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型男學》41 戀愛腦可以很幸福,要先學會辨識對方「人品」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此文為 《辣妹學》80 戀愛腦可以很幸福,要先學會辨識對方「人品」的鏡像文,想分享給所有男生讀者參考,這算是「上集」,提供給男生的版本內容,我打算寫成兩篇

A:辨識女生或交往者人品的部分
B:辨識自己人品的部分

一定會有人寫說,誰這麼蠢?會需要辨識自己的部分啊?自己是什麼樣人也不清楚嗎?

就是會有些男生永遠搞不清楚自己在情場上的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他們無法釐清「風流與下流間的分寸」

之後我會詳細說明,大家讀取後會秒理解我的用意。


總之,此文是我放在心裡很久,總算有機會分享出來的一篇見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33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型男學ꕥ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8K會員
455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悦讀分享]從行為經濟學來看我們為何難以跨出舒適圈❓❗️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理查‧塞勒的研究發現,大腦的三種機制會影響決策,使人難以離開舒適圈。誇大失去的痛苦、低估改變的快樂,以及排斥改變的現狀偏見,都會阻礙我們面對改變。另外,容易被回憶事件左右決策的可得性捷思法也是一個影響因素。面對直銷產業,理性分析是必要的,我們一起從名人發言和相關事件來思考吧。
Thumbnail
avatar
芳療師媽媽 | 悦心禾行芳療諮詢
2024-05-18
【憂鬱腦學】治療拖延可能導致憂鬱症轉變為難治型憂鬱症(作者:精神科專科醫師 簡婉曦) 「罹患憂鬱症時,到底要不要就醫呢?會不會再努力一點,憂鬱症就會自己好轉了呢?」在這篇文文章裡,讓我們談談臨床上憂鬱症的「治療拖延現象」,希望能夠幫助讀者,理解憂鬱症早期治療的重要性,避免自己養成難治型憂鬱症的體質喔。
Thumbnail
avatar
醫療心空間
2024-03-23
從困難中學習,中學生如何養成成長型思維,締造卓越成長型思維是一個能更好適應變化,克服困難的心態,當一名田徑運動員,在跳高比賽中一再未能超越自己的最佳記錄,固定思維的運動員會認為「我已經達到了我的極限」,成長型思維就是認為「每次練習都是突破自己的機會」,不怕失敗,相信困難能夠帶領我們成長,才能在挫折中持續學習進步。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4-02-11
台南熱蠟除毛教學【指愛美麗rica男士熱蠟除毛課程】型男老師一對一教學│真人實際操作│斜槓副業│創業進修分享​充實的感覺真好~ 最近去進修了熱蠟除毛男生版! 這是受我先生和他的兄弟們影響,原來有一派男生是喜歡乾乾淨淨沒有毛的~因為他們覺得有毛容易出汗、悶臭,也覺得影響外觀形象,熱蠟除毛清清爽爽很舒服。
Thumbnail
avatar
黃臉婆的太后生活
2024-01-19
迷戀壞男孩的心理學:科學揭示女性愛上這種型男的原因也許是科學,讓你愛上了+9 "究竟為何女性迷戀壞男孩?科學研究一一解析。"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8-04
板橋蜂巢皮秒雷射| 法邑極緻美學診所 直男變型男,先把皮膚光滑開始!老公身為直男代表,平時很少保養,連基本的乳液、防曬都是想到才擦​​​​​​​ 皮膚看起來真的不好 這次決定帶他來「法邑極緻美學診所」體驗蜂巢皮秒雷射,希望把臉上的痘疤、曬斑解決! 一起來看看老公的蜂巢皮秒醫美全紀錄吧! 如何抵達? 公車: 法邑極緻美學診所門口就是公車站,可搭以下這些班次的公車 捷運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06-01
「學者型的人幾乎難得一見」自己如何要做到哲學普及與學術研究之間的平衡,還是有一定程度上的恐懼。就單純哲學的資歷來講,入了一年過後有沒有能站在台前論述哲學的勇氣都還不確定,但後來發覺這很可能跟個人性格關聯較大,如果只是單純自己課堂上的心得與作業,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就簡單多了。
Thumbnail
avatar
泥水學間:形而下者
2023-04-30
全年度EPS?明年股息?現價買進明年殖利率?以華南金教學,個人理財心得分享沒有對個股進行推薦。華南金,股票代號:2880,以銀行為主體的公股金控之一,前七個月 EPS 累計0.79,同期累計成長:-7.06%。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2-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