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kin246水晶白世界橋】在心裡搭一座橋記得我們從未分離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kin246水晶的白世界橋
時間座標NS.1.34.11.3
這幾日馬雅課都在跨國上課,開課三天前看見微信群裡的開課資訊就很有回應,於是在開課前一天的晚上11點多終於報名了!

原先主要是開給大陸地區的夥伴上的課程,由於疫情關係改成線上後,我也能透過網路參加了。授課老師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我的完美引導力量 #月亮藍夜 蘭藍老師。
先前就一直很想上台灣的馬雅課,但由於多數開在週五至週一連續四天,連續兩週共八天。但我平日要上班無法參加,實體課也無法補課,所以一直未能如願。
#被宇宙給招喚了
沒想到宇宙就這樣送來剛剛好的禮物,從上週六開始到明天連續六天的線上課,我只有週一下午不在(但可補課),原本明日下午也不會在的我,居然學校也因有學生確診而停課了!
於是我可有始有終的上完整的課程,而且跟大陸地區的夥伴一起上課其實挺有趣的,原先完全不可能有交集的一群人就這樣因為「信號網絡橋」而連結在一起了。
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要我們打開心去感受、去體驗、去包容,去將是也拉高,知道我們是宇宙間銀河星系裡的地球行星上的人,這種格局與高度其實早就超越國界了,而前年在與世界各地馬雅實踐者上「九個時間維度」課程聚會時,更是廣布南北半球的人,那時真的能感受到「超越空間與時間」,甚至當我們同在一起去微笑去感受彼此,彼此間的思想傳遞是跨語言的。
今天課堂上的計算HMP光點其實也是為了開發我們原有的心電感應能力,激活大腦那些我們遺忘的記憶。
#來自星星的水晶聚會
晚上又再次非常共時的有跨次元的水晶聚會,而今天居然是 #水晶的白世界橋 日,白世界橋正是連結天地能量,也是連結人或訊息的管道。而我的流年也正是月亮的白世界橋。
而有趣的是幾天前在夢中我就夢見過這次聚會,只是特別的是當時我是去參加實體聚會,而教室裡只有老師和我一個人,其他人都在線上。後來才又陸續來了幾個學生。
而今天雖然大家都在線上相聚,但因為人數超過100人又重新開了zoom教室,那裡只有受邀來賓才能看見彼此,一般參與者是看不見彼此,老師也看不見我們的。
#這是預言夢嗎?
老師很可愛地嚷嚷著他這樣很孤單,看不見大家。於是主辦方就說要慢慢拉大家當來賓,而很巧的是我是第一個開鏡頭且被拉上去而被老師看見的人。(天啊!這不正是我夢見的橋段嗎?!)
於是老師就點了我的名,說他現在只有看到我,其他人呢?就這樣過了一會兒,其他人才又陸陸續續開了鏡頭。
今天的聚會說的也是腦袋瓜可能聽不懂但潛意識或許都知道的事,但大家很有趣地一直在訊息欄裡聊天交流,這也是另一種形式的「連結」。或許將來我們會憶起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是宇宙,而宇宙就是我們,真正讓所有訊息透過心電感應的模式流通無阻,只是誰又真的準備好被完全看見呢?
#我們與地球一心地球與我們同一心智
若是有那一天到來,我們要準備的不就是願意「真實面對自己」嗎?首先要連結也正是自己的心,所以在今天共時的頻率裡,在心上搭一座橋,讓這座橋通往宇宙,通往神,通往我們共同的生命起源吧!
原本有點懶惰寫今天的心得,想著中午的小鮮肉分享好像大家更有興趣一點。剛要去洗澡就覺得沒寫好像哪裡怪怪的,於是還是打了這篇又是好長一段文章了,因為寫是服務自己,做自己開心的事,跟其他人無關。
#星際飛船最後召集快快上船吧
✡️馬雅好生活線上讀書會
參考書目:星際馬雅13月亮曆(需自備)
帶領人:茱麗葉(月亮藍猴)&希希(磁性紅龍)
原價:3000元/4堂課+21天練習+馬雅活動
#已確定開班(會錄影可回放)
日期:5/19、5/26、6/2、6/9(週四)
(磁性紅龍~太陽白風)
時間:晚上7:30-9:00連續四週
#報名請私或留言+1
#星際馬雅 #馬雅同步共時曆 #13月亮曆 #茱麗葉的伊甸園
#共時 #每天都是好日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茱麗葉
茱麗葉
茱麗葉,一個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美國NGH催眠療癒師&生命數字解讀與課堂講師。也是一個馬雅13月亮曆觀察實踐者。喜歡分享催眠心得,生活中關於人際與數字關係的觀察與體驗,或是馬雅與人類圖相關觀察日記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