,一部卡車直接衝向我而來,因為司機的迷糊讓我體會到

前所未有的遭遇,瞬間我的意識突然消失,身體也變得輕飄飄了,(咦?變得輕飄飄!?)(難不成…)

「是的,你想的沒錯」,在消失意識的黑暗中,傳來了一陣聲音,

「你已經死了!」聲音如此的說道,「你想複活嗎?你想回到來原來的世界嗎?」聲音不斷的說,

(什麼根什麼…)「你想要吧,那就按照你的意思復活吧。」此時突然發光照光整個意識,

「咦!」我感到如此的驚訝,因為我又回到原來的地方,剛才所發生的事也都不見了,

我摸著自己的身體想著,這一切是做夢嗎?帶著疑問回到了家,心身疲累的我,馬上躺在床上,

漸漸的進入夢鄉,「既然我幫你了,當然要有所回報吧。」聲音竟然在我的夢中又出現了,

「回去?」我感到如此的奇怪,「沒錯,回報就是接下來你要做的事」,「那就是幫我種下黑暗種子吧」

「…什麼?…黑暗種子!?」之後我被嚇醒,發生手中握住一個像似手環的東西,

「這是…」突然手環發光必且開始說話?,『主人,你好,我是人工智慧型魔導器-暗之黑耀』

「人工智慧型魔導器?」(什麼呀~我該怎麼辦)『主人,詳細情況等會合後再說吧』「會合?」

『變身吧』魔導器發出命令後,一陣光包圍我,我全身上下都換上武裝,而那台暗之黑耀也變成了一把槍的狀態,

『飛翔模式』從腳上長出黑色翅膀『走了』,我就這樣被帶了出房間,



在夜黑的夜晚裡,一座深山中,有二個人在山的上面,不對是在天空中,

一位棕色頭髮的男子和一位黑色頭髮帶著眼鏡的男子在聊天,

「喔…來了」他們轉頭看向這邊,「等一下啦~這還有功課要做え」『主人要先完成任務要儘』

我和暗之黑耀不斷的吵說,然後到了他們那邊,「喂!你就是最後被選上的人嗎!」

棕色頭髪的人眼神兇惡的看著我說,「喂喂你不要嚇人家呀」帶眼鏡的男子也說道,

「哼」「好了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吉斯,跟你一樣是魔導士」「魔導士?」

「就是擁有魔力的人」吉斯解釋著,「另外他是…」「我叫惡田」以可怕的聲音說道,

「首先,我來說明一下吧,我們是被古巴爾黑耀星的大人-雷亞利德大人所選上幫助他在這裡種下黑暗種子的人」

「雷亞利德大人…?」『主人,就是那你從車禍中復活的人』暗之黑耀對我說道,

「是的。雷亞利德大人就是靠著神祕的力量來選中我們」吉斯說,

「所謂的黑暗種子就是這個」吉斯從手中拿出一粒一粒的不明物體,

「那要做什麼用的?」我問說 「當然是征服地球呀!」惡田搶著說,

「什麼…征服地球…我們?…」我整個完全不知所措,「好了,不用緊張,而且也沒辦法逃避的」

「因為這完全是由大人所決定的,而且反抗則有前所未有的懲罰,認命吧,哈哈哈」惡田如此的嘲笑說,

「好了,我們開始吧」「喔」「GO,毒鈴鞭」『yes sir 』惡田舉起長鞭,

「喚醒模式,藍彩之牙」『Arouse Mode』吉斯也發動他的魔導器,張開藍色結界必包圍整山,

「喚醒黑暗種子!」兩人同時喊,突然山整個振動,然後竟然動起來,變成一隻可怕的山怪,

「結界解除」包圍山怪的結界突然消失,山怪開始向城市移動,「這是…」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是好了,

「注入黑暗種子的力量,讓黑暗更快征服這裡」吉斯說,

「我們的任務就是讓它吸收更多黑暗的力量,人們的恐懼、痛苦…正是黑暗的泉源」,

「好了別拖拖拉拉的快點呀~」「…喔…是…知道了…」我吞吞吐吐的回答,

黑暗的力量終於開始行動了~(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