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空間】命中注定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來沒有出現過,一個戰戰兢兢的楊佐培。
「很抱歉!我沒有預先跟你說,是因為……說了你一定不願意跟我來。我沒有跟你提過,但……你也一定知道她是誰。但我跟她現在……」
「欸!你幹嘛?你真的是我認識的楊佐培嗎?婆媽!人家小雅都沒有說過介意,你幹嘛要提呢?何況我只不過是你的『過氣未婚妻』,她才是你現在的『準楊夫人』,還需要介意嗎?噢!不好意思,你不會介意我跟他一樣叫你『小雅』嗎?」坐在楊佐培對面,一位美若天仙的中年女人,按耐不住地搶話。
文雅在這個女人面前,表現尷尬但不失禮貌。
「不會!莫教授,我沒有介意過你們之前……像你說的,都已經過去了嘛!」
「唉唷!別叫我莫教授,跟他一樣叫我Nancy就好了。你跟當年一樣,那時候是個小美人,現在變大美人了!你們倆在這兒等我一下,我進去準備準備!」女人動身往隔壁的檢查室。
楊佐培用著一個得戚的語氣跟文雅說著:「看來你應該完全感受到,平日我見到你跟Anson待在一塊兒的時候,我會是什麼感覺吧!」
「他是我的好閨蜜!」文雅肯定的回應。
「她就是我好兄弟!」這是一個出乎意料的回答。
文雅懂楊佐培的意思,亦突然想通了,為甚麼他一直對阿臣都冷漠疏遠。
「小雅,不要想我跟Nancy以前的關係。可以說是青梅竹馬,之前的婚約也不是我們願意的。我們從來沒有越軌,生理上沒有,心理上更加沒有,你懂嗎?她是我最信賴的人,我才敢把你交給她。」
兩人四目交投。
片刻的浪漫,被女人的一句話破壞了。
「好囉!可以開始……欸!你真的是要一直陪著嗎?我真的沒想過,你會是個願意陪另一半做產檢的男人!你變了!」
楊佐培不屑回應。
女人看著他一路以來的舉動,從心底裡微笑起來。
檢查過後,楊佐培要趕著出席股東大會,把文雅交託給他最信賴的人幫忙送她回家。
車廂裡,二人首次的單獨談話。
「小雅,那天Mike跟我說,他找到了他要的人、一個可以溫暖他內心的人,我並不相信,也好奇在這樣短的相處時間,能被他確定的女人,到底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出國唸書,我很清楚他的脾性和經歷。今天見到你,我明白了!他對的,你就是那個人。我希望……你也會認為他是你生命中的那個人。我也知道他這個人不太好相處,但……Mike這個傻瓜很專一的,我肯定他會一心一意的愛你。我沒資格要求你也一樣,但我希望你可以……起碼現在這一刻,我希望你是真心的!」
文雅感受到眼前這個女人對楊佐培的愛。
文雅也相信,阿臣與Kenny也同樣會這樣愛她,期盼楊佐培對自己的愛是堅貞不渝。
「謝謝你!請你放心把他交給我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平行世界
我的平行世界
夢鄉與生活,幻想與現實 感受與感覺,回憶與記憶 一切和平共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