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低估了愛情

2022/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不停揣測你的心裡,可有我姓名。—— 莫文蔚 愛情
最近的生活很充實,打工和朋友,陽光或雨天,大笑或流淚。我喜歡找一堆事把自己填滿,不想休息,習慣了當工作狂。
或許我就是無法習慣孤獨,就是需要擁抱和陪伴,這樣的我,在打這篇文字時卻又感到無比的空虛,也許是因爲關著燈一個人在房間,也許是我還不夠知足,也許是因為我還在想念。
我在向過去,那個對於愛情讓人哭泣而嗤之以鼻的我,揮手擁抱。
告訴她,也許我們還是低估了自己,我們還是體驗了這樣的心痛和心動。
告訴她,那樣的勇氣和不懼是如此單純。
告訴她,原來,那些小說電影連續劇,那些詩集散文歌詞裡,說的如此刻骨銘心都是真的。
我永遠都低估了自己,低估了自己能夠做到的極限,低估了自己把眼淚藏起來的能力,低估了自己對愛情的執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