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kin243太陽藍夜】豐盛是所有你需要的都適時來到你面前!

2022/05/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今天過得好嗎?
馬雅人都知道過好一天等於過好一年,或許在今天能量強大的時候,特別適合校準內在目標,讓宇宙推動你 #加速顯化!
睡前不妨想想今天一整天都做了什麼?!
你認為的 #豐盛又是什麼呢?
今天是 #kin243太陽藍夜
或許是太陽調性的代表了「意圖」,與藍夜圖騰代表的「豐盛顯化」,因此感覺自己一整天都好充實好滿足!
好快來到了5月的第一天,上午繼續馬雅第二天的課程。
凌晨睡前冥想時就感到眉心輪震動得特別厲害!今日在課堂上也屢屢感覺到心輪的流動,特別還連結到了荷西博士與和平旗繪製與宣導者羅列赫。
雖然每逢藍夜印記的當日,我都會睡不太著或是多夢,才睡了四個多小時的我依舊精神抖擻地在課堂上跟大家歡樂共聚,第二天感覺大家也更願意在線上交流互動了!
中午休息還進行了 #金牛新月許願 #五朔節魔法儀式,在愛的粉紅色光芒中接續了下午的課程。今天課程裡有好多共時小故事分享,大家都覺得好神奇!
#世界上沒有巧合一切都是剛剛好的安排!
趁著金牛新月檢視了一下自己對於「豐盛」的定義,以及消費習慣與價值觀,發現自己平時吃穿用度都十分簡樸,但唯有一件事特別捨得投資,那就是「自己」!
這十年來投資在「身心靈課程」上的花費應該都半桶金了,不曾想原來自己是那麼豐盛啊!再思考一下,這些投資是否讓我滿足?是否生活愈來愈好?是否活出我想要的自己?是否離夢想更近?
我想都是「YES!YES!YES!」
我很幸運在一路上遇到許多好老師,還有很多可以互相陪伴支持成長的夥伴,最要感謝的是給我自由飛翔的家人!我真的是特別幸運的,而且我相信我會一直如此幸運!
分享我的幸福感與幸運給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願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能活出自己最好最想要的那個版本。不管有多少個 #平行宇宙 ,我們都是最幸運的那一個!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茱麗葉
茱麗葉
茱麗葉,一個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美國NGH催眠療癒師&生命數字解讀與課堂講師。也是一個馬雅13月亮曆觀察實踐者。喜歡分享催眠心得,生活中關於人際與數字關係的觀察與體驗,或是馬雅與人類圖相關觀察日記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