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原本一個人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兩個人,就是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就算讓我等也別說的太認真。—— 李榮浩 兩個人
  那個很冷的雨天,我們一起走在台北的街道,看著雨滴落在透明的傘頂,吹著寒風透過我們的手心,這本該是一個人的行程,莫名其妙變成了兩人。
  前天我說了分手,這已是我第二次說出口,沒有理由,毫無預兆。但這卻是我最無法割捨的一次,我猶豫了、疑惑了、捨不得了,發現原來我已經接受了生活中有你,發現我已經沒辦法乾脆地說出分手,發現我遠比我想像中的還喜歡你。我害怕習慣,害怕習慣了放學有你牽著手,不管是晴是雨;害怕我習慣了晚上八九點響起的接聽電話,玩2048時都會有你的聲音;害怕我習慣了你的陪伴。所以,我收回了,牽起手了。
只.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