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王 054篇:快要變成整天靠女人的軟男人

負責居中翻譯的小魔女,安靜看完,開心嘻笑,覺得感情事真有趣。
054:快要變成整天靠女人的軟男人
幾天過去了。
對於半神王來說,王妃的事情,他都是順其自然。
甚至可以說,完全沒有想那麼多,一切都是緣份。
伊柔來到身邊,好奇想說:『好吧,至少我有伴了……』
小魔女的情況:『有個可愛妹妹日夜陪伴也不錯,再說我需要幫忙翻譯溝通……』
雪風的情況,到底怎麼回事?半神王是怎麼想?
其實,半神王真的什麼都沒想。
單純不想讓救命恩人睡在冰冷荒野,才會把雪風帶入溫暖車廂。
真的只是單純好意,沒有其他意思。
反觀雪風。
她是一名戰士,思想比較直接,依然沒有想通整件事。
對於自己的處境,心慌意亂。
只要半神王坐到身邊,邊聊天邊看風景,更是心亂如麻,不知如何是好?
終於,這一天,雪風決定說清楚……
雪風認真開口:「陛下?」
半神王:「怎麼了?」
雪風問的認真:「我想要詢問一個問題,但是擔心陛下不開心。」
這一說,就是在料理臺忙碌烤餅的伊柔,也停下動作看去。
半神王:「什麼問題?」
雪風:「不論我問什麼,或是說什麼,陛下都絕對不會不悅,否則我不敢問。」
半神王:「不會。」
雪風:「那麼我問了?」
半神王:「請問。」
雪風深吸口氣,讓自己沉澱一會,認真問出:「陛下真的要召我為王妃?」
快速直球。
半神王被問愣:「…………」
雪風:「這幾天我真的整天在想這件事。」
半神王:「看妳很煩惱,原來是這樣……」
雪風:「陛下,真的嗎?」
半神王正要開口回問:『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伊柔先說:「陛下,關於招納雪風為王妃,是我提起。」
伊柔給半神王的印象,一直是被動,內向含蓄,不像會主動作出什麼大事情的女孩……
半神王意外:「怎麼回事?」
伊柔:「因為我認為陛下喜歡雪風。另外,雪風是個勇敢戰士,可以日夜就近護衛陛下,這件事情我和小魔女完全做不到。所以正式邀請雪風成為一位王妃。」
半神王:「日夜護衛我?像現在這樣,馬車附近都是偽裝士兵,還會有什麼問題?」
伊柔:「陛下,不一樣。那些保護陛下的士兵,不能輕易進入陛下的寢室,或是和陛下同寢。再來,我真的很擔心如果陛下私自出遊,又發生暗巷或是競技場那樣的事情,要怎麼辦?只有像雪風這樣的女戰士成為王妃,才能真正整天護衛陛下的安全。」
半神王:「我已經知道暗巷很危險,不會再隨便進去---」
伊柔:「所以陛下要拒絕招納雪風為王妃?我反而覺得雪風應該也是神靈帶給陛下的幫手,應該跟我們一起生活才對。」
半神王正想回答,卻又閉上嘴。
因為他覺得伊柔說的話很合理,雪風的確能在戰鬥方面幫上很多忙,像是神靈準備的另一名幫手。
此外,也是因為對半神王來說,完全沒想到情況忽然變成這樣。
感覺自己說『招納』不對,說『不招納』也不對。
那麼,應該說什麼才對?
伊柔和小魔女看著:『陛下的確喜歡雪風,否則應該立即拒絕。』
雪風更是一顆心碰碰亂跳。
伊柔:「陛下是否討厭雪風?」
半神王:「雪風救過我,怎麼會討厭?問題在於王妃是完全不同的事……」
伊柔直言:「陛下,其實雪風已經沒有退路。」
半神王:「怎麼說?」
伊柔:「雖然我們知道,陛下讓雪風進入房間的行動是出於單純的善意。不過周圍都是偽裝士兵,肯定都知道這幾天晚上,雪風在陛下的寢室過夜。如果你拒絕雪風,讓雪風今後如何自處?還會有什麼樣的男人,敢接近曾經是陛下的女人?」
半神王:「我承認,我的行為是太魯莽一點,但是……」
沉默好一會,一直沒說下去是怎樣的但是。
伊柔轉而詢問:「雪風,妳是否另外有傾心的男人?」
雪風被詢問這事,焦急的幾乎語無倫次:「沒有!當然沒有!我連男朋友都沒有交過!」
伊柔:「那麼請妳一心一意服侍陛下,應該沒有問題才對?」
雪風:「…………」
四人,一會的沉默,各有所思。
半神王:「奇怪……真的奇怪……」
女孩們都看去。
半神王:「就我知道的世界王宮史,王妃之間總是互鬥到壓不下去,拼命想把對方擠走,怎麼現在妳們這些女孩完全不同?」
伊柔:「陛下,我是一心一意為你著想。打理內部有我,對外溝通有小魔女幫忙,在外冒險犯難由雪風陪伴……陛下,你絕對需要雪風的全天候幫助。」
半神王溫和的說:「反正……伊柔,這件事先不要說了。一直提,大家都尷尬。」
伊柔:「好的……」回頭處理料理臺的點心。
雪風安靜。
負責居中翻譯的小魔女,安靜看完,開心嘻笑,覺得感情事真有趣。
半神王沉默心想:『聽伊柔說的,我真的快要變成一個整天靠女人的軟男人。媽媽如果知道,肯定會哭。』
說到這,半神王又想念起母親。
不知道媽媽現在怎樣了……
………………
  …………
  ……
作者小談:這篇發出,我真的鬆口大氣,焦慮消失。因為我覺得整個第五大章,最難爬的正是53+54這二篇。接下來,就是耐心的一篇篇發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