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機、鬧鐘、高跟鞋……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洛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以前畫的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畫圖只要詠唱即可了-未發表新作的封面生成圖(Copilot之AI圖片生成)其一最近AI生成圖片風潮正夯,文章介紹了使用Copilot生成目前還沒寫好的小說封面的過程。作者描述了操作程序和遇到的問題,是一篇有趣的探討AI應用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2-25
    在山裡畫圖的人|步烏 Puu你好,我是步烏/Puu, 我經營來自阿里山的藝術品牌:在山裡繪圖的人|MounPainter。 我擅長以水彩為主的手繪作品,並繪製日系漫畫及插圖。 在方格子沙龍,我會分享在山裡創作的日常,紀錄各式各樣的靈感碎片、不定時掉落塗鴉設定,還有正在籌備的故事過程花絮,未來也預計推出以圖像設計為主的產品。
    Thumbnail
    avatar
    步烏 Puu
    2023-12-27
    【畫圖心理測驗 】|回饋篇 這遲來的回覆; 望您有機會看到時能見到!  這偏主要用意是想要給大家看 , 來自網友們提問還有和我的意見交流 。 有疑慮的新夥伴可以點擊下方, 也不妨做一番測試, 不會耽誤你太久的時間! 「再回頭看這篇網友feedback 」  第一封網友的回饋信件
    Thumbnail
    avatar
    賀凡
    2023-09-23
    畫圖需要天分嗎?有些人說:畫畫是需要天份的。 我認為這句話的回覆是:算對,也算不對。
    Thumbnail
    avatar
    地方老師的雜學社
    2023-08-02
    【畫圖心理測驗】| 探索自我 —— 從這七個圖案來深入頗析關於自己的七個象徵意義!測驗你自己的心理狀態,探索自我。畫張圖就好,並根據對圖示的說明來找出自己和圖案的潛在連結。建議記錄本次的心理測驗,方便日後查閱。
    Thumbnail
    avatar
    賀凡
    2023-07-31
    畫圖創作的回饋在市集擺攤時,有位女士問我為何有些畫家的作品可以賣到天價?我覺得有部分原因是市場肯定,還有是他們技巧及美感很厲害、很少人可以畫得那麼好,也就是作品的藝術高度。
    Thumbnail
    avatar
    台灣高校制服貓
    2022-03-21
    大美的五歲健檢-畫圖、聽力、視力、生活認知及簡單的體能測驗U9健檢一樣要分成兩次做(就是要約兩次的意思),每次都約三十分鐘。第一次檢查聽力、視力、和生活認知及簡單的體能測驗。第二次則是一般理學檢查和其它綜合檢查。 本篇分享聽力、視力、和生活認知及簡單的體能測驗(以往都是由實習醫生負責,今年由醫師娘負責)
    Thumbnail
    avatar
    三美媽
    2021-11-03
    10月13日:今天畫圖的速度很慢畫圖、畫圖、畫圖,今天應該要畫圖!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10-13
    畫圖時感到力不從心嗎?試試改變速寫本的使用方式!前陣子收到一則訊息,詢問我平常使用的速寫本,以及是否有推薦的速寫本品牌。於是,我決定分享我的速寫本挑選和使用心得。此外,假如你最近畫圖覺得力不從心,或是在創作上想要有所突破,試試看文中提到的方法,或許會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
    2021-10-10
    9月3日:畫圖+上課+看展=心情好今天完成了一張喜歡的圖,上了著作權的課,看了有趣的展,真是令人愉快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