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新《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到底是誰失控了!汪達美出新高度😍

2022/05/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BC🧡
提醒:看過《汪達幻視》影集再觀賞效果更佳✨
繼我超喜歡ㄉ《蜘蛛人:無家日》後的漫威電影《奇異博士2》終於上映啦~實在是對他抱有很高的期望呀!
當天看完後我覺得很精彩!!但就是好像少了點什麼,或許是我對他期待值太高,不自覺想讓他有著無家日的驚喜甚至終局的磅礴,但本片講真與前面兩者本身性質和格局就不同,所以感覺少了點什麼說實在完全是我自己的問題🙇🏻‍♀️(勇於承認)
用這樣的角度下重新審視,我反而就覺得優點多於缺點了!畢竟自己看電影初衷就是抱著來享受的心情,所以每次進戲院看漫威都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件大事。
對漫威的期望已經是我對漫威的儀式感了!
分享一個沒人在乎的事,就是我滿會起雞皮疙瘩的,每次看漫威片頭都會⋯認真起雞皮⋯🥺(應該能想像我終局跟無家日,身上那個雞皮沒停下來過吧乾~)
每張海報都好讚!
回到本片,首先由於焦點放在「多重宇宙」上,很容易放大檢視這個多重宇宙到底是奪失控奪混亂?然而我覺得有我無法忽視的瑕疵,不過卻也有讓我感到驚喜滿滿跟歎為觀止的地方!☺️☺️
史傳奇要走出史傳奇的路,汪達要走出汪達的路,未來無論是誰演出、無論要走向什麼宇宙、無論第幾階段、無論新角色或既有角色,我想對漫威的支持始終不會變的,不過我也始終會對他抱有很大的期望。
還有漫威一如既往的彩蛋給十足🥰
這點依舊很滿足沒有失望👌🏻
觀看過程中就發現我把心思全放在緋紅女巫身上了!連事後打文章都想給她滿滿的篇幅!
所以⋯⋯ MVP要頒給汪達ㄌ✨
以下有雷
汪達
正死我的眼睛
先聊聊黑化的緋紅女巫,站在上帝視角看著這樣的汪達說真的很心疼。
自從西景鎮事件過後,就算她是被黑暗之書誘惑的,最根本還是因為失去幻視,我很印象深刻的是前段汪達所說的:
「不要跟我談犧牲」
汪達親手犧牲了最愛的幻視,她換來的是什麼,誠如她所說:Nothing。
她責怪當初史傳奇把時間寶石交給薩諾斯,表示對於當初的一切始終放不下。
史傳奇到來時汪達和無限的薩諾斯一樣在葛摩菈到來的時候一樣打造了假景象,充分展現絕望又可怕的氛圍(但很帥)
黑化的「緋紅女巫」擁有超高破壞力,能夠與薩諾斯對打的她,本身能力不必多闡述,這次展現強大氣場更讓人產生恐懼,當然歸功於山姆雷米的拍攝手法使觀眾壓迫感超重。
其實這部片的氛圍很適合緋紅女巫,將「緋紅女巫」跟「汪達」的劃分,這個嘗試很新奇更給了這系列全新的定位,能夠再開拓出更多路線。
失去幻視確實能夠讓她崩潰,但加入了母愛光輝更讓她的人設更立體!
情感飽和度有達到讓我想哭的程度,不過結尾部份能在長一點我可能感受更深。
人到最後發現自己追求的往往是愛與被愛。
雙胞胎⋯好可愛⋯還唱冰淇淋歌⋯⋯🥺可愛到快哭!
黑化🤤🥺❤️
多重宇宙
「第一件事就是你什麼都不懂」
這次復古又奇幻甚至獵奇的恐怖片風格,運用新鮮的拍攝手法於超英電影中,反而更能體現本片「多重宇宙」的定位!
所以在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情況下,一切都合理又不合理;每個宇宙都不同卻又相同。
原先以為這集牽涉到多元宇宙會是很複雜的事件,但沒想到相對簡單明瞭,不用太多認識也能夠理解。也有講到一小段延續因為《無家日》的「蜘蛛人」所引發事件(這邊不再是Peter Parker惹🥺)
不過這宇宙中新登場的角色運用,依然不得不佩服漫威把拔🤤
🪐 多重宇宙中ㄉ光照會英雄:
驚奇先生(出場真的有帥到!)
卡特隊長(英國盾牌)、
驚奇隊長、X教授、黑蝠王等等⋯!
雖然各自秀一咪咪後馬上死相淒慘,膽小如我有驚嚇到,不過還是被這些英雄帥一波啦!很喜歡。
卡特隊長:I can do this all day🥺
嗚想哭又想笑 有驚喜到 愛ㄌ🔥
名場面
名場面頒給後段的音樂打鬥(?
超級吸我眼球!一開始的樂譜飄散在空中時就覺得很美了!奇異博士搭配手勢操縱音符,打擊出古典節奏配樂,這邊的奇幻Battle超級創新!為之一亮✨
還有掉到各個宇宙那段超級好看!很過癮啦👌🏻
油漆、2D、漫畫版⋯我可以看好幾次!!
奇異博士
回到主角史傳奇!
開場就有BC的肌肉跟西裝!好耶!(握拳
沒想到的是居然有滿滿的愛情片元素呀😍
原本以為不會再見到幾次的瑞秋,在婚禮後有滿滿戲份!真心意外又開心!
瑞秋婚禮拿著花走進來那邊好仙ಥ_ಥ
不過好像遇到的每個宇宙,兩人都有緣無份。
「但我在每個宇宙都愛你。」
重要角色美國小姐與奇異博士兩人在片中是重要的主線,不過她相對來說卻沒什麼發揮空間,只能期待後續吧⋯
最後對應前面克莉絲汀的問題:你快樂嗎?
所以史傳奇到底追求的是什麼?又有什麼不同的選擇會改變他未來走向?光是這點也夠我拿出下次的票錢了🤍
結尾
帥死
另外眾所矚目的片尾1是莎莉賽隆耶🙇🏻‍♀️ 看第一眼就覺得太帥太正了頭好痛⋯超級期待🤯🤯🤯
接著片尾2就聽到此起彼落的抱怨聲了XD
結論:我覺得我還可以二刷的程度ψ(`∇´)ψ
然後母親節快樂!媽咪我愛妳!
時光
時光
IG:Timetalksmovies 時光說電影🌷 ღ 試片·邀稿·合作 歡迎私訊或來信 📫 ᴛɪᴍᴇᴛᴀʟᴋsᴍᴏᴠɪᴇs@ɢᴍᴀɪʟ.ᴄᴏ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