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旅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1.永遠的旅人
音樂:Elsa and Jack Frost - Faded
風跑到了雪山沙漠,拿著他從葉子收集下來還沒完全融化的霜珠,前往玄女與雪女住的地方
「玄女!你在家嗎?」風 拿那些霜珠串成的珠鏈要送給玄女。
玄女:「你...這是?」
「我收集了不同葉子的霜結晶,發現每個都不一樣!我把它收集起來串成珠鏈要送給你,喜歡嗎!?」
玄女:「這算什麼,我姊姊他下的每個雪花,都不一樣,我根本設計不贏她」。
風:「那你姊姊呢?」
玄女:「他在睡覺啊。」
看到睡眠中的雪女,風就決定要開始追求雪女。
他開始飛向雪山各地,收集所有不同結晶的雪花,拼成一個大大的雕像。
那是一個男孩把雪女托在空中的一個雕像,第一次出門的雪女被風的用心感動,願意讓風進到他們家來,然後雪女跟風生了一對長得像洋蔥的雙胞胎植物小孩。
風 「外面世界太危險,等小孩長成叫少年再來找我。這是我留給他們的楓葉手札。」
他把楓葉手札交給了他的女朋友雪女,然後深深的擁抱著雪女跟小孩。
雪:「世間的紛擾就交給你了。我會下一場大雪讓我們幫小孩的未來找到存在的意義」
人們終於瞭解到黑夜「極致灰」的恐怖,雖然今夜的「極致灰」被女媧吃掉了,卻生出了「月謊」這個屬於夜晚的星體。
盤古:「到底是過了多久,那隻蛇才給我生出這奇怪的星體。還有這大盤石怎變那麼的重」
驚蟄虎:「是磁浮力,利用磁極加上旋轉,會產生往上的浮力,你目前翻轉了所以變成了向下引力。」
花生:「Ooooooo~~~超好玩!!!」花生 說他要保護 梵天井 ,所以一直拉著上面的橡皮筋迴盪著。
濕婆:「ㄟ ,你還記得 『緣』嗎!」
梵天:「我都會背他的數學了,示弗龍 真的忘不了他噎。3.1415926..後面我懶得默讀了。」
看著大家都回來的 風辮嘆 問著說:「所以你們打贏了黑暗騎士?」
噴泉:『「哪有可能」「延長賽拉」「還是交給你說好了」「魔法發到沒光,就停戰了」』
風辮嘆:「下次我也要去!我自帶充電器!」他自信滿滿地說。
風語:「所以天上這次到底發生什麼大事了,女媧也沒回來,生的小孩變成了敵人。」
濕婆:「風,你別在我身邊,我感覺全身涼涼的」
風語:「那是你自己愛跳舞,一直流汗你忘了我超會偷,被我走過的地方一定被我偷過。」
典娜:「為什麼偷東西不會被懲罰?」
盤古:『因為他偷的都是看不到的東西,我就沒覺得自己身上的沙有少過』
風語:『你的沙子抓的那麼緊,我還去偷。典娜 你真的喜歡 花生 嗎』
濕婆忽然打斷風的問題:「典娜 我教你如何流汗要不要!?」
典娜:「我...不用流汗,太....太高深了!。」
風語:「我有法子,找人馬神農幫忙即可。」
濕婆:『其實可以用你的亞典娜,偷偷去森林取每隻動物身上的一滴血,這樣你就可以當成酒水喝了。』
典娜:「真的可以嗎!」我去試試看,一不溜煙的時間,典娜 已經不見了。
花生:「我女朋友 典娜 呢!?」
噴泉:『「跑去喝酒了」「剛剛有點心事」「應該跟你沒關」「......」』
花生 已經習慣在等最後一個噴泉講完,整個邏輯才算清楚。
最後一個噴泉說:『「等等他吧!我們陪你。」』
就這樣,英雄們知道 花生 跟 典娜 的感情只是像英雄愛護人們一樣而已。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普羅米修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o,Re,Mi,Fa,So,La,Si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反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生的雅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金色魔法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生的死刑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永遠的正能量正能量才有生路,負能量最後只有死胡同一條路。就像老智者說,好心情也是一天,壞心情也是一天,事情好壞天注定,心情好壞我們自己定。 有一個老阿公,說起他的遭遇,一來不怨天尤人、二來一心向前看、三來只關心自己還剩多少時間能做事。老阿公八十歲了,他一邊擦地板一邊說自己非常不會教小孩,小孩很單純,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5-31
    永遠的太陽 第十一話「要不然用輕功去學校?」荺梟問。 「咦?」
    avatar
    雨晨
    2024-05-25
    永遠的齊老師齊邦媛(1924年2月19日—2024年3月28日),臺灣作家、學者,生於遼寧鐵嶺。1947年赴台,受聘為臺灣大學外文系助教。 齊老師一路走好!有幸讀過「巨流河」。
    Thumbnail
    avatar
    Roy
    2024-05-05
    永遠的太陽 第十話李桓問荺梟,「妳是怎麼打倒魔物的?」 「就一拳K下去。」 「…」李桓無語。
    avatar
    雨晨
    2024-04-12
    永遠的太陽 第九話李桓張望,「蕭呢?」 「好問題,你問問。」 「?」李桓盯著荺梟,「他在哪?」 「你要去問蕭。」 荺梟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原來妳是這種人。)
    avatar
    雨晨
    2024-04-06
    (後有彩蛋?)「盟軍永遠的情人」,馬琳.黛德麗。雖然不是《莉莉.瑪蓮》的原唱者,但美妙的歌音,透過美軍電台無間斷的空中放送,一步步摧毀了戰局已陷入危機的德軍士氣…作為文化對立面的戈培爾,據說本人非常厭惡這首歌曲,認為此等靡靡之音者,火熱雙唇、猶墜夢中,一字一句都會瓦解納粹士兵報效祖國的決心!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12-27
    遊戲中的「光輝」歲月-緬懷永遠的萬人迷過去在中華職棒有「萬人迷」綽號的前兄弟象名將王光輝,在8月30日因肝癌病逝,我在學生時期,王光輝是球員,我是一、二代象的球迷,等到我當實習記者,他已經升格為「輝總」。
    Thumbnail
    avatar
    踢頭治百病
    2021-08-31
    每日15分鐘雜談寫作:炸物與手搖是永遠的人生救贖隨著這段時間越過越久,感覺好像真的會留下一些後遺症,像是沒戴口罩會不敢接近人群、有人站離你很近會想悄悄地離他遠一點,或是無法想像在餐廳內用、大家都沒戴口罩的感覺;我連看劇的時候如果有腳色互吃對方東西,或是用手拿東西吃都會覺得天那好髒喔防疫破口。聽說這個時代生的孩子會比較不擅長讀取別人的臉部表情?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1-07-13
    沒有永遠的窮人,只有不願意獲得財富的懶漢今天在報紙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句話,上面說:沒有永遠的窮人,除非他是個徹頭徹尾的懶漢。我記得,不知在那本雜志上,讀到了一個這樣的小故事: 話說,某省、某縣、某鄉、某村有一家人家,他們家的老夫妻倆,隻生了一個兒子。名叫小斌。這孩子不喜歡讀書上學,成天在村裏遊玩。 現在的小斌也長大了。小斌這小伙兒,年輕、
    avatar
    sunnn
    2021-06-26
    「我只願給自己永遠的悲傷」——《成為真正的人》1945年,美軍運送戰俘的轟炸機,受颱風影響,墜落臺灣山區,有5位機組員、20位戰俘死亡;由臺東出動的大批搜索隊,在山區遭遇下一個颱風,造成26人失溫死亡。本書以「三叉山事件」為背景,記敘一位布農少年的生活與成長歷程,與他一同認識布農文化、走過戰亂、經歷種種悲歡離合,而後,「minBunun」。
    Thumbnail
    avatar
    游博能
    20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