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MA同人】卡珊德拉-耳墜IF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卡珊德拉有一對綠色的耳墜,鑲著細碎的寶石,做工精緻,看上去價格不斐。
卡珊德拉似乎從入學前便一直戴著那對耳墜。
「我喜歡妳,卡珊德拉」
麻瓜世界有一種傳說提到,只要在櫻花樹下告白就一定會成功,那天,因為霍格華茲沒有櫻花樹,所以妳只好帶著一根家人帶给妳的還保有幾朵盛開的櫻花的櫻花枝條向卡珊德拉告白。
幸運的是,妳們在那天之後便開始交往。
「卡珊德拉喜歡耳墜嗎?」
妳曾坐在床沿,看著卡珊德拉坐在化妝鏡前,只穿著一件寬大的白襯衫在化妝,對她每天都會戴的耳墜表達疑惑。
「喜歡嗎?這副耳墜我也戴了十年了,可能只是習慣了吧」
她沒有想太多,只稍微停頓了一下便给出答案。
「卡珊德拉戴什麼都好看」
妳朝她笑笑,妳並沒有打扮的習慣,除了一些重要時刻,妳的穿著基本都以舒適為主。
「那當然」
卡珊德拉滿意的笑著,突然想到什麼,朝妳走來。
「怎麼了?」
妳看著她越來越近,逐漸仰起頭,向後倒進柔軟的枕頭中。
「妳要不要穿個耳洞?」
卡珊德拉雙手撐在妳的頭部兩側,金色的髮絲傾瀉而下,輕輕的搔著妳的胸口。
妳沒有穿衣服,唯一的襯衫在卡珊德拉身上,她的襯衫對妳又顯得有些小,只能披在肩上,隨著妳向後倒的動作而滑落。
「我怕痛」
妳笑笑,這也不是第一次討論這個話題了。
「來嘛,妳打一個在這裡,我們可以一人一邊」
她抬手,纖細修長的手指糾住妳的耳垂輕輕揉捏。
「嗯......好啦,那妳幫我~」
妳總是對她的柔情束手無策,在她手指的揉弄下妳撒嬌似的對卡珊德拉說道。
那天之後,妳是左邊,卡珊德拉是右邊,妳們天天戴著同一副耳墜。
鄰近畢業的前夕,世界改變了。
當年追隨佛地魔的食死人即使少了主人依舊再次橫行於世,雖然魔法部聲稱「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但那群食死人還是在妳們畢業前夕攻進了霍格華茲。
「大家!都到齊了嗎?」
妳站在大廳中央,四周擠滿了學生,個個臉上都寫著惶恐不安,食死人在教授們的努力下被擋在門外,正想盡辦法衝破大門,妳的朋友們也站在妳身邊支持著妳。
「現在選擇吧!要留下與教授們一起奮戰的人就留下,想逃走的人就來找她,洛蒂‧特納,她會負責帶妳們離開!」
洛蒂,天真善良的少女見識了戰爭的殘酷,用充滿信念的表情主動攬下了護送所有逃走隊伍的責任。
低年級的學生們幾乎都選擇了逃走,其中也混雜不少高年級生,看著數量龐大的隊伍,妳忍不住擔心。
「洛蒂,妳確定妳可以?我可以讓丹尼爾或者凱文跟妳一起......」
善良的少女打斷妳的話。
「我可以的,更重要的是戰鬥,等我疏散完就會立刻回來幫助你們」
看著她堅定的表情,妳不再猶豫。
「現在走吧!逃走的人都跟好了!選擇戰鬥的人都要記住了,保護好自己跟身邊的人最重要!」
像是特意在等著妳說完一般,妳話音剛落,霍格華茲的大門就被食死人炸開,巨響傳遍整個大廳。
「散開!通通散開!」
食死人湧入大廳,妳們在人潮中分離,妳看到卡珊德拉朝妳動動嘴。
「別擔心」
妳點頭,轉身加入這場戰役。
妳並不在意大廳的食死人,那裡有許多有天賦的年輕巫師在戰鬥,所以妳轉而搜索從其他地方入侵的食死人。
路途中,妳遇見丹尼爾。
「Sectumsempra!」
「丹尼爾小心!」
妳向前猛撲,連著丹尼爾一起倒在地上。
「昏昏倒地!」
「整整石化!」
握緊魔杖,妳跟丹尼爾一起念出咒語,那食死人躲過昏擊咒卻沒躲過石化咒,四肢繃緊倒落在地。
「丹尼爾,沒事吧!」
濕濡的感覺傳來,妳趕緊察看丹尼爾身上的傷口。
「沒事,大腿被劃了一道而已,要不是妳衝出來我可能就會失去這條腿,或者更糟!」
丹尼爾熟練的處理著傷口,他可以肯定這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
「你自己要小心,我繼續去幫其他人」
妳將丹尼爾扶到牆邊,對他施了滅幻咒之後才放心離開。
妳聽著四周傳來的咒語聲,尖叫聲,也不知道該往哪走,乾脆朝著最近的聲音來源前進,在轉角處與金色的身影撞在一起。
「沃雷先......」
「啊哇呾喀呾啦!」
在妳震驚的眼神中,沃雷先生,卡珊德拉的父親對妳喊出索命咒,沒有一絲猶豫。
然後,妳的胸前出現一個綠色的護盾,將咒語的魔力全數吸收。
「妳......!」
沃雷先生看著妳左耳上綠色的耳墜,表情非常複雜,妳能看出那是震驚、憤怒與困惑。
「妳為甚麼會有那個?卡珊德拉在哪裡!?」
他憤怒的身姿朝妳撲來,慌亂中,妳舉起魔杖。
「昏昏倒地!」
沃雷倒下了,而妳耳朵上的耳墜突然開始發熱,卡珊德拉的身影掠過妳的心頭,一股不祥的預感佔據妳的大腦,妳慌忙的在城堡中尋找。
途中,妳遇上艾薇。
跑進轉角處,熟悉的聲音就傳進耳中。
「消失不見!啊!」
艾薇的消失咒打偏了,食死人迅速朝她攻擊,迫使她倒在地上。
「艾薇!」
看到那根魔杖迸發出黑綠色的光芒,妳趕緊將魔杖對準食死人。
「不行!!」
咒語出口的前一刻,洛蒂衝了出來,像妳剛才撲倒丹尼爾一樣撲倒那個食死人。
「洛蒂!謝謝妳!」
妳看著艾薇從地上爬起來,解除食死人的武裝,感覺懸吊的一顆心都放鬆下來。
「別待在這!我剛剛看見卡珊德拉在中庭,快去找她!」
洛蒂向妳大喊,妳用力點頭,朝著中庭直奔而去。
天空變得一片黑壓壓,隱約閃爍的雷光讓妳知道自己找對方向了。
"轟──"
雷光閃現,妳看見了,卡珊德拉背對著妳站在中庭,她手中握著魔杖,面前則是倒地的食死人。
「卡珊德拉!」
妳邊跑邊朝她大喊,卡珊德拉轉過身看見妳,露出安心的笑容。
那一瞬間,一切就像慢動作。
卡珊德拉身後的食死人緩緩坐起,手中的魔杖對準卡珊德拉,妳瞪大雙眼,卡珊德拉也注意到妳的表情匆忙轉過身,而那個食死人朝妳微笑,緩緩張嘴。
卡珊德拉向妳伸出手,想朝妳跑來,而妳拚命擺動雙腿,同時伸出手。
「啊哇呾喀呾啦!」
黑綠色的光從食死人的杖尖射出,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妳握住卡珊德拉的手,一把將她抱進懷裡。
綠色的護盾將妳們兩個包圍其中,吸收了所有咒語的魔力。
卡珊德拉舉起魔杖,巨大的雷光劈落,將那個食死人電暈,躺倒在地。
妳緊緊抱著她,全身都在顫抖。
「沒事了,我們沒事了」
卡珊德拉輕輕拍著妳的背,輕柔的語調像是在安慰妳,又像是在告訴自己。
下雨了,耳邊傳來滴滴答答的聲響,妳跟卡珊德拉絲毫不在意濕透的身體,在大雨中緊緊相擁。
食死人終究還是失敗了。
在部分同學與全體教職員的努力下,食死人一部分確認死亡,剩餘則全數被逮捕。
羅賓跟凱文找到妳們,妳聽著羅賓興奮的述說她是怎麼樣差點死掉,凱文又是怎麼救了她,欣慰的笑出聲。
偌大的禮堂中,瀰漫著歡欣的氣氛。
那群食死人中並沒有人與當年的黑魔王一樣強大,雖然數量多,卻都被教職員與學生們打倒,雖有人受傷卻沒有人死亡。
妳站在卡珊德拉身邊,緊緊牽著她的手。
「卡莎!我的女兒!」
一名婦人突然湊上前,親暱的叫著卡珊德拉的小名。
卡珊德拉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但還是開口向妳介紹。
「這位是我媽媽,她聽說學校有戰鬥之後就馬上趕過來了」
妳看著那位和藹的婦人,趕緊伸出手向她打招呼。
「我還是來遲了,但沒關係,妳就是我家卡珊德拉的戀人吧?我有東西要给妳!」
沃雷夫人無視了卡珊德拉的阻止,從包包裡拿出某樣東西放到妳手中。
妳一看,居然是妳當年跟卡珊德拉告白時送给她的櫻花枝條,四年過去,依舊像當時一樣綻放著漂亮的櫻花。
妳看著卡珊德拉,她正紅著臉不敢看妳。
「這孩子可淘氣了!假期時突然回家,跟我說等戰爭結束要用這個跟......」
「啊!啊!啊──!」
卡珊德拉積極的打岔,不讓母親再說下去,妳倒是來了興趣。
「要用這個跟誰做什麼啊,卡珊德拉?」
妳握住卡珊德拉的手。
卡珊德拉看著妳,又看看母親,這可真是被迫誠實啊!
牙一咬,卡珊德拉從妳手中搶走枝條,站在妳面前與妳面對面。
「我愛妳,我想跟妳共度餘生,妳願意跟我結婚嗎?」
在幾乎變成廢墟的大廳,卡珊德拉滿臉通紅,將手中的櫻花枝條捧在手中,在母親面前向妳求婚。
妳感覺自己的臉也紅了,悄悄看了眼沃雷夫人,她正用燦爛的笑容對妳做出「快接受啊!」的手勢,妳這才接下那根櫻花枝條。
「嗚喔喔喔──!!!」
四周傳來龐大的歡呼聲,妳跟卡珊德拉這時才發現,不知何時周圍擠滿了人,將妳們的求婚盡收眼底。
妳們就這樣站在人群中接受大家的祝福,一片熱鬧中妳伸手將卡珊德拉攬進懷裡。
「我還沒给妳答覆呢,我願意」
妳低下頭,在巨大的歡呼聲中親吻卡珊德拉。
當然,在學校修復完畢之後妳們還是要回去參加畢業典禮。
出門前,妳跟卡珊德拉一起坐在梳妝台前,妳是左邊,卡珊德拉是右邊,將那副綠色的耳墜戴上。
那根櫻花枝條被妳們一起重新施了保存魔法,裝飾在牆上,當作妳們愛情的見證。
「走吧!」
妳牽著卡珊德拉的手,一起踏出家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06內容數
各式文章應有盡有,快來享受冰凜的大腦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