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眼裡的我和他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拍過的一張張照片,都印在我腦海裡面,人生還長我要慢慢整理和紀念。—— 單依純 相片
我們用手機的鏡頭抓住瞬間,用生命中的幾分之幾將此刻停止,留存於快要過飽和的記憶體和不知道有幾個未來的相簿。模糊到看不清臉的相片也不少,相片邊緣露出一小節手指都格外有趣,就像走在感情的路上,不會事事完美,不會每一次約會都能夠在良辰吉時,我總喜歡留下這些「特別」的照片,比起正常又完美,我更熱愛這無法完美也能感到快樂無比的當下。
最後一張照片停在球場,他縱身一躍將球拋出,沒有進球,但是在這張照片之後,是他轉頭和我微笑,無法紀錄下的此刻,由心記下了。我回給他一個微笑,時間繼續走。
只·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