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圖只要詠唱即可了-未發表新作的封面生成圖(Copilot之AI圖片生成)其一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鑑於最近AI生成圖片風潮正夯,於是就來用Copilot 來生成目前還沒寫好的小說的封面,操作程序如下:

1.「以芥見下下的風格繪製藍眼睛白頭髮的嬰孩躺在雪地裡」

以芥見下下的風格繪製藍眼睛白頭髮的嬰孩躺在雪地裡

以芥見下下的風格繪製藍眼睛白頭髮的嬰孩躺在雪地裡



實際上,似乎發現開發團隊應該是有注意到版權的問題,所以基本上只要牽涉到日本動漫風格的,基本上應該就是花錢才能處理的事了,不過,他倒是給了幾個建議,我選擇從善擇流XD

2.「讓他拿著一個雪球」

於是,DELL-E-3終於正常發揮了,到真的產生了很像查水錶系列的玩意(誤)

拿著雪球的孩子1

拿著雪球的孩子1

拿著雪球的孩子2

拿著雪球的孩子2

拿著雪球的孩子3

拿著雪球的孩子3

儘管跟我預想的圖片不一樣,但好像也沒毛病(?),但總覺得兒子似乎有點「娘」,於是提醒一下Copilot還有地方要改一下。

3.「他是個男孩,把背景改成夜晚的星空」

Copilot果然很聰明,買上就改了幾張圖出來,多了雪景確實不錯,但我還是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話說AI真的有改成男孩嗎?

夜裡拿雪球的男孩(?)1

夜裡拿雪球的男孩(?)1

夜裡拿雪球的男孩(?)2

夜裡拿雪球的男孩(?)2

夜裡拿雪球的男孩(?)3

夜裡拿雪球的男孩(?)3

夜裡拿雪球的男孩(?)4

夜裡拿雪球的男孩(?)4


好吧,其實不看詠唱詞也沒毛病,於是又選了個AI建議的選項看它要玩出什麼新花招。

4.「加入一些樹和花」

其實這個選項也很符合我那篇小說的內容,蠻意外的是,居然跑出效果還不錯的圖,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風格就是了XD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雖然說沒有得到預期的,但無可否認以二次元來說幾乎到可以商業化的程度,消失的那一張到時我小說放上來後應該大家才會看到。






1會員
16內容數
目前這裡暫時堆一些小說存稿,之後有在考慮一些開箱文或是拍攝心得之類的文章。 小說-我居然是神明大人嗎? 日記-隨拍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