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完美多方型態好幾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完美形態好幾檔搭配快篩檢測線指標,穩穩向上👆!當然空方也是有的。
XS日常測試紀錄
#XS #當沖
Red Alert XS輔助程式均由Red Alert經驗使用XS撰寫演算回測而成,XS程式相關準確性可靠性或有資訊延誤之情形,Red Alert亦不做任何保證或承擔,相關資訊還需依TWSE台灣證卷交易所及各大卷商資訊為主,Red Alert XS輔助程式無任何影響個股股價之意圖, 亦無推薦任何股票,勿將Red Alert XS輔助程式視為投資建議!
Red Alert XS 僅供輔助參考,無任何股票買賣多空推薦,無提供個股與選股,多空自判,投資有風險,入市須謹慎,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96內容數
台股當沖逐筆交易分秒必爭,盤中該如何挑選標的呢?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Red Alert 將經驗編寫成XS雷達指標輔助再搭配量化關係以及獨創輔助指標,讓您盤中不在錯所不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ed Aler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poo 說話 | poosofar
2024-06-19
avatar
poo 說話 | poosofar
2024-06-17
今日份好好生活:對於討論與感情的感概我回歸了!!超級久哈哈哈,其實我之前中間陸陸續續有寫幾篇,但都沒有放上來,因為覺得太沒邏輯了,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但感覺以後還是要做上傳的動作??(變成不公開之類的)不然真的容易一停更就停很久 感情的複雜??婚姻對於我們這輩?? 我覺得最近還算不錯??雖然起伏很大,但是總體回首來看算是有進步的也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4-06-10
今日隨想~冰過比較甜,人生也是🍯我從南瓜冰過比較甜的過程,看人生也是!人生遭遇"寒流""冷氣團"時,把自己想像是蔬果,"冰"過後也會變甜的.因為我們從中"萃取"了屬於自己的甜,成為升級版的自己,鍛鍊出堅強,勇氣與耐力,學到同理心去支持身旁的親友,慶幸自己撐過那些人生中的寒流考驗,收穫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天敏的天空
2024-06-07
今日隨想~看花開,心也開😄每當看到多個花苞冒出並生長時,心中會感受到其生命力,也感受到花草的健康活力,彷彿有很多的力量,即將迸發出來,讓我更期待花開的時刻,好像要迎接美好瞬間的到來!每每看著花朵的綻放,心會跟著開花,心情跟著雀躍不已,感受著其生命力的展現,吸收多種顏色所帶來的能量.請讓花來滋養你吧!
Thumbnail
avatar
天敏的天空
2024-05-29
【今日自由書寫】保持好奇、保持學習、保持飢渴的態度!保持單純、保持天真、保持愚者的初心!今天早早地就醒來了。按開手機,06:35,落地窗簾底下接地處透進金黃色的光。天氣不錯,出大太陽。想起前些日子陰雨綿綿、潮濕氣重,起身移開窗簾,讓光照進屋子。撞見同樣早起的太陽,像個孩子似地正從陽明山後探出頭來,心情看來異常開心,模樣顯得非常可愛。 上完洗手間,感覺一下身心狀態,還是有些疲累,於是縮回
Thumbnail
avatar
蘇世堃
2022-11-05
【馬雅】【kin244行星黃種子】今日是我完美豐收的第一天今日是馬雅 #kin244行星黃種子 想到「種子」你會想到什麼呢? ✅黃種子關鍵字:目標、覺察、等待、盛開 聽馬雅生活播報的音頻超過兩年,最常聽到的就是那句 #每天都是好日子 是的,每一天都是好日子。 因為今天是過去種種努力的果實,而美好的明天也起於今天播下的種子。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5-02
今日復盤&幾個重點提醒(2022年2月24日)熟悉我的讀者應該知道,只要個人在開盤前或一開盤就附上精確發文時間,不管是留言或即時發新文章,都是判斷不確定性風險極大之時,行有餘力之際想盡量避免有緣看到文章的讀者做不理性的事,今天不只連續留言,還直接臨時發提醒文。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2-24
今日氣象報告: 宇宙有其公平正義要相信時序漸進,公轉自轉,宇宙自有其公平正義,維持其完美的平衡。到最後一切都會好好的,自有安排,以現在我們還無法想像的方式,全方位展開。
Thumbnail
avatar
巧巧
2019-08-01
今日愛太滿買早餐遇到一個大計劃的掌櫃,在這計畫裡我是臨時工,不是按月領錢的助理。老師當初說看經費運用的狀況,看剩下多少經費,再決定要給我多少錢。但掌櫃看到我就問:需不需要先撥一點錢給我?因為他擔心我斷炊,沒有收入有沒有錢吃飯?尤其又快要繳學雜費了。  
avatar
Sasha
201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