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y Of My Song

2022/05/0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首歌的歌詞。
當我第一次聽It's Always Been You,我聽到神對我說,我的思典足夠你用,只要你心存倚靠神的心。
當我第一次寫Worthy Of My Song呢首歌時,
我對Worthy Of My Song的印像是,
神給我們希望,活在希望,甚至比LIVING HOPE呢首歌更強烈的信息。
所以我選擇用LIVING HOPE 個MV跟這個來作一個對比式寫法。
但今天,
當我聽完HTB (HOLY TRINITY BROMPTON)早上崇拜後,我內心滿有感動。
因為,
當我看完歌詞第一部份,
I'm gonna sing
Till my heart starts changing
Oh I'm gonna worship
Till I mean every word
我帶着愧疚心,因為在疫情下,我對神的信心是不足夠。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是一個以GIVE的思維拍的MV,
還是以NEED 的思維拍的MV 呢?
在我個人立場而言,
這是以NEED的思維拍的MV,不單止是以NEED 的思維拍,而且PHIL WICKHAM是以NEED的思維來寫。
原因是歌詞第一部份第二PART有以句字,
'Cause the way I feel
And the fear I'm facing
Doesn't change who You are
Or what You deserve
Phil Wickham在這個VIDEO 是穿黑衣是代表世俗,失喪,

因為黑色無深淺色之分。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這個室內景是用黃光燈多還是白光燈多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理解用黃光燈和用白光燈應用於這個室內景和歌詞解讀有什麽關係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你們會接受黃光燈代表世俗,過去,

還是你們你們會接受白光燈代表世俗,過去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這個MV 是有一枝長型白光燈。
但這枝長型的白光燈,
在歌詞播於第5分50 秒左右才開始出現強大白光。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呢個細節呢?
白光是偏強的光線,包圍着PHIL WICKHAM,你們可曾思考,這是說神的愛如白光般強包圍着我們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呢個強大白光,
可會是PHIL WICKHAM籍着表達神籍着Worthy Of My Song的歌詞令你對未來的盼望的訊息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燈光運用在這首歌上有何等重要的因素,

用了燈光後,你們可會對Worthy Of My Song 整首歌表達是加強還是減少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這首Worthy Of My Song出的白色字體和出的位置呢?
白色代表崇潔,中間在心理學來講是橋樑,
很多時,我們總會以固有的觀念去作判斷。

因為客觀主義的知識論對於我們如何逐一轉換我們的感覺提出了解釋,

我們將所感覺到的事物,轉換為可以儲存在記憶力的思想。

當我們可以經由感覺能力「得知」有着存在的狀況時,

我們只能經由將這些由知覺所獲的印象轉換為概念,才能知道「什麼東西」存在。

因為從知覺所獲的印像,有機會會影響我們判斷一件事物。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未看歌詞和看了歌詞去聽Worthy Of My Song呢首歌,會不會跟我一樣會有不同的感覺呢?
我承認,我寫第一篇文章時只是聽歌而沒有細心留意歌詞,
但當我看完歌詞尾部時,
When I finally see Your face
I’ll cry worthy
And when You wipe these tears away
I’ll cry worthy
Above every other name
You are worthy
我帶着愧疚心,
因為神不單給予我們希望,
也給了應許,
也就是困擾我們多年的疫情會慢慢退去。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藝術論中的知識論部份呢?
客觀主義的藝術和知識論對於我們如何逐一轉換我們的感覺提出了解釋,我們將所感覺到的事物,轉換為可以儲存在記憶力的思想。客觀主義主張只要人們覺得合適,他們有權利去以任何手段操作自然狀態,只要在他們不侵犯到他人權利的情況下,從這裏,所有權的觀念便浮現了。
在未看歌詞時,我只從聽歌中感覺到希望,
但看完歌詞後,
我感覺到應許。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未看歌詞和看了歌詞去聽Worthy Of My Song呢首歌,會不會跟我一樣會有不同的感覺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看Worthy Of My Song呢首歌MV時,
你們能否看得出這個MV 是以全首歌的意念去拍還是部份歌詞的意念去拍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用前者去拍和用後者去拍又有何分別呢?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這個Worthy Of My Song是用歌詞的全部還是歌詞部份去拍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去思考,
Worthy Of My Song這個MV 的拍攝手法能否令旁觀者感覺到歌手想表達出神不單給予我們希望,
也給了應許,
也就是困擾我們多年的疫情會慢慢退去。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PHIL WICKHAM的衣着,光線,室內佈景可會影響你們對Worthy Of My Song在未看歌詞去聽呢首歌和看了歌詞去聽呢首歌,會有不同的解讀呢?
可會影響你們去理解呢首歌的方向呢?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Worthy Of My Song (Official Audio)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3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