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kin244行星黃種子】今日是我完美豐收的第一天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NS 1.34.11.1
今日是馬雅 #kin244行星黃種子
想到「種子」你會想到什麼呢?
✅黃種子關鍵字:目標、覺察、等待、盛開
聽馬雅生活播報的音頻超過兩年,最常聽到的就是那句 #每天都是好日子
是的,每一天都是好日子。
因為今天是過去種種努力的果實,而美好的明天也起於今天播下的種子。
#你今天做了什麼呢播下什麼種子呢
在每一刻心念裡都有我們播下的種子,在每一句話語中都散播了善或惡的種子,在每一個行動當下都足以影響著未來果實成熟時長成什麼模樣。
#行星調性 具有「雙倍5」,也就是十全十美的 #完美顯化 力量。
在藍鷹波符的第10天,利用鷹的視野高度與大格局去檢視自己曾經有意無意種下的心念或夢想,是否在今日開花結果豐盛收成了呢?!
如果有,那恭喜你!
如果沒有,那就從今天這個好日子開始播種吧!
今天的 #共時訊息 太多!
早上的馬雅進階課,問到老師前一天說的 20天vinal循環,從電力黃種子到今日行星黃種子有什麼關聯?老師說今天是第15個final ,而她是第15個vinal出生的。我也得到了自己出生的vinal 8肯定句 #將所有碎片集結成一體 。(想知道自己的肯定句是什麼? #請私 )
下午講解馬雅國王石棺上清晰的13個印記,看見其中一個是 #月亮白橋 ,這不就是我的流年印記嗎?而下一個印記 #電力藍猴 ,恰恰又是我下個流年印記。當我發現這個共時時,班上的電力藍猴同學正在跟老師對談。
宇宙的安排實在太美妙了!當我知道自己的每一步當下都是如此剛剛好,心裡就好滿足好踏實!
就如同日本哲學家森信三說的:
「人的一生之間,一定會愈命中註定的人相遇。
相遇的時機將早一分太早,晚一分太晚般的恰到好處。」
與馬雅的相遇,與課堂上老師同學的相遇,都是如此巧妙共時的禮物啊!
迎接2022年7月26日過後下一個馬雅年 #自我存在紅月 ,又這麼共時的「剛剛好」是我的PSI,我想我在此刻當下已經預備好未來所需的一切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好幸運吧!
紀錄與馬雅相遇的每個美好片刻,與你分享我的喜悅與美好。也願我能將這份美好的種子散播給更多需要的人。
#馬雅讀書會早鳥優惠即將結束
✡️馬雅好生活線上讀書會(會錄影可回放)
書目:星際馬雅13月亮曆(需自備)
帶領人:茱麗葉(月亮藍猴)&希希(磁性紅龍)
原價:3000元/4堂課+21天練習+馬雅活動
(5/4前早鳥價2022元)
#已確定開班
日期:5/19、5/26、6/2、6/9(週四)
(磁性紅龍~太陽白風)
時間:晚上7:30-9:00連續四週
#報名請私或留言+1
#星際馬雅 #馬雅同步共時曆 #13月亮曆 #茱麗葉的伊甸園#共時 #種下心願 #每天都是好日子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茱麗葉
茱麗葉
茱麗葉,一個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美國NGH催眠療癒師&生命數字解讀與課堂講師。也是一個馬雅13月亮曆觀察實踐者。喜歡分享催眠心得,生活中關於人際與數字關係的觀察與體驗,或是馬雅與人類圖相關觀察日記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