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kin245光譜紅蛇】我接納此刻還不願放下的自己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傍晚馬雅課下課後,與我的完美隱藏推動 #水晶白狗 突然討論起上課時討論的議題與我的感受。說著說著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頻率對不上,好像我們真正的重點都不是在「討論事件本身」,而是因為討論與問題間有些什麼內在的情緒或恐懼議題浮上來。
我試著在當下先讓感覺出現,然後先不急著下定論,而是讓自己有個距離,拉遠一點去觀察它。
#是什麼勾起了我的情緒?
#我在恐懼什麼?
雖然當下很難真正離開那種不舒服的感覺,但我知道這裡面有「禮物」!
我其實是個很容易感覺不舒服或是被批判就開始築起高牆,防備心會讓我立刻反擊或冷漠以對,但今天很明顯不太一樣,這種感覺很快就消失了!
它一開始出現,但被我認了出來「這是慣性的我」,而這是個很好檢視自己這些日子的自我修煉成果如何的機會,那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上帝出了考卷,而送卷子的是我的天使。
好!我便來看看要怎麼做答?
今日的馬雅印記是 #kin245光譜紅蛇
NS.1.34.11.2
#光譜調性 要我們「釋放&放下」,因為願意放下而解脫,而使生命有所改變。而今日又是光譜之月的第二天,加上引導也是光譜紅蛇,三倍放下的力量對應著的解答居然是「紅蛇」!
✅紅蛇圖騰的關鍵字:生存、生命力、本能
紅蛇的本質是十分具有生命力的,但人生課題中也常遇到熱情不再而感到厭煩的人事物,卻又因害怕而不願改變不願放掉,反而拖著自己導致身心俱疲的狀態。
既然是蛇就需要脫皮,只有放掉那不再適合的老舊的自己,才能真正成長去活成一個全新的有生命力的自己。只是改變對於誰都不是件輕鬆的事,更何況要活生生脫掉一層皮?!
對應著隱藏推動的黃戰士力量給予紅蛇面對恐懼的勇氣,與支持力量白巫師要紅蛇「閉上眼睛向內看」,因為一切的答案都在自己之內。
而挑戰力量的藍鷹,以及藍鷹波的雙倍引領,幫助紅蛇拓展自己的視野,用更高的格局去打破框架,讓紅蛇願意看見未來更寬廣的可能性而真正釋放那些恐懼,告別自己的過往。
你今天是否也收到宇宙寄來的考試卷呢?
這份卷子裡有著什麼人事物?
他們勾起了你什麼恐懼?
你願意放下這些恐懼嗎?
如果願意,你可以寫下10個你要放下的恐懼跟宇宙宣告你的決心。但如果你有一些遲疑,沒關係的,你只要去看見它,看看這份恐懼你為什麼還放不下?然後接納那個此刻還不願放下的自己。
#先放過你自己!
#只是接受它!
我今天看見了我害怕他人不認同的恐懼,我放下!
我放下我對於擁有金錢可能會招來不好的事情的恐懼。
我放下需要偽裝成好人否則就沒有人愛我的恐懼面具。
我放下不夠好就不會被愛的恐懼。
我放下表達真實情緒別人就會不喜歡我的恐懼。
我放下不被愛的恐懼。
我放下需要討愛才能得到愛的恐懼。
我放下那些去他的道德高標準!
我放下所有不再服務我的不知道哪來的自我規範。
我放下還有些放不下的自己。
來日方長。
感謝宇宙與天使,感謝那些曾經我放不下的種種,謝謝你們曾經保護我。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馬雅讀書會早鳥優惠最後一天
✡️馬雅好生活線上讀書會(會錄影可回放)
書目:星際馬雅13月亮曆(需自備)
帶領人:茱麗葉(月亮藍猴)&希希(磁性紅龍)
原價:3000元/4堂課+21天練習+馬雅活動
(5/4前早鳥價2022元)
#已確定開班
日期:5/19、5/26、6/2、6/9(週四)
(磁性紅龍~太陽白風)
時間:晚上7:30-9:00連續四週
#報名請私或留言+1
#星際馬雅 #馬雅同步共時曆 #13月亮曆 #茱麗葉的伊甸園
#共時 #種下心願 #每天都是好日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茱麗葉
茱麗葉
茱麗葉,一個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美國NGH催眠療癒師&生命數字解讀與課堂講師。也是一個馬雅13月亮曆觀察實踐者。喜歡分享催眠心得,生活中關於人際與數字關係的觀察與體驗,或是馬雅與人類圖相關觀察日記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