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寅篇 「我富國」showtime《「內元宇宙」革命》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元宇宙」革命 聯載由「甲辰」~「癸丑」已歷經一輪12篇的洗禮,基本精神應已交待,
再來將集中火力於落實其場景於「命書lifebook」DApp的建置,
逐步引領未來子民進入「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首先「阿木」首發了「命書lifebook」DApp更版通知:如附檔 lifebook.apk(android手機可直接點擊執行)
系統先啟動摸骨術中的時間維度骨相:只要於入口的【五行元曆】輸入農曆生日,
即可於「時骨相」呈現本命對應的骨相及說明;
空間維度骨相因需醫療儀器及實測,留待後續與鐵版12000條斷語匯整AI發展!
【五行元曆】解說:不用登入即可使用,只要在「我執」的關於我輸入農曆生日(輸西元:系統會自動轉農曆),
系統即可依日主的陰陽五行作相關推算,己完成功能
1.五行曆(全球首創<個人化>農曆)
2.流年經序(地母經)
3.推背圖(依周易呈象)
4.骨相(時)
5.依「十神」對應「流年月日」(在【IT五行曆】<詳解>內)
待開發命書的功能
1.八字命書/大小運/「五行社群」等社群應用。
2.依「工作」「生活」各參數對應之日五行/神煞。
3.鐵版神數等神機妙算邏輯引進。
......
歡迎加入「我富國」入口discord(game群服務)邀請=>
https://dscord.gg/uepEtkwPw5 (內有最新版lifebook.apk)
下期預告:乙卯篇 輕鬆「工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7內容數
這是一本虛實整合的電子書,旨在建立「命書lifebook」平台喚醒中下階層的數位佃農, 不再委身於「沒魂有體」似稻草人的「元宇宙」,而是起而昌議「內元宇宙」革命- 選擇「悲觀的數位佃農,或是樂觀的階級翻轉」就在這一役,注入集識另創新世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