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宇宙之MINTVERSE第二宇宙 | 徵文---酒精plus地獄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了解第二宇宙的先前準備有三
  1. 加入Discord,不熟悉的可以先看看我這篇:多元宇宙入口在哪裡?Discord告訴你:給無料小白觀察NFT、GameFi、DeFi的指引
  2. 加入RPF的DC頻道
  3. 看看方格子的介紹
(以下為投稿內容)酒精同義詞:生命之泉、精華液
太平時期為液體型態,讓李白、梵谷帶給世界無限想像力,疫情期間轉化噴霧型態,讓人類看到戰勝病毒的彩虹;明明像馬桶一樣天天都需要,卻常落得一身屎尿臭名。阿,我那文明泉源---酒精
酒精 by 山丘mmm
圖片為巴索精釀啤酒-蜂蜜口味
內容好像有點少...另外再貼一下DC頻道前幾天參加的詞彙
「地獄🦪可怕啊」
「地獄」同義詞:心死、無望、無期徒刑
如同脆弱的相反不是強固、是反脆弱,地獄的相反不是天堂、是反地獄…
每一天不論是追逐使命或是俯拾身旁美好事物,可以任由自己安排,重新出發也可以;如果環境不再許可、每況愈下,這就是地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48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