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人情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合作社)賀祺默一個人拿著錢包前往合作社。
張峻航:「阿姨,這些總共多少錢?」
阿姨:「總共50。」
  張峻航翻了下口袋,發現好像忘記帶錢包了。
張峻航:「嗯?我的錢包呢?我沒放在口袋嗎?」
  張峻航回想了一下,才想到錢包好像剛剛拿出來放在書包裡了。
張峻航:「抱歉阿姨,我...」
賀祺默:「阿姨,我的東西跟他一起結吧,這樣多少錢?」
阿姨:「80。」
  賀祺默把錢給阿姨之後就準備回教室了,突然後面有人拍她肩膀,賀祺默立馬轉頭。
張峻航:「同學,剛才謝謝妳。」
賀祺默:「沒什麼,小事,學長你是忘記帶錢包嗎?」
張峻航:「我以為我有帶到錢包,結帳的時候才想到錢包好像放在教室。」
賀祺默:「哈哈哈我之前也常常這樣,覺得東西有在自己身上,結果根本沒帶到,那學長沒什麼事的話,我先走了。」
張峻航:「那個等一下。」
賀祺默:「怎麼了?」
張峻航:「妳是哪一班的?我有空再把錢拿去教室還妳。」
賀祺默:「不用不用,反正也沒多少錢,就當做是我請你的。」
張峻航:「欸欸,同學,同...」
  賀祺默說完之後,就直接扭頭回教室去了,只留下默默待在原地的張峻航。
(三年B班)
張峻航:「欸,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蘇浩鑫:「問阿。」
張峻航:「你認識一個有瀏海、然後短頭髮,然後笑起來眼睛會彎彎的女生嗎?」
蘇浩鑫:「嗯...我想想看,瀏海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哦!你是說賀祺默嗎?」
張峻航:「你認識啊?」
蘇浩鑫:「算認識吧,之前有聊過幾句,她就是社團博覽會的主持人阿,你忘記了嗎?」
張峻航:「哦!好像是誒,那妳知道她在幾班嗎?」
蘇浩鑫:「二年A班,等一下,你問這個幹嘛?」
張峻航:「我剛剛去合作社沒帶錢包,是她幫我付的錢。」
蘇浩鑫:「哦,我還想說你怎麼會問我這種問題,原來是想要還錢。」
張峻航:「是阿,謝啦,二年A班是吧,我等一下就去還。」
蘇浩鑫:「等一下要我陪你去嗎?」
張峻航:「不用了,只是還個錢而已。」
(二年A班)
張峻航:「不好意思同學,請問賀祺默在嗎?」
同學:「在,等我一下,班長,有人找妳!」
賀祺默:「好!」
  賀祺默一出教室就看到張峻航。
賀祺默:「哦!學長是你哦,找我有什麼事嗎?」
  張峻航把錢遞給賀祺默。
賀祺默:「學長就說不用還我錢的。」
張峻航:「沒事,我不欠人家人情的,謝謝妳,那我先走了。」
賀祺默:「嗯,好的,學長再見。」
張峻航:「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