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女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緬甸,一個位於中南半島西部,鄰近印度、孟加拉、泰國、寮國、中國大陸的東南亞國家,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國內充滿了各類不同的民族;與其豐富民族不同的是,緬甸人信仰的多是佛教,國人所說的語言多為緬甸語,意外的是,漢語在北部地區也能通用。
緬甸的教育並不普及,有錢人才能讀到大學以上,而大部分的家庭往往只有小學畢業,就得出來工作幫忙分擔家計。 那些沒有讀甚麼書的人,男的往往做苦工,女的通常做細活、或者是做妓-也就是賣淫,這在這裡是很常見的。
筱筠是個生活在實皆省中一個偏僻小鎮的雲南人,自她有記憶以來就沒有媽媽,家中只有爸爸和小她五歲的妹妹,三個人生活在只有三個房間、大約十坪的平房裡。
———————————————————
《啊、嗯啊、嗯……》
伴隨著我的叫聲,眼前的男人動作越來越快、呼吸聲越來越重
在我體內的肉棒抽插動作也越來越快
「嗯哼 …要射了」他一邊賣力的扭腰、一邊把臉湊上來
《不能親嘴、射滿我的陰道》
「嗚哼…」隨著男人動作越來越快,體內的快感也越來越強烈
但我還沒達到高潮,男人就把他的精液射了進來,肉棒抽動了幾下後慢慢軟了下去
「呼,爽了爽了」男人把陰莖抽出我的陰道,拿著衣服走往浴室,而我則是躺在床上
過了一會男人穿好衣服走了出來,頭也不回的離開房間
接著我也走往浴室,用手撥開陰唇、手指伸進去將精液挖出來,然後簡單的梳洗身體
離開浴室後將身體擦乾,換上乾淨的衣物走出房間
《爸爸、已經沒有客人了嗎?》
「沒有了,剛剛那是最後一位」
穿著白色背心以及藍色短褲,爸爸一邊叼著菸一邊在數手上的錢,臉上的表情看起來不是很開心
「不太夠阿…」把錢收進抽屜,把鎖給鎖上,爸爸站起身子伸了個懶腰「辛苦了,早點休息睡覺吧,明天放假你帶妹妹出去玩」
《沒問題嗎?爸爸》我走往大門幫忙整理環境,有些客人總是比較粗魯一點,鞋子也不脫就進來屋子內《要不要我明天繼續?》
「沒關係的,休息一天吧,明天妹妹放假好好陪她」爸爸從我手上拿走掃把,將我輕輕地推往房間「這邊我來收拾就好,快點睡吧」
《好吧,爸爸晚安》
「晚安,我的乖女兒」
進入房間,把身上的衣物換掉,然後躺在床上滑手機
這裡的網路並不發達,訊號很糟糕常常連不到,就算連上網路也很多網站不能逛
不過,前幾天偶然發現了一個聊天網站,不論何時上面都有人在,聊天便成為了我主要消磨時光的方法,也能讓我真正的跟其他人聊天
雖然大部分人都還沒聊到就離開對話了,但我發現只要在打招呼的時候說自己是女生,對方就有很大機率留下來
尤其用中文打的話,留下來聊天的人就更多了,他們也都能接受我中文不太好,這讓我很開心
我在打招呼那一欄打上 {我是來自緬甸的女生,中文不太好, 今年十八歲,想聊什麼都可以,不傳照片}
現在才八點多,明天爸爸讓我休息,可以多聊一下在睡覺
開始搜尋沒多久就連上人了,可是對方沒有說話就離開
連續幾個人離開後,終於遇到一個自稱四十多歲的大叔願意跟我聊天
「妳經常自慰嗎?」打完招呼後馬上發問
《不常做,沒有很喜歡》
「一周做幾次啊」
《大概一次吧》
「能讓叔叔看照片嗎?」
《不好意思不給照片的》
然後他就離開了
爸爸有叮嚀過照片不可以給網路上的人看,這上面想看照片的人又很多,要是拒絕通常就不跟你聊天了,這讓我有點困擾
接著配對到一個男生,一開始很有禮貌,但是沒多久就嫌我的網路太慢離開了
網路時好時壞,有時根本連不到人,只能看著螢幕發呆,有時好不容易能聊天了,對方卻沒耐心等我
陸續聊天、斷線、聊天、離開,不知不覺時間到了九點多,我也不想那麼早睡,所以一直在上面等待
「高雄25男 什麼都聊」連上了
「晚上好,怎麼會想上來呢?」
《因為無聊,我網路不太好,如果等不了可以離開》
「沒關係,今天放假」
《哥哥是為什麼上來聊天呢?》
「也是無聊,順便上來碰碰運氣」不是很懂「你是學生嗎?」
《不是,我沒有上學》
「那是在工作囉?」
《嗯,在家裡幫忙》
「辛苦了,在家幫忙甚麼?」
《幫忙招呼客人》
「招呼客人,看來是商店?」
《差不多吧》
「你好貼心,平常會很忙嗎?」
《還好,下午人比較多》
「一天要上班多久啊?」
《不一定,人多的時候就到晚上,像今天比較少人所以比較早休息》
「嗯嗯,家裡都賣些甚麼?」
《我想想…中文那個怎麼說,好像是賣淫?我中文不太好》
接下來好幾分鐘他沒有說話,也許是網路出問題了?
我在床上翻來翻去,祈求著網路不要斷
「你是指性交易嗎?」過了大概約五分鐘他回話了
《好像是。就是有人進來,然後跟我做愛,最後把錢給我爸爸》
「嗯」
《你不問都是怎樣的人嗎?其他人都會問我舒不舒服或喜歡甚麼姿勢》
《其他哥哥叔叔們也會問我怎麼自慰,哥哥你不問嗎?》
「不了,沒有太大興趣。」
「你沒有考慮過做別的工作嗎?」
今天網路好像不太順,都要等個兩三分鐘才回話。
《有時候這上面的台灣人會說台灣很美或者傳照片給我看,如果可以的話想帶著妹妹去看看》
《可是去台灣的機票很貴,要兩百萬緬元,兩個人就要四百萬,我沒有那麼多錢》
「兩百萬緬元 …大概是三萬三台幣,蠻貴的」
《對呀,賺的錢要讓妹妹上學讀書跟家裡用,沒有辦法存那麼多錢》
「要是有機會去找緬甸玩的話,可以順便去找你玩」
《真的嗎?》
《可是你要怎麼找到我》
「妳有LINE或WECHAT嗎?」
《那是甚麼?》
「就一種通訊軟體,跟這個很像,但聊天的對象不會消失」
他回話的速度突然變快了,好奇怪
《沒有耶》
「妳上APP STORE找看看」
《那是甚麼?》
「就是下載應用程式的地方,妳不是蘋果手機嗎?」
《不是》
「那應該有下載應用程式的APP吧,進去裡面找看看」
《我試試看》
切回到主畫面,確實有著叫做應用商店的程式,我點了下去
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過去了,畫面仍然是一片白色,甚麼都顯示不出來,根本沒辦法搜尋東西
於是我切回到了聊天網站,希望不要斷線
《沒辦法,這裡網路不好,應用商店顯示不出來》
發送的小圖案轉了大該三十秒,發送成功,我鬆了一口氣
「這樣啊,那麼手機號碼呢?」
《我的手機沒辦法打電話跟接電話》
「這也不行,那麼照片?我可以靠著照片去找你」
《爸爸說不可以傳照片給網路上的人》
他感覺好激動
原本以為他會很快地就回話,卻過了五分鐘左右才跳訊息 「那沒辦法了呢」
《哥哥謝謝你,要是有機會去台灣的話會去找哥哥玩的》
「沒問題的,到時候會帶你去吃很多台灣的美食」
聽說台灣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像是珍珠奶茶、甚麼小籠包、牛肉麵的,雖然只看過照片,但想著想著就感覺有點餓了呢
《哥哥你都不會嫌我網路慢嗎?》
「沒事,反正我也沒有在做甚麼」
「坦白講,我原本上來這裡是看能不能遇到女生聊色,甚至運氣好一點可以一起吃個消夜甚麼的」
《我可以跟你聊色呀,雖然不能給你看照片,但可以跟你說和客人做愛或自慰的時候》
《有些哥哥叔叔也會下指令給我讓我跟著做,雖然我不懂那有甚麼好玩》
「不了,已經沒有那個興致」
「辛苦你了,你是個堅強的女孩」
《不辛苦的》
「時間也不早,哥哥要先去休息了,妹妹晚安」
《哥哥晚安》
「有緣我們會再見面的」
《好》
然後離開對話
現在時間十一點半,原來我們不知不覺聊了這麼久
還是第一次遇到和我聊那麼久卻不聊色情的台灣人呢
我把手機放下,弄了個舒服的姿勢把棉被蓋好,伸手按床頭的燈開關把燈關掉
雖然不懂為甚麼那個哥哥一直說我很辛苦,可是我明明就不辛苦呀,每天就是跟客人做愛、幫家裡買菜煮飯,妹妹下課回來再陪她一起讀書
明天妹妹放假,帶她一起去市場買東西好了,最近生意不錯爸爸有多給一點零用錢,可以幫她買個玩具或者衣服
家裡的米也快沒了,肉也剩沒多少,菜倒是還有一些可以不用買
《哈…嗯》
睡意突然湧上來打了個大呵欠
不行不行,明天整天要陪妹妹,得睡飽一點才行
我翻了個身,把自己用棉被好好的蓋住
床很柔軟
    2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I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扎沃爾德-二章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扎沃爾德-三章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扎沃爾德-四章
    閱讀時間約 29 分鐘
    平凡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想去異世界當勇者嗎?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醜奴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貓之女神二 之第六章:相騙 ?!兒時在學校旅行拍的照片是否相騙 ?!
    Thumbnail
    avatar
    美顏肥肥
    2024-06-18
    貓之女神二 之第五章:是真還是夢瀕臨崩潰的小安......  
    Thumbnail
    avatar
    美顏肥肥
    2024-06-06
    貓之女神二 之第四章:貓眼雷聲大作,一度大閃光出現後......
    Thumbnail
    avatar
    美顏肥肥
    2024-05-31
    「淚之女王」正夯 「圓夢」結局圓滿 Make-A-Wish喜願協會30年 致力擴大圓夢影響力 台灣超過2,550位重症病期望未來積極招募「願望推手」 積極實現病童心願 文、圖/Make-A-Wish喜願協會 近期討論度超高的韓劇「淚之女王」,女主角因罹患腦瘤,靠著所愛的願望影響力量,勇敢接受治療,願望的力量讓她有勇氣對抗病魔,可見圓夢的力量無限大。台灣自1994年成立Make-A-Wish喜願協會至今,服務滿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5-31
    貓之女神二 之第三章:小安出獄小安首次與優秀的外甥仔林海廸相見......
    Thumbnail
    avatar
    美顏肥肥
    2024-05-20
    景氣循環投資(12)-【全球主要國家國力表現─經濟貢獻度與研發支出】多桑總經講古時間(12) 回顧上一講  【全球主要國家國力表現─人口】 https://vocus.cc/@Marks/615d3dcffd89780001acea69 感謝好友Jaff,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全球主要國家國力表現─經濟貢獻度與研發支出】 一個國家有了人口後,為了吃飯生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10-14
    你是我的榮耀十七、兔所悟兮在敦煌 欲往喬女兮路蒼蒼    無光害、無霧霾、無濕塵、無風暴,四無沙漠夜晚,深邃靜佗,宜外觀夜空、內照罣礙,來敦煌試驗XS-2巡視器,工作壓力雖大,晚上不用加班,天時、地利也叫于途繼續釐清他與晶晶從何來、往哪去。    幫同事用203口徑大傢伙望遠,找月亮上永眠玉兔號。 我想起,當初喬小姐不知施啥魔法,讓自己感嘆年過三十
    Thumbnail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兒子鍋子,女兒碗兒當我聽到母親大聲喊道「兒子鍋子,女兒碗兒!」時,就知道又要跟妹妹依序到廚房裡清洗餐具了。 起初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略微被動的過程,帶著一點抱怨,一點敷衍,但內心知曉如此做法能多少減輕母親的負擔,漸漸地也就習以為常了。況且,只要不出現燒焦的情況,鍋子並不難清洗。通常沒兩下功夫,各式陶鍋、
    avatar
    煦恩 Xu En
    2021-09-29
    釀選劇|《俗女養成記》之「爸媽,你們最愛的嘉玲回來了!」我們想要對家人表達關愛,必以生理、物質作為包裝的外衣,才能順理成章地表達愛。我們習慣游移在無關緊要的問題上,總是詢問對方有沒有溫飽睡好,關心有沒有足夠的零用錢生活,卻不願說出對方最在意體貼的話。又或者,以為提供物質所需、照顧生理需求,對方就應該感受到滿滿的疼愛,於是徹底省略最核心的同理才應該被說出口
    Thumbnail
    avatar
    15噸的書
    2021-09-28
    卡片分析「終極青銅仙女座 ‧ 瞬 」前言:於2021/09/13神魔之塔更新2021.200版本,為第二次聖鬥士星矢合作,本篇分析將針對新版「瞬」進行卡片三圍、技能分析,並給予卡片搭配建議與技能應對說明,如果有需要對關卡進行建議,可以在文章底下留言。
    Thumbnail
    avatar
    國銓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