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年有些迷惘、有些遺忘、有些看不清,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沒有上下的漂浮天地,一切似乎都被股暖意包圍,這是種令人安心不願意再醒來的溫柔。

  他只想就這樣靜靜沉睡,不再接觸外界,不再受到傷害,不再迎接期待。

  「真嗣,醒醒......」

  好像聽過,應該是且必須有記憶很熟悉的聲音,但少年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是誰在呼喚他。

  那張帶著慈愛笑容的臉龐,為什麼會這麼模糊呢?

  「真嗣,這樣下去真的好嗎?這樣真的是你想要的世界嗎?還有許多人在想著你、等著你喔。」

  眼見喚不醒裝睡的人,聲音沒有生氣,只是更加細膩仔細的詢問,祂希望這個孩子能睜開眼,做出沒有後悔的選擇。

  少年開始疑惑了。

  「誰會想我?誰會等我?」

  「我只是個沒用的人,做什麼都是錯誤,沒有人喜歡我,我本來就不應該來到世界上。」

  「讓我好好休息吧......」

  隨著少年意識再次沉默,聲音無奈又包容的輕嘆一聲。

  「那你好好休息吧,當再次醒來的時候,不要忘記讓自己幸福喔。」

  「不管你到那裡,我永遠都會看著你的。」

  「自己走的路,要靠你自己做決定喔。」

  聲音漸漸遠去,似乎就要永別的感覺令少年心靈震動一下!

  但隨即,傷痕累累的疲倦感湧上,他的意識終於完全睡去,享受著這許久未有的安寧。
6會員
547內容數
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續神影少女神隱少女,就算最後橋段出現那句「千萬不要回頭。」。到現在仍是聽在耳裡,還是希望對愛戀殷殷期盼暫時不再喚醒。 當時一起進行很多事,還以為如同小千與白龍能夠互相拯救彼此,但並非如此。 都分不出來寫的是失戀還是影評......。 也在數年後,動畫產業熱潮消去,單戀還是多了失戀痛感,想弄清楚白
Thumbnail
avatar
2024-04-26
為了不要上班我做了什麼(序):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一年前,我開始經營部落格。我想那應該是比較明確的起點。要說為什麼是那個時間點,我也有點說不上來,只記得那陣子在和另一半準備留學申請的事。
avatar
王翰元
2024-03-19
情緒之情緒是什麼? 物質層是遊戲場,人類(玩家)來到遊戲場(來物質層)是為了學習(玩/體驗),為了好好地玩/學習,我們需要理解物質身體達到人機一體。這要我們才能獲得流動地變化的體驗。 為了得到廣袤的體驗,在意識的背景下,情緒與信念的交互,讓玩家有體驗的可能。 人機一體,就是跟身體好好的合作,成為一個整體。情緒是
Thumbnail
avatar
王文宏
2023-10-27
普通傷病假30天連續跟不連續 有什麼差別?勞工請假規則第4條 勞工因普通傷害、疾病或生理原因必須治療或休養者,得在左列規定範圍內請普通傷病假: 一、未住院者,一年內合計不得超過30日。 30日怎麼計算呢? 情境1 沒有一次連續請假超過30天(都是以工作日計算) 內政部74年4月27日(74)台內勞字第302665號行政函 勞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3-09-07
【情緒教育,以及亞斯特質】情緒是什麼,亞斯特質下只能瞎子摸象「人的情緒」是內在需求的訊號,具本能、很原始,其趨力等同大象 「人的身體」則是大象的形體,將需求具體執行 「人的理性」是決策何謂最佳方案,等同騎象人駕馭方向到達目的 情緒賦予理性動機,理性要能辨識情緒,共同操作身體完成,三者互為一體,互相影響,即為中心點「自我概念」--我是誰!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3-08-30
織情者 ▒ 序.由你我編織的連結  捻著毛線時,編織者的思緒亦隨著織紋被排序整理,內在的躁動或心結,在緩慢的創作過程中,將一一被細撫舒展,並自我療慰。透過編織,我重新理解了周圍的情感連結,並記錄下每段關係裡帶給我的細瑣感受,同時,將心中的牽絆及關懷安放。
Thumbnail
avatar
小房間
2021-09-28
來憶刻(序)-心隨境轉,境由心生「自省」應該是身而為人可以不斷進步的原因吧!那些好與不好,會是你成長路上的養分。奇妙的是,當下的激動會釋懷於未來,當下的釋懷回過頭來看,也有可能是另一種激動。既然深刻會被觸動,自然也成為你面對新事物的素材之一,不斷融合,不斷進步,變成屬於自己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JayLi
2021-08-06
打開夢的大門,進入人與神魔共處的幻夢境──《夢尋祕境卡達斯》譯者序幻夢傳奇與克蘇魯神話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它偏向帶有微妙恐怖的奇幻故事,而非完全傾向於克蘇魯神話深淵般的太空恐怖劇情。居住在幻夢境中的人們與智慧生物,都清楚地球神明、舊日支配者與外神的存在,也不時透過祂們的祭司與之互動。現實世界中異於常態的超自然狀況,在幻夢境中只是再常見不過的生活須知。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08-05
星之憶(序) 在人類出現之前,當時是由太陽王和月夜王主宰著這個世界。其中一個負責白天,另一個負責晚上。那時,天上的星星還活著,住在地上。他們都擁有非常強大的力量。兩位王者為了製衡強大的星星,所以創造了眾神,將一部分星辰之力給了他們。 但因為星星仍然擁有比眾神更大的力量,所以被眾神羨慕、嫉妒、懼怕,所以眾神決定聯
avatar
小M
2021-08-02
福音101-028 神是又真又活的神,聽禱告的神(下)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這時候我聽到三個字-送給他。因為我手上拿著一杯咖啡嘛,所以應該就是要我把這杯咖啡送給他,我心裡面的第2個反應就是為什麼我要送給他啊,因為這是花我的錢買我的咖啡,要配早餐的飲料,但是我想到了聖經裡面,因為神先愛我們,所以我們要彼此相愛這句話,所以我就下車把這杯咖啡送給了那位藥師。
Thumbnail
avatar
gary2030
20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