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篇 「NFT」起役《「內元宇宙」革命》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蘋果封閉的環境建立起獨一的圍牆花園,雖重隱思其實是用其唯一且封閉生態保護其商業領域不被入侵!而Meta急於用AR+Facebook建立一個開放環境,骨子裡是用參與者的隱思建立其虛擬王國!在現有商業邏輯下,不管封閉或開放都僅只是其手段,用以撐起其商業帝國。
相對的「我富國」的核心即是所有子民的集識+商業邏輯「股權去中心化」為民所有,「NFT」僅只是產權虛擬化的變通-當中央集權的國家消失,唯有如電子病歷般的數位記錄,才能延續其唯一且不可否認性!
對比現實即有萬那杜啟動的「中本聰島」( https://www.blocktempo.com/welcome-to-satoshi-island/ ),800 英畝的私人島嶼+房屋起價為 60,000 美元+土地所有權則會備鑄造拆分成 NFT,公民身份亦然!可惜核心還是在即有的商業邏輯下,順遂其奢華且吸金的「龐氏騙局」美夢,因為支撐其價值的不是參與者,而是設局者的「烏托邦造夢」故事+「信者恆信」,最後只有能用時間來證明。
內元宇宙」革命的二位主動角色:「阿陽」+「阿陰」即是「我富國」內首對神仙眷侶,有者「我富國」內的唯一地址:我富國厘米街1號,NFT鑄造土地所有權免費(僅只一筆類電子病歷般的產權記錄),但值錢的是其「頭目」身分(分治節點-具有優先權及平台指導建議等權限),來自於其草創了「我富陰陽族」,還有其後續為其闢建重天結界......
下期預告:壬子篇 重天結界「我富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7內容數
這是一本虛實整合的電子書,旨在建立「命書lifebook」平台喚醒中下階層的數位佃農, 不再委身於「沒魂有體」似稻草人的「元宇宙」,而是起而昌議「內元宇宙」革命- 選擇「悲觀的數位佃農,或是樂觀的階級翻轉」就在這一役,注入集識另創新世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