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奈葉_一切的命運

2022/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描述:時間大約是國中剛開始,奈葉她們已開始在時空管理局工作了。
   不過她們非常煩忙,要一邊去學校上課,還要到管理局工作,不
   過她們卻很開心能夠一起工作、解任務,就這樣子已經過國中了。

   「」是普通對話
   ()是心理的話
   『』魔導器對話

                  第一篇
                 忙錄的開始    
    ------------------------------
「奈葉!起床了,今天是國中的開學典禮。」桃子叫著奈葉起床,

「喔,是的」奈葉迷迷糊糊的回答 「快點」「是」奈葉快速的起床、刷牙、吃早餐後出門

「我去上學了」「路上小心」,踏進教室時,除了疾風外其他人都不認識,「早安疾風」

「早啊!奈葉」「其他人都分到別班了?」奈葉問坐在位置上的疾風,「是阿,不過我們能 

在一起算不錯了」疾風笑著回答奈葉,「嗯,下課時再找她們吧!」「好的」

「噹!噹!噹!」
「各位到外面集合了」老師指引大家的說,「是」全班一同回答,開學典禮是在操場舉行,

每年開學都要施實的,對於高年級來說已經是家常便的事了,「今天開學典禮,大家都能參

加,校長非常高興.....」校長說了一大長串的致詞,而我也非常煩悶的聽講,我是一

位剛到本校的轉學生,名叫亞特藍亞,目前一年級是個非常安靜的人,「今天的典禮到此結束,

然後直接下課」校長說完此話全場一片歡呼。

「我們去找她們吧!」奈葉拉著疾風走,突然看見了熟人,「嗨!亞麗沙、鈴香」「噢!是奈

葉和疾風呀!」亞麗沙轉頭看見奈葉她們,「咦?只有你們兩個嗎?」奈葉問她們,「是啊,

怎麼呢?」「菲特呢?她沒跟你們嗎?」「她沒有跟我們同班」「是喔」奈葉感到很失望,

「我們再去找找看吧」疾風安慰奈葉,「喂!各位」從後面傳來聲音,「啊!是菲特」鈴香

看見的回答,「大家好呀!」菲特跑來跟大家問好,「喔!菲特你自已一個人嗎?」奈葉

觀心的問,「是阿!不過沒關係的,反正下課一定會在一起的」「說的也是阿」,大家

開心的聊天。

「噹!噹!噹!」

「上課了,那下課見」奈葉說,「嗯,拜拜」大家各志回教窒去,「今天一位轉學生要來」

菲特的導師宣佈說,我緩緩地走進教室,「歡迎亞特藍亞同學」「大.家好..我是亞特藍亞....

請多.多..指教」,我吞吞吐吐向大家自我介紹,「你的位子是最後一排的最後一個」

「是..」,「好,現在翻開課本....」 老師開始上課了,我把課本打開後,看著

窗外面開始下起雨了,(又是個無聊的一天了)我心想。

現在家都在專心上課,時間回到幾天前,在廣大的宇宙中存在的各種不同的世界,此時此刻

誕生某個的星球,而且快速發展,短時間內擁有了超高科技的技術,並且這顆星球開始向世

界邁進了,「噹!噹!」「再見了」「拜拜」「等一下去哪玩呢?」放學時間是快樂的時

光,奈葉她們一起到菲特教室,「走了,菲特」奈葉叫著菲特,「喔,等一下」菲特一邊

整理一邊回答,我也起身回家了,走到一半時,「等一下亞特藍亞同學你的東西」菲特叫住我

把我的東西給我,「謝謝」拿走後我離開,「無聊的一天算過去了」我自言自語的說,

「今天過得如何啊各位?」奈葉問大家,「還好啦」菲特回答,「挺不錯的啦」鈴香也

跟著回答,「那再見了,我們先走了」亞麗沙說,搭上車子的亞麗沙和鈴香打開車門說「拜

拜了」「嗯,明天見了」奈葉、菲特、疾風同時說,然後車子就開走了,「今天晚上又忙

了」「是啊」「那晚上見了」,之後三人就個自回家了,「我回來了」「噢!歡迎回來」

媽媽笑著說,「今晚還是要嗎?」「嗯,這是工作嗎!」「是,是」奈葉吃過晚飯、洗完澡

後「我出門了」「路上小心」「走了烈日之心」『Yes, master 』『Stand by ready set up』

瞬間變身完成,「Go」奈葉帶著烈日之心往空中飛去,同一時間,「走了巴爾迪修」

『Yes, sir』『set up』,「走了」菲特也往空中去了,「啟動」疾風也變身完成後往空中去

了。三人一起在空中碰面,「走吧」瞬間有人都到了時空管理局,「今天也麻煩各位了」琳

蒂對她們說,「是」奈葉她們回答。

「亞特藍亞功做了沒,沒有趕快去做」媽媽一邊做功課一邊做飯,「我正在做啦」我不厭其煩的

回答,(每天都是這樣的日子,我覺得超煩死人了。)我在心理不斷的嘮叨。

「今夾是實戰綀習,準備好了沒」「好了」奈葉對著新進的人員下答命令,「好開始『Go』

,瞬間所有的人張開武器「咻-」炮擊突然射出,「碰-」張開防盾擋住了,所有人都在不

斷的綀習,「嗨!奈葉,工作順利嗎?」菲特從後面出走出來說,「噢!菲特呀,還算順

利呀!」「那你呢?」「我那都差不多解決了」「是喔」「好是各位休息一下」「是的,

老師」,三人們都非常努力的工作,另一方面這顆向世界邁進的星球-古爾巴黑耀星,正

在蠢蠢欲動,它已經開始侵略其他的星球,沒有人發現這顆星球真正的可怕,逐漸逼向地球

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