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愛藏在手扶梯的細節裡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習慣你站在我右邊,讓我所有天氣變成晴天,去到沙灘吹吹海風,一起做個甜甜的夢。—— Sakee雲霧 站在我右邊
  一個人的逛街固然輕鬆,兩個人的逛街卻多了那份歡笑和浪漫。和他逛街很有趣,喜歡逛街時有一個可以安心挽著的手,在手扶梯上有人可以等我慢慢踏上,不會催我不會趕我。
  他往上手扶梯時都會很貼心的讓我先走,知道我怕往下看所以都會站在我後面,不然就是在旁邊搭著我的肩;往下手扶梯時,他都會先走,然後在前面看著我踏上手扶梯,再往上幾階面對我或是背對我讓我靠,因為知道我總是要扶著手扶梯過了三階才敢踏上,這些我都沒有告訴他,都是他自己留心記住的小細節。
只.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