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20 小蘿莉也想要流處女血!懷孕生小孩!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書在13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小蘿莉也想要流處女血!懷孕生小孩!
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絕對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本書130篇之後會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20 小蘿莉也想要流處女血!懷孕生小孩!
2022-03-20(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終於,在王家寶座號裡面用完第一晚的晚餐。
司令也應該要和我們就此道別,前往這位老船長該去的地方,進行他該做的事情,然後應該就是明天再相見了。
只不過,艦隊司令老船長竟然在離座站立之後,透過負責翻譯的年輕軍官哥哥開口詢問:「新王陛下,還有二件小事,下官想要在即將離去的最後這個時候提出來徵詢陛下的意見?」
我當然是反問:「什麼事情?」
艦隊司令老船長:「首先,是關於王室艙房裡面的清理整齊與整潔,包括臥床的棉被和床單的處理,敢問明天早上,下官應該幾點派來負責的勤務兵進行內勤處理?或者是下午再派人處理?」
面對這個詢問,我根本沒有懷疑,直接說:「不必,內勤我自己來!過去四年我自己住,已經習慣完全獨自打掃家裡了。」  當然,這不是完全的原因。我絕對不會討厭讓人代為進行清理,所以真正的原因是:我不喜歡看到自己長時間居住活動的地方,有外人走來走去的搞活動。你自己想想就好,當你在客廳看電視,或是在書房用電腦的時候,你會喜歡還有個外人在你家裡活動?
不過,艦隊司令老船長明顯為我的回答顯露詫異:「…………」  八成是覺得堂堂的國王做這種事情太卑賤?
我正想著應該怎麼推掉……
狐狸精公主說出:「司令,這件事以前本宮和大使曾經詢問過新王陛下派遣負責的傭人協助打掃家裡與三餐的烹煮。後來新王陛下拒絕了,其實是因為陛下非常不喜歡居住生活的地方還有外人活動。所以這樣吧?內勤打掃的時間就挑選大家在這裡用餐的時候,並且務必要在用餐完畢之前結束所有內勤,讓新王陛下可以安穩的在王室艙房裡面休息。」
艦隊司令老船長終於完全理解的微笑回答:「下官瞭解了!那麼內勤兵的勤務時間就都定在新王陛下與王后王妃在此用早餐的時間?」
狐狸精公主笑咪咪問我:「親愛王夫,就都在早餐時間打掃室內,這樣好嗎?  我們總是要讓他人有個賺錢生活與獲得生活成就感的機會啊?或者親愛王夫會希望讓表姊表妹一起加入室內清掃?畢竟表姊與表妹一定也不可能讓親愛王夫獨自進行清潔打掃,不是嗎?」
嘖!搬出表姊和小雀兒……我是能說不?當然是只能乖乖的點頭表示同意。
艦隊司令老船長跟著說:「下官遵旨!  那麼陛下,關於第二件事,敢問明天用早餐時間,是否可以讓本艦隊的三位艦長與幾位重要軍官同桌用餐?順便把他們正式介紹給新王陛下認識?其實這幾位艦隊重要軍官,稍早陛下登上本艦的時候,他們也都有在場恭迎,只不過後來先遣散離去了。」
我立刻想起:『啊……當時的確是先讓一大群的士官兵離去,然後說會另外找機會認識……』
所以明天的早餐應該會很熱鬧了。
總之,既然都已經說好會再找機會認重要軍官,現在我當然是只能點頭同意:「好。」
艦隊司令老船長恭敬詢問:「敢問陛下是否還有要事交代?如果沒有,下官先行退去了。」
於是,終於解散了,我帶著后宮女孩們回入王室艙房,一起欣賞的確如同公主所說非常美麗耀眼的閃亮海港城夜景,然後就是晚上十點半,準備睡覺過夜了。
不過最麻煩的時刻跟著就此到來,正是我必須面對和這幾名女孩一起共擠一張雙人床的尷尬時候……
我當然是說:「我去客廳睡沙發……」  臥室和大床讓給妳們了。
原本我以為這樣就能解脫,卻是完全沒有想到,狐狸精公主直接問來:「親愛王夫確定嗎?也要讓可愛的王家寶座和親愛王夫一起睡客廳?」
我終於再次想到,這隻小蘿莉的確是一直緊抱我的大腿不放,真的黏緊緊!  今天真的已經被她態度自然的黏到幾乎忘記她的存在……甚至於都完全忘記要艦隊司令把她帶去找家人。  也罷,反正看她的血統,八成是在中東的王國軍港那裡讓她偷溜上船,所以要找她的家人總是要回到王國找了,這段時間乾脆留在我們身邊暫時照顧一段時間直到回王國,再讓這隻明顯中東血統小羅莉上岸找父母,才比較好了……總是會有幾位大姊姊的陪伴與一起過上比較好的生活。
於是,我溫柔問去:「小妹妹,妳去裡面的房間和大姊姊們一起睡覺好不好?」
小蘿莉即刻強氣回答:「我不要!人家也要參加今天晚上的都市傳說一男多女家族大亂鬥!流處女血!懷孕生小孩!」
於是,就這樣了,因為這隻明顯還不知道情況的小蘿莉硬要黏著我緊抱不放,所以我為了照顧這隻小蘿莉,真的也只能乖乖進入臥室,和女孩們共擠一張雙人大床了!  我們幾人真的是硬擠啊!擠到根本是肉擠肉!擠到我完全顧不得尷尬和難為情的說:「這樣不行,到底要怎麼睡啊?看來真的必須拜託司令立刻找人來撤掉這張床,再找來床墊鋪在地上,直接在地板放幾個床墊睡大通鋪了!」
那隻還是一整個緊抱我不放的小蘿莉完全不知道到底是在高興哪樣?  「大通鋪!!!!!!❤」
表姊回應:「那麼我去看看餐廳那位翻譯軍官還在不在?由他轉告。不然我就直接使用客廳電話通知司令了?」
就這樣,艦隊司令緊急帶來一群駐艦工程兵報到!
艦隊司令當然是先說:「下官萬請陛下恕罪!這件事真的是下官疏忽了!」
畢竟臥室裡面只有一張雙人床啊,竟然沒有先想到?  不過說真的,也是不能責怪司令啦,先不論司令他一定是很少進入王室艙房,就是我自己也沒有想到,所以怎麼可以怪他?
因此我簡單回答:「盡快弄成我說的那種大通鋪就好,不必太講究,先追求能睡就好,如果真的要講究,等回到王國再正式修改了。」
艦隊司令恭敬回答:「下官瞭解了!下官尊旨!等等告退也會離即將此事回報王國,納入修改項目!」
就這樣,不想要被工程兵ㄧ直好奇偷瞄的我,當然是乖乖帶著後宮女孩們躲進書房東翻西翻,隨便他們去動工了。
終於,艦隊司令前來通知完工了,並且請我前往臥室驗收工程成果。如果不行,就是聯絡大使爺爺緊急派人採買需要物品,然後立即送來。
我親眼看過之後,原本牢牢固定在地板的那張雙人床已經完全拆除,成為地板使用好幾個那種單人床墊排在一起的簡單大通鋪……
艦隊司令一直盯著我看,等我的任何回答。
於是我回答:「不美觀,不過絕對可以,一定會比剛才還要舒服太多了,所以這陣子就先這樣,剩下的等回到王國再好好的處理起來。」
緊繃的艦隊司令終於微笑,放心了。
於是,王家寶座內的第一晚,大家就是開心舒服的睡地板床墊大通鋪了!除了那隻小蘿莉整晚親密緊抱我不放,任何事情都沒有發生!
什麼?一男多女家族大亂鬥?那種半開玩笑說出來的玩笑話,怎麼可能發生?至少大家才新婚的現在不可能!
總之,第一個夜晚過去了,清晨來到,今天下起小雨,窗外景色因此壟罩上一層帶有神秘感的朦朧美感。
至於那隻中東小蘿莉,照樣給我抱著黏緊緊,並且看起來很有精神,昨晚一定睡得很好。
反正,我帶領所有後宮女孩進入餐廳,準備一起享用早餐。
果然,餐廳已經聚集一群軍服整齊乾淨的高階軍官,不知道他們已經等我多久?
反正,以人數來看,大家剛剛好可以把長餐桌坐滿,所以艦隊司令已經有先把人數給算好,並且盡可能的把他覺得重要的艦隊高階軍官找來同餐順便認識了。
只不過,比起見到我,他們好像對於一直抱我不放的那隻小蘿莉更感興趣?
總之,他們所有人見到我帶著女孩們正式進入餐廳,都是立即恭敬立正行軍禮!
「下官拜見陛下!!!!!!」
我只是簡單點頭回應,然後直接坐進首座,再擺手表示:你們所有人可以入座了。
這群軍官又是一聲謝陛下賜座,終於入座,一起把這張長餐桌坐滿,我也因此感嘆起來:『我真是越來越習慣面對與應負這樣的場面啊……』   怎麼說?習慣真是可怕啊……
然後,透過艦隊司令老船長先開始逐一跟我介紹這些軍官的名稱與職位,一位又一位的給我認識。
不過說實話,除了那三位艦長,其他人我並沒有真正記住……畢竟艦長永遠都很吸引人注意啊……
於是,同桌所有軍官都認識之後,我直接詢問:「所以這個艦隊總共有二艘飛彈驅逐艦進行戰鬥護航,還有一艘運輸補給艦,總共四艘船?」
艦隊司令恭敬回答:「回陛下,其實本艦隊還有一艘核動力攻擊潛艦神劍號伴護,只不過潛艦首重隱密,不應該輕易現露蹤跡,因此該艦只能停留在外海深處戒備待命,艦長法赫德現在不克前來拜見陛下,想必他一定萬分懊惱……」
我完全好奇起來:「核動力攻擊潛艦?」
艦隊司令:「神劍號搭載有可供潛艦發射的核飛彈,是本王國唯二的核動力潛艦之一,至於王國另一艘核動力攻擊潛艦炙熱神諭號,想必正在大海某處躲藏、待命警戒,等待收到緊急命令之後由躲藏的大海深處發動三位一體核打擊,以此核威攝力守護王國上下的安危。」
我也只能這樣說:「沒有關係,那就等回到王國之後,再和那位今天不能同桌的神劍號的艦長見面。」
艦隊司令:「陛下,那麼下官有一件事,想要請求陛下的聖意許可?」
當然是反問:「什麼事情?」
艦隊司令恭敬問出:「由於艦隊正在重新補給各項前往非洲小國展開救援撤離行動的必要物資,而本艦王家寶座號並非主要的貨物裝載船,真正的貨物裝載船是聖典號支援運輸艦,問題是聖典號只能停靠在這個南澳港最大的碼頭,這個碼頭現在卻是正被本艦停靠,因此預計今晚本艦補給物資完畢之後,就必須離開碼頭,讓等待在碼頭港外近海等待的聖典號前來停靠,補給一切物資,再一起出航前往非洲展開撤離行動。」
聽完的我,滿腦子滿滿的問號:『不過就是這艘佔用南澳港唯一大碼頭的航空母艦補給完畢之後,就必須離開碼頭換貨物船聖典號過來這個大碼頭停靠裝載貨物,這種聽起來就很正常的事情,為什麼要問我?』
繼續說下去的艦隊司令,終於看向一直抱在給我的腰部親密撒嬌的小蘿莉,給我答案:「陛下,下官是希望讓王家寶座親自執行出港、甚至是航行動作,以達到知己知彼的重要目的……」
我面對這種童話故事,當然是豪不猶豫的推出責任:「司令你和王后(公主)覺得可以就可以。」
於是,時間飛逝,用完晚餐的晚上七點,艦隊司令親自前來告知:「陛下,本艦剛才已經完全補貨完畢,今天盟貨王恩上岸休假一天的全員兵員也都已經登艦報到,返回崗位,因此敬請陛下帶同王家寶座(小蘿莉)一同前往樓下艦橋,由王家寶座親自執行離港出航的航行行動,轉讓聖典號潛來停靠進行補給,預計裝載完畢的明天清晨再全艦隊一起出航前往非洲小國展開救援。」
「或是陛下想要先回入艙房休息,請王家寶座(小蘿莉)獨自跟隨下官前往艦橋進行出航行動?」
還用問?我可以把這隻小蘿莉獨自丟下嗎?再說,我根本沒有午睡習慣,也不會覺得累……
於是,決定【隨便他們去玩的我】,只好友善詢問緊抱大腿不放的小蘿莉:「要不要一起去樓下玩?」
萌力滿點的抬頭望著我回答:「好~~~❤」
於是,幾分鐘之後,大家搭乘電梯抵達艦塔三樓的寬大艦橋了。
明亮艦橋內的所有執勤士官兵,跟早上的那群一起用早餐的重要軍官一樣,比起我,明顯更在意一直緊抱我的大腿的小蘿莉。  甚至於,開始忍不住互相竊竊私語了……
因此司令直接一聲大喝:「陛下御前,莊重嚴肅!」
所有執勤的軍士兵趕緊立正,並且恢復安靜的專注在自己的崗位。
艦隊司令終於恭敬說來:「陛下恕罪,因為剛才屬下們親眼見到傳說中的王家寶座(小精靈),因此騷動失禮,下官只好立即大喊,匡正軍記。」
我不管那些童話故事,只是簡單點頭,表示理解司令的行為。
於是司令開始恭迎我前往艦橋中央,被視為王座分身的艦隊司令位:「陛下,二艘負責護衛的飛彈驅逐艦,二位艦長已經先率領艦船出港,等在外海,因此敬請陛下入座坐鎮,率領本艦出港!」
不過我只是看一眼艦隊司令寶座,就拖著黏在大腿的小蘿莉前往觀景窗,查看外面……
果然,除了還有燈光的碼頭與市區,大海一片黑……終究都晚上七點這個時候了。
如同大使爺爺那樣,一直跟在附近的艦隊司令詢問:「王家寶座,這樣的夜晚碼頭,妳可以離開碼頭與港口出航?妳這樣的大船,如果夜晚都能自由離開碼頭出港,就真的很穩了。」
照樣黏在我的大腿不放的小蘿莉,用同樣可愛的聲音反問:「那些小船是不是又要推我?」
我心想:『那些小船?哪裡?』  我左右瞭望應該是港口內的漆黑海面,但是我真心啥都沒有看見……因此讓我開始懷疑我有夜盲症了。(哭)
艦隊司令回答:「畢竟是在空間有限的碼頭港內,妳又這麼巨大,總會需要助推,協助妳移動與轉向。」
小蘿莉竟然問向我:「主人?主人?不要讓那些沒有自我的笨船碰我,好不好?人家真的很不喜歡被那樣沒有自我的的笨船推來推去……」
我當然是為難的,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因為出頭主事,最後必須扛上責任啊……  他們的幻想遊戲,他們自己去玩就好……
幸好,狐狸精公主說話,為我解圍了,溫柔詢問:「王家寶座,如果妳真的不希望其他小船推妳,妳真的有自信可以靠自己獨自出港?」
大腿那隻小蘿莉猶豫幾秒:「唔……以前我都沒有自己出港過,不過這個港裡面的大小,我只要慢慢來,應該可以?」
於是狐狸精公主說:「司令,我想還是先讓王家寶座自己離開碼頭出港吧?相信她也不會想要弄傷自己才對?  要是真有問題,你們再接手不遲。  再說,不是就要這樣才能真正瞭解王家寶座的能耐的知己知彼嗎?」
於是艦隊司令再把問題丟來:「聽憑陛下聖意。」
我當然是再把責任丟回去: 「你們覺得可以就可以。」
狐狸精公主終於扛起責任:「司令,就這樣吧,讓王家寶座自己離開碼頭出港。」
艦隊司令先對艦橋部下叫喊,命令通知附近那些小船離開待命,才說向小蘿莉:「王家寶座,大家已經做好離開碼頭的出港準備,妳隨時都可以離開碼頭出航了。」
小蘿莉問我:「主人?要離開碼頭出港了?」
我只是伸手,像是小狗小貓那樣摸頭,代替回答……
小蘿莉開心:「嘻嘻,被主人摸頭了……❤」
接下來,小蘿莉叫喊通知:「王家寶座,載運主人出航!!!!!!」
於是,守在艦橋控制台前面的執勤士官兵們又開始騷動的說起王國語:「動了!真的動了!自己航動了!」
「真的自己離開碼頭了!完全沒有操船控制啊!」
「司令!輪機長從輪機室緊急回報,自行原因不行啟動了!詢問是否要緊急斷開輪機系統,強迫停止本艦航行?!」
艦隊司令遲疑幾秒:「通知輪機長是王家寶座自己離開碼頭航行,再告訴他密切注意待命。」
然後,艦隊司令再說來:「王家寶座,都交給妳自己來了,讓大家看看妳的能耐吧。」
於是,艦橋上的所有執勤軍人,都是神情緊張的看著自己負責的控執台與面板。
至於繼續看著窗外的我,望著碼頭和市區燈火的移動,心中想著:『所以這艘航空母艦真的離開停靠的碼頭,要出港了?』
忽然一名士兵大聲喊:「十四號監測系統發出碰撞警報,艦身快要擦撞碼頭了!」
接著,再大聲喊來:「司令,尾隨的推船船長傳來訊息,目視即將碰上碼頭,要求我艦立即停機,停止轉彎,避免艦損或是更大的損失!」
這樣前後接連喊,二名執勤的艦橋年輕軍官,都非常緊張的跑往艦橋最右側的凸出觀測區,從觀測窗看向艦身的右後方處,以肉眼確認情況……
艦隊司令當然一起緊張問:「王家寶座?!」
抱我大腿不放的小蘿莉回答:「可以啦!可以啦!一定可以剛剛好過去!因為這是人家第一次載送好不容易找到的主人,所以人家一直很注意,主人記得一定要好好獎勵表現這麼好的人家喔❤」
因此,再喊來:「十四號監測系統的碰撞警告消失,應該是剛剛好擦過碼頭了!擦撞危機解除!」
再喊來:「無線電,尾隨的推船船長稱讚我艦:王家寶座,好漂亮的強大轉彎技術!真的只差那麼一點點了!ㄧ直緊張親眼看著的我一定終生難忘!祝一帆風順!」
黏在我的大腿的那隻小蘿莉,略顯驕傲:「人家就說一定會剛剛好過去,看吧?現在正前方就是港口出入口了,只要直直的向前進,就離開港口了,輕鬆輕鬆,主人一定要好好獎勵人家喔❤」
於是,再幾分鐘過去,小蘿莉先說:「輕鬆通過了!已經離開港口區,主人❤」
觀測台那邊再說來:「港口的導航定位訊號確認,本艦已經航出港口,正式進入近海!  真的完全沒有任何人為操艦和推船的協助,就自己開出挾小的港口區啊……」
小蘿莉問我:「主人,接下來你想要人家帶你去哪裡?」
艦隊司令主動說:「王家寶座,去和那二艘飛彈驅逐艦友艦會合吧。他們應該已經在附近等待我們了。妳知道是哪二艘?」
小蘿莉:「知道,那二艘笨船總是跟在旁邊,已經看到不能再熟了,我一定立刻就認出,其實也已經找到它們了!」
小蘿莉再問:「主人,可以嗎?去找那二艘笨船?」
看著觀景窗外漆黑大海的我,也只能安靜點頭。至少我沒有說話,絕對沒有說話喔!
小蘿莉:「王家寶座,全速去找那二艘笨船了!」
艦隊司令再問:「王家寶座,既然妳都可以獨自航出那麼狹小的港口區,所以妳可以完全獨立航行到那個非洲小國近海?」
抱大腿小蘿莉靜思幾秒:「嗯……是這裡嗎?」
其中一具控制台的站崗軍人喊來:「司令!主顯示面表板畫面!自己顯現海圖,並且有預定航路圖!」
艦隊司令快步過去查看:「對!就是那裡,沒有錯!竟然連預定航路圖都拉好了!」
小蘿莉:「那條線人家只是隨便拉的啦,因為以前妳們不是都會先拉出那樣的一條線?雖然人家不太懂為什麼要拉那條線?如果真的要人家載主人過去,主人還是先看看吧?」
艦隊司令一整個激動:「看起來只要能跟中央系統連上線、進行操控,說不定無人飛行機與小船也能完全無人化的交由王家寶座遠端控制,實現高度的非完全必要人員精簡無人化啊!神船啊!果真是天賜神船!天佑我大公王國與新王陛下啊!」
抱大腿小蘿莉:「嘻嘻,因為人家是主人的船,當然很厲害啊❤」
於是,戰力絕對強大的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真的就這樣載我出發啟航了……
下一站:陷入戰亂的非洲小國。
下下一站:大公王國。
再下一站:奇怪的童話世界(?)
=第120篇 小蘿莉也想要流處女血!懷孕生小孩! 結束=
小蘿莉也想要流處女血!懷孕生小孩!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