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秘訣:謎男的流程概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謎男方法前期最高指導原則:
在女生表達對你有意思前(IOI),不要表達對女生有意思
女生必須證明自己,才能贏得你的關注,而不是單純因為美貌就得到
(也就是所謂的篩選以及賦格,讓女生證明自己值得你的關注)
具體作法:
1.在女生尚未通過你的篩選前,你必須表達友善但是不在意,
想像你有10幾封尚未回覆的訊息,你每一封會回復的字數是簡短,字尾通常不帶有任何情緒,一種漠然回訊息的狀態 (因為訊息太多)
對,就是你遇到10分妹時,對方會回應你的那種方式,但再多一點,因為交友軟體的競爭是很激烈的,聊天必須有一定內容,才能讓女生回復
2.在女生尚未通過你的篩選前,你回訊息是慢的,數個小時才回一封,符合謎男的"友善但不在意"態度 (想像你的訊息爆量,你必須三四個小時才能回覆一輪)
3.面試官心態
觀察到女生對你有熱度後 (興趣指標IOI,一些細節: 字數變多 回話頻率變快 夾雜很多表情符號 問你問題....... ),你就可以擺出面試官架式,去給予對方篩選,態度大概就是友善的公司要選員工那樣:
所以,你是那種會管男友管很嚴的女生嗎
你能接受男友常常因為工作,所以會消失
那,你喜歡小孩嗎 (注意語調下沉,是面試官的語調)
你身高多少 有160嗎
你有哀居嗎 我必須確定你不是國際盜懶覺集團的人
(許多篩選的問題,同時具有男女框的效果,必須在確定有吸引後才能使用,
不然就會讓女生變相感覺到你的IOI,妨礙女方受到你的吸引)
4.當對方通過篩選後,可以將自己作為獎品給予對方 (升級關係) 
並提高回復對方的速度 或是提出邀約
    交友軟體把妹絕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交友軟體|初次見面的要聊什麼?穿什麼?去哪?還有重要注意事項!前一篇分享了交友軟體|聊多久見面、遇見的人、有交往嗎、結果呢? 加上電子報內分享了我喜歡/討厭另一半有什麼特質。收到了各式各樣的回饋跟問! 這篇就用我少少的約會經驗加上跟女生朋友們的無數八卦+經驗交換,分享我整理出來的一些小重點! (注意 ⚠️ 以下都是指第一次喔,第二三四五六次的行動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6-07
    交友軟體|聊多久見面、遇見的人、有交往嗎、結果呢?總覺得交友軟體這個話題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在社群討論串裡。 我想分享我(不算多的)交友軟體使用經驗! 概述 我跟另一半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唷!交往4年結婚。 我使用過兩個交友軟體 2018年,Tinder/約使用一個多月 2019年,Wootalk/約使用2天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5-30
    交友軟體 | 普通男生拍照放交友軟體應該注意的七件事要玩好交友軟體,首先一定要有一組好照片,但要如何拍出一組不錯到理想的照片,這篇文章要教你七個你應該注意的事項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3-10-29
    交友軟體|把握四個原則,讓你的交友軟體從自我介紹就能吸引人很多人在玩交友軟體時不太用心撰寫自我介紹,因為他們覺得就算寫了也沒人。但我用我的實際體驗告訴你:你認真寫自我介紹,會讓你更有機會吸引到人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3-10-26
    交友軟體防詐騙心得與攻略在交友軟體玩三年後,也對詐騙有了不少認知,跟大家分享遇過的所有詐騙手法,以及11個高風險與可疑的判斷徵兆 ,讓您過濾99%的詐騙,玩交友軟體再也不怕詐騙。
    Thumbnail
    avatar
    老司機百科
    2023-08-22
    交友軟體的人性考驗 在網路發達的現今,交友似乎不侷限在面對面的認識,有太多管道可結交知心好友,但在螢幕的另一端,除了展現更多的機會,同時,也披露了更多的人性,成就了許多難以想像的故事。 但—我們可以從中學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娃娃魚
    2022-03-02
    當女兒流連在交友軟體上― 回覆家長的提問  前幾天應某個中學的線上演講,與家長談如何跟孩子談兩性情感問題。之後在我臉書粉絲團的私訊就立刻收到某個擔心的家長詢問,她發現她的女兒離家求學後,好像假裝自己已滿十八歲,在社交軟體上交男朋友,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相信面對這種情況,任何家長一定都會擔心的,畢竟網路交友對方是誰都不清楚,遇到別有機心的
    avatar
    李偉文
    2021-10-08
    哈佛XGoggle行為科學家的脫單指南-改善使用交友軟體的方法(一)避免單憑單一的特點就假設對方的人設 作者提出,很多時候他的客人看見某一種特質就會單憑這一點去判定他/她是不是合適的對象。例如,可能會因為過去的賤男前任是射手座,就會預設所有的射手座都是賤男,類似的前設還適用於其他特點例如職業、與趣等等。過去的經歷並不代表未來的他,作者鼓勵客人應以開放的態度去選
    Thumbnail
    avatar
    Kenny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