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圖心理測驗 】|回饋篇

賀凡
發佈於那些我眼中的美好 個房間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言區開放討論你的手繪測驗圖)

這遲來的回覆;

望您有機會看到時能見到!

 

這偏主要用意是想要給大家看 ,

來自網友們提問還有和我的意見交流 。


有疑慮的新夥伴可以點擊下方,

也不妨做一番測試,

不會耽誤你太久的時間!


【心理測驗】畫圖也能探索自我,分析有關自己的七個真相


「再回頭看這篇網友feedback 」

 第一封網友的回饋信件


一開始的禮貌問候,是必須的;我也緊接著回覆他的繪畫,並簡單聊聊。

網友來信

網友來信

那有什麼問題,我馬上回信給她,

並在信中提出一些個人建議! 


由於聊天內容涉及個資法及個人隱私,就不方便再此公開發佈囉!

(以下省略我回覆的郵件內容)

網友驚訝我竟然把他放心上,回覆這麼快

網友驚訝我竟然把他放心上,回覆這麼快


「其實,通過這次的回饋與反思;我也了解到,不一定是當篇文章的主題影響讀者;而是創作者想帶給讀者什麼樣的文章。」


【心理測驗】畫圖也能探索自我,分析有關自己的七個真相【致初入社會時的青春】



文末的最後,

我想幫一位可能收不到,

這封信的人做一件事。


她曾經在某年的4/1愚人節當天下午1點多,發了封訊息,請我幫她看看,我不疑有他也沒完成這件事。

如今我已經回覆你的信件,並且把這封信的部分內容重新排版了一下。

我特意留下您當時發信的時間

我特意留下您當時發信的時間

謝謝你們的支持,

也讓我有繼續創作的動力!

感激再感激🙏🙏🙏



  1. 如果您喜歡這類型文章,可以選擇用行動表示支持 (贊助支持)者,讓我未來對閱讀的受眾輪廓也有個清晰的概念。
  2. 新的付費方案(付費訂閱)閱覽完整內容及日後更新的文章 😊


謝謝各位(鞠躬)

    在這個時代,誰都有病! 喜歡把腦海的畫面,用文字來堆疊成言語無法形容的心境。喜歡把個人的觀點,用文字來幻想成有寓意的劇情。用小說的方式記錄自身躁鬱症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