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宇宙,由我定義|酒精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註釋:感受的喇叭,情緒的放大機,惡魔的釋放結界,精神的暫時出口。
  2. 創作說明:我記得當我第一次喝到Negroni的時候,我大概有五分鐘無法說話,因為不知為何地,總是有許多回憶衝上來,許多有記得的、不記得的、甚至是不知道自己還記得的記憶都出來了,有微笑、有痛苦、有難過,沒有理由、沒有原因,也許可以說是釋放吧。
  3. 鑄造者署名:三倍三爻-大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