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逃離的命運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無法逃離的命運
音樂:[そらおと]キャラソン(イカロス)fallen down FULL高音質320kbps
蒼穹龍「釋天」是掌管生物世界這個空間的龍族,由於黑烏鴉的那場災難,釋天斷開了天上與生物世界的連結,空間撕裂產生了巨大的火雨。
如來重新在遙遠的東方建立琉璃國度,西方則由陀羅塑造成泥人遊樂園,北方蓋亞大陸的皇冠堡壘則是由彌賽亞管理,南方煉十字架則變成生物世界光明的來源。
耶和華每天會爬上十字架,用他的光芒照耀整個空間,並傳遞身上的旋律當作安撫生靈的福音。霧龍盤據在樹神「辮」的森林,梵天、濕婆住在大磐石底下的巴比倫城與普羅米修斯一家人居住在一起。隴蝕之海住著風辮嘆所帶領的海中生物與人魚族,守護著唯一通往天上的棋點雷柱。
艾莉兒:「典娜,我想問你如果我不想要這個小孩,我該怎麼處理。」
典娜有點訝異的說:「這是上天給的恩賜,不是你想不想要,而是小孩願不願意。」
藏跡:「如來那邊會收留小孩,如果小孩不想留在大磐石,基本上都會去如來那邊。」
絺:「現在多了阿努比斯可以幫忙收留孤兒,不知道『靈魂人物』的小孩他收不收。」
花生米:「大磐石的小孩不能隨便當成食物喔,如果你想一個人生活,就把小孩交給村人大家都可以一起照顧的。」
普羅米修斯:「我們家也是缺人來養,或是要送我們家也可以。」
艾莉兒憤怒地回答說:「我就是不想要他生在這個世界,永遠都有被當成食物的恐懼!」說完,艾莉兒就跳下大磐石往西方的泥人遊樂場跑去。
典娜:「真不知道這個小孩會不會感受到阿波羅的愛,我小時候最喜歡玩的就是阿波羅帶給我們的太陽球,暖呼呼的又可以做成各種東西。」
普羅米修斯:「我以前住在天上,最討厭阿波羅那個幼稚的少年,老是只會愛護小孩都不會長大。」
梵天:「我去追艾莉兒,以免小孩被當成泥人的玩具。」
濕婆:「我去找耶和華幫忙勸說。」
艾莉兒所認識的所有人全都跟了過去,耶和華跟撒旦從南方趕來,蓋亞游到泥人遊樂場,辛巴達一家人也跟著跑來。加百列待在大磐石不知道該不該去跟艾莉兒表達自己的愛意。
陀羅:「艾莉兒!你怎會來我這邊,你不是懷孕了嗎?」
黑孔雀:「我想他是來給我當食物的吧!」
陀羅:「黑孔雀你又肚子餓了啊」
黑孔雀吃了一口陀羅手上的火焰,回答說:「艾莉兒,我吃飽了。你打算在這生小孩嗎?」
艾莉兒:「你們別理我,我有我想做的事情。」說完,他就潛入泥濘中,整個泥潭都被艾莉兒肚子上的光給照亮,他把自己用泥濘覆蓋全身,整個光芒都與艾莉兒都消失在泥潭裡。
其他人趕到陀羅身邊,詢問著艾莉兒的去處。陀螺聳了聳肩指著身後的最大的那個泥潭,說:「艾莉兒把自己關進泥潭裏面了。我原本還想說,可以用烤黑龍蛋的料理方式來料理一下『靈魂人物』,看看效果會不會很美味。」
黑孔雀從身後拿出好幾顆黑龍蛋給陀羅:「你是不是看那麼多人來,怕失禮想烤黑龍蛋給他們吃看看」
陀羅自信滿滿地拿起黑龍蛋,開始用火焰燒烤著。
    4會員
    612內容數
    各種小故事的札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