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也許再也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忍不住回到那些曾經有你的地方,
忍不住想起那些曾經有你的回憶,
忍不住露出那些曾經有你的笑容,
縱使知道你已不在。
斷了線的風箏如同別離,
分隔了兩個世界,
在同一片天空之下,
也許再無相見之時。
斷了線的風箏顛顛簸簸的飛著,
在狂亂的風中搖曳,
那不服輸的心態,
讓它在空中穩定下來,
緩緩升空。
而手持線圈的人又該如何?
是該期待它的墜落能讓它回到身邊?
是該守望它直到最後消失在盡頭?
還是頭也不回的斷然離去?
或許是……
始終無法面對自己的無能為力。
又或許……
知道自己的無能為力所以無法邁出步伐。
在某個時間線裡,
持線者面帶笑容的守望到最後一刻,
他感謝著曾經的快樂,
也勇敢跨出了新的一步,
並在最後留下了一句話:
「謝謝你,未來的你我或許再無瓜葛,但那些過往的種種會深深地烙印在心中。再見,也許再也不見。」
2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抹茶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湖、吾與成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他如何將有限的時間做最有效地運用-- 他早在ChatGPT出現前說過:「也許電腦有人們無法思考的想法。」(一)「有些波長是人們看不到的,有些聲音是人們聽不到的,也許電腦有人們無法思考的想法。」 這是數學家、圖靈獎得主理查德·漢明Richard Hamming在1986年,甚至是更早以前曾提出的觀點。而現在,ChatGPT已被廣泛使用。 同時,他也是ChatGPT的CEO--Sam Altman,所推
Thumbnail
avatar
圓子
2024-06-01
漫畫《第二次向你說再見》:最可憐的也許並不無辜擔任網站設計師的春澤日向收到通知,說高中2年級時失蹤的摯友.音無空的遺體被找到了……卻是藏在高中美術社教室的牆壁裡?!他和美術社的同伴們參加守靈儀式。但在那裡看到空失蹤前所畫的畫時,篠原學長注意到了什麼之後,竟遭某人殺害,日向也受到襲擊!當他再次醒來時,人卻身在「那天」的「那個地方」——
Thumbnail
avatar
依肆/一四
2024-05-31
《再見機器人》:寂寞寧願找AI,也不願找真實人類如果你是一個沒朋友的寂寞人,很推薦你看這部片         把動物給擬人化,更能看出人類最真實赤裸的一面。社會現象正是典型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4-02-24
雙生靈魂小故事:說“再見”,原來也可以如此的溫柔雖然句句不提離別,卻處處都是離別。。。。 她和他都是已婚身分。 婚姻很圆满,家庭也很幸福。 那次酒會重逢,不知道為什麼所有過去的情感直接在两人之間爆發。 他們是中学同学,也是彼此的初戀。 重逢之後,她內心對於過去情感的遺憾和對他的思念,似乎一直縈繞在心頭。 她想過是不是要不顧一切。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4-01-17
《再見,繪梨》:愛、死亡與鏡頭的彼端藤本從鏡頭切入生死課題,讓數位畫面與現實對照,讓人思考畫面裡呈現了什麼?而沒有呈現的部分又是什麼?那些遺失的,宛若死亡佔據了生命無法表達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薄荷糖
2022-04-12
《我再也不鬧脾氣》、《我從此不愛比較》、《我變得有自信》、《我能做到答應的事》、《我敢向霸凌說不》、《我學會接納分手》這個月小宇宙出版一套「親子情緒管理小學堂」,《我再也不鬧脾氣》、《我從此不愛比較》、《我變得有自信》、《我能做到答應的事》、《我敢向霸凌說不》、《我學會接納分手》分別探討的議題包含生氣、嫉妒、自信、約定、霸凌與父母離婚。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1-23
《詭扯》當陳柏霖再也不是李大仁!等了這麼久,當陳柏霖再也不是李大仁那樣的暖男,依然是帥氣迷人且讓人驚豔不已。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1-29
《今天也要去見殺人犯》「專家」並非從天而降的頭銜,韓國第一位女性犯罪側寫師李珍淑的心路告白!我在三十五歲這大把的年紀考上警察,雖然是件令人愉快的消息,但我卻沒辦法完全沉浸在這喜悅之中,因為當時家中老大還只是小學生,老二則還在念幼稚園。一想到要放著姊弟兩人接受為期六個月的教育訓練,我便感到十分茫然...
Thumbnail
avatar
EZ叢書館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