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宇宙,由我定義|酒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煩惱憂愁先喝一杯再說「一杯酌酒入肚,是非對錯接全無」
註釋
來自上古時代未失傳的技術,封印植物靈魂的古老儀式
創作說明
型態:液態、有時氣態
屬性:水與火極佳結合物質
使用原料:各種美好的水果、穀類的肉體

製作流程:

流程過於複雜,就用簡單概述-
將材料放入封印容器中,並用歷史的演進進行,將其物取出後,經過大火食材的靈魂取出後付裝袋意個容器中。

飲用效果:

1.勇氣之力將會提升,平日原本寡言者,將成為今日名嘴,膽怯者成為勇士,沈悶者成為焦點。
2.既似水,但能引火。能退一切寒意,但會慾火焚身
3.尷尬終結者,當場面一度尷尬時,喝一杯就行
4.彩虹製造者,當飲用過量時,就會將腹中所吃食物,如洩洪般傾出
5.靈感吸引物,當抓不到靈感,喝一杯就行
6.跨國界友誼贈禮,酒精無國界,喝了大家都是好朋友
警告標語:嚴禁飲用後駕車行駛、撈月、裸奔、簽合約

鑄造者署名 -- 狙擊王

圖片說明:

此圖為 VAF collection找到的長頸鹿,剛好手癢,順便加入了浮世繪的元素進去,呈現飲酒浪人的風格,一個黃湯下肚,瀟灑不羈的形象。
我沒有用NFT,喜歡的話可以到我的粉專,沙小工作室找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549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土木香(Incense)的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要怎麼選才適合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乳香(mastic)的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視界,由明曜眼鏡〈林口店〉重新定義一般九重葛不都是春季時節才會爆開嗎?怎麼現在也有九重葛花瀑可以欣賞呢?田中九重葛花瀑秘境一年花期有兩次,分別落在3、10月左右(因應天氣變化些微差異),現在正滿開中,萬紫千紅的花瀑奔馳而下,趕緊來彰化一睹真面目,同時再去彰化限定的花草系景點一起打卡拍美照。 田中九重葛/每年兩次花期 吸收陽光
avatar
雪花仙子
2024-02-05
偷越因疫情封鎖的國界,我在巴爾幹腹地遊蕩了半個月2020年末,法國仍然在疫情封鎖中,我偷越過法德邊境,再進入蘇黎世,飛往貝爾格萊德,一探神秘且嚮往已久的巴爾幹腹地。
Thumbnail
avatar
行蹤不定TravelAddict
2023-08-23
《絕世網紅》劇評:隔著螢幕的喜惡都只是一念之間,從現在起由我定義自己的價值筆者期望藉由《絕世網紅》進一步梳理,當社群媒體成為舞台般展演自我完美形象的場域時,每個人內心「相形見絀」的自卑心理,如何形成反噬自我的「嫉妒心理」甚至是成為冷血兇殘的「鍵盤殺手」(酸民)。
Thumbnail
avatar
陌熙
2023-07-18
用說書人桌遊牌卡占卜_我是誰?要怎麼定義自己?我想成為怎樣的人?別人怎麼看我的?幫你打破混亂的自我認知。每個人身上都會背負很多角色和身分,必須肩負諸多責任和義務。我們同時要扮演好這麼多身分、兼顧好這麼多角色,可想而知大家的壓力都滿大的。別人給你加諸了很多期許甚至是幫你貼了很多標籤,希望你該怎麼做…這都無形成為我們的壓力。 所以,今天要用牌卡來認識一下你。
Thumbnail
avatar
十米.黑雀
2023-07-16
是好是壞由我定義|在娑婆世界裡婆娑起舞|紫色菩提 02💡 我可以定義這件事的好壞 💡 每個事件都是經過包裝的禮物 💪 日記裡記下拿到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7-06
酒精|第二宇宙,由我定義!酒精是最稀缺的東西。由於文字的消失,釀造技術也一併消逝,往後的人想聚會飲酒幾乎是超奢華的享受。在這裡酒精的釀造技術也受到國家保護,等同機密檔案。酒精可以說是液態的黃金。只要一滴酒精,果汁也能變成酒。 名詞 食品添加物 濃縮液 國家機密 液態黃金
Thumbnail
avatar
Okuma 多元體
2022-04-30
平行宇宙|第二宇宙,由我定義!平行宇宙是位於現在宇宙的隔壁房間。它是一個空間,透過小叮噹的任意門就能過去的地方。但你不能保證開門時會是在哪個世界,進門只要剎那光,張眼就會不一樣。 名詞/動詞 房間 轉移 任意門 新世界
Thumbnail
avatar
Okuma 多元體
2022-04-29
鹹酥雞|第二宇宙,由我定義!鹹酥雞是平行宇宙的生物,一種以高粱為主食的草食雞。某日拓荒者飢渴難耐,抓了隻鹹酥雞,被噴了滿臉屎尿還吃進嘴裡,發現有些微醉,似乎帶有酒精成份,而這就是鹹酥雞酒最開始的靈感源頭。
Thumbnail
avatar
Okuma 多元體
20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