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亞-主教之路-第一篇-抗爭的開端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名女孩身穿深藍色長袍,有著一頭白色長髮,一雙琥珀色的瞳孔,一張櫻桃小嘴,手中握著幾根翠綠色的青草。她蹲在田中央,看起來像是在拔雜草。

過了不久,一名女性向她走了過來。

「卡娜亞,你今天拔的雜草很多呢!」女性對著那名女孩說。

「我可以去散步了嗎?」卡娜亞說。

「當然可以!只是你要小心一點。」那名成年女性回答「剛才才有一波瓦拉多爾的進攻被守了下來。」

「嗯」卡娜亞隨口回了一句。

卡娜亞離開了田地,一步一步走向草原,不遠處有塊燒焦的地面,不過,除了燒焦的土地,似乎還有著什麼東西。

她越過了鄰居的田地,穿過高聳的百年老樹林,慢慢的靠近那片燒焦的土地,刺鼻的燒焦味越來越濃烈,直到她看到了一名奄奄一息的敵國士兵倒在黑色的土地上。

那名士兵被銀色的鎧甲覆蓋著,銀色的鎧甲上覆滿焦黑的紋路,看上去鎧甲已經失去防護的作用了。

「看來是被雷電陷阱打到的,這個設置陷阱的人看來法術適性挺好的」她自言自語的說道,在檢查了呼吸後,熟練似的從長袍中掏出治療藥水,幫那名敵國士兵撒上治療藥水,然而,已經來不及了。

這時,敵國士兵的說話聲打破了寧靜。

「你...怎麼不給我最後一擊?」士兵用微弱的口氣說道「明明你們賽托克斯人...都會...衝過來砍死我們」

「能減少越多衝突越好」卡娜亞說「我不想殺死其他人,畢竟我還沒到參軍的年齡,我只希望能夠得到和平」

「既..既然...你對我...並無...敵意,那是否可請你...把這封...信件帶回瓦拉多爾?」雖然士兵的說話聲小的像是說給螞蟻聽的一樣,但是他用他顫抖的手從鎧甲當中抽出了一封信件。

「我可以幫你拿過去」卡娜亞回答。

聽完卡娜亞的回答後,士兵放鬆了身體,不過,他的身體依然很緊繃,直到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卡娜亞站在士兵的屍體前

卡娜亞站在士兵的屍體前



原來卡娜亞從小生活在一個尚武國家的邊緣地帶——洛維爾,原先這個國家與瓦拉多爾是同一個國家,但是卻受到宗教的影響而分裂,至今仍在抗爭。

「時候到了」卡娜亞站起了身子,為了避免受到瓦拉多爾軍攻擊而無法順利將信送達的情況,她脫下了那名士兵的鎧甲,並套在自己身上,儘管這樣會遭到賽托克斯人民的攻擊,不過這樣就可以免去瓦拉多爾的審查,至少在接近國境時不會遭受攻擊。

雖然抵達瓦拉多爾的都市並不遠,不過卡娜亞還處在賽托克斯的邊境,勢必會有許多的士兵巡邏,為了不與任何人抗爭,她決定走進人煙罕至的森林,這座森林雖然位於接近邊境的地區,但是沒有士兵敢進去巡邏(雖然與賽托克斯人比起來還是安全多了)。

當她踏進森林的那一刻,她的敵人將暫時不再是賽托克斯士兵,而是森林當中的生物。



14會員
5內容數
專門存放個人創作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