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唱高調系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大家早一步離開家裡,也比大家早一步回到家裡,或採買或打掃,提前部署家人回家之後所需要的餐點、乾淨舒適的環境。準備好所有事項之後,在每個平常日的下午四點,走出門去接小孩放學,心中有股平靜而簡單的歡欣,見到孩子時自己心裡的呢喃是:「走吧!孩子,我們回家吧。」
多半的日子裡,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自認為這是家管存在的最重要的意義。
當然,如果心情不佳、工作做不完、疲累時,以上這一切,就幻化成美麗的泡沫了。
    1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 在家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職媽媽試用期滿心得報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職媽媽與職場的類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窮盡家事的解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主婦呢喃 | 菜市場裡採買的時候,你常去超市賣場還是菜市場呢?以前,上班的路線會經過菜市場,我總是趕著上班匆匆路過,只有週末才特地去一趟。一日三餐的食材,大部分的時候,我是去超市採買。但是,超市裡的食物越來越貴,現在我也是菜市場的常客之一。
    Thumbnail
    avatar
    K
    2024-03-21
    高雄平價鍋物【滿足麻奶鍋】每日現熬濃郁香麻高湯│不吃辣也有不辣鍋物│商業午餐份量精巧不吃撐│主鍋豐富很飽足│麻辣滷米血我很喜歡吃鍋物~有菜有肉有湯一次滿足! 近期最愛這間✨滿足麻奶鍋✨主打每日現熬的大骨高湯湯底,加入18種中藥材一起熬煮,香醇濃郁,喝起來非常順口不燥熱。除了麻辣口味,店家也有提供不辣的湯底,讓不吃辣的朋友也能享用。 平常會外帶商業午餐回去吃,這次也帶了朋友來嚐鮮我的愛店美食!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12-13
    戲劇《玫瑰之戰》--全職家庭主婦重返職場的故事一個離開職場十年的人,如果重返職場,是很難弭補這期間的斷鏈,對於職場的資訊與變化,更是無法迅速上軌道。所有的人、事、時、地、物都必須重新學習與適應。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12-13
    職業家庭主婦亮麗轉身步入職場今天遇到一個業務,剛剛重新步入職場,先前已經帶了8年的小孩,仍然保持著俏麗的短髮,決心重新踏入職場。她的經歷和轉變,提供了一個關於如何克服困難,重新學習和成功轉型的寶貴範例。
    avatar
    CC
    2023-10-27
    車貞淑醫生——家庭主婦重回職場的自我成長- #有雷慎入 車貞淑醫生在Netflix 跳出預告時 感覺就是什麼小三大戰元配的老掉牙韓劇戲碼 但是太無聊之下我還是打開了 沒想到默默也這樣追完十六集 (還每集都一小時多) 對我這個沒耐性的人來說 表示這部片很不錯 車貞淑在家裡當了二十年家庭主婦 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 但是家人都把她的付出當成理所
    Thumbnail
    avatar
    艸西
    2023-06-29
    DC重啟版 蝙蝠俠 The Batman 靈感來自 搖滾傳奇 Nirvana 主唱 科特柯本(Kurt Cobain)?DC重啟版的 蝙蝠俠,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去看了全新《蝙蝠俠》電影, 是改編自 DC 漫畫 THEBATMAN 蝙蝠俠 The Batman 靈感來自 搖滾傳奇 Nirvana 主唱 科特柯本 今天就讓我來帶領你 認識 科特柯本(Kurt Cobain)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2-03-18
    道奇兔自認地位比主人高! 離世溝通對主人說:你有讀懂爸爸的愛嗎?小傻瓜文:柚子貍 今天就是我遇到寫過最多話給寶貝的案例,要溝通的是一隻叫卡布的道奇兔,「你是媽咪?還是姊姊?」我問,「媽咪!」主人說。但隨即又補充到其實她也搞不清楚卡布怎麼看她,因為生前做過寵物溝通,當時卡布認為她比較像姊姊。 果然14歲的長壽兔卡布,把自己的主人當孩子了,希望教會她讀懂人生。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2-15
    50歲以上高階主管小心用?50歲以上的高階主管小心用? 我的純個人經驗:這些老闆們主管們領導人們,根本從來沒有成長過啊!!!
    Thumbnail
    avatar
    筆記魂
    2022-02-03
    Open講五大策略EP5-營收新高主力介入最近的盤勢創高,操作難度較低,今天Open講就來公開五大策略的最後一支啦(雖然現在有七大策略了……)! 近期的美股創高,台股櫃買指數也創下14年來新高,但隨著通膨未明確降溫,市場多少還是有點擔心,那在這種股市位階高檔,盤勢看不清楚的情況下可以怎麼辦呢?答案就是利用籌碼面來選股啦!因為俗話說「春江水暖
    Thumbnail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11-25
    Open講五大策略EP5-營收新高主力介入最近的盤勢創高,操作難度較低,今天Open講就來公開五大策略的最後一支啦(雖然現在有七大策略了……)! 近期的美股創高,台股櫃買指數也創下14年來新高,但隨著通膨未明確降溫,市場多少還是有點擔心,那在這種股市位階高檔,盤勢看不清楚的情況下可以怎麼辦呢?答案就是利用籌碼面來選股啦!因為...
    Thumbnail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