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舒芙蕾|woosa洋食パンケーキ 屋莎洋食鬆餅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美食】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舒芙蕾|woosa洋食パンケーキ 屋莎洋食鬆餅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二樓
營業時間:週日-周四11:00-21:30、週五-周六11:00-22:00
今天芮芮來跟大家介紹甜點店🍰🍰拉~~
為什麼標題是寫最好吃呢~
可能因為芮芮之前都選到雷店😂😂
印象最深刻是第一次吃舒芙蕾在澳門的時候
等了40分鐘終於上甜點~
結果吃起來粉粉的😩😩😩
因為第一次吃也不知道是沒熟還是吃起來本身口感就是粉粉的這樣...
但後續有再去別家吃~
答案就揭曉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吧~
↓環境介紹:這家是位於京站二樓~有點角落的位置(圖一轉載網路)↓
↓海鹽拿鐵💰️30(搭配甜點補差價)↓
↓莓果塔冰淇淋鬆餅💰️330:吃起來就像是很鬆軟的鬆餅😍😍↓
↓蒙布朗冰淇淋鬆餅💰️330↓
芮芮曾經還吃過像空氣的舒芙蕾(登愣...)
所以這間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舒芙蕾😋😋
對於小資女的我,價格上有點貴一些
但是有機會必定再訪❤️❤️
美食評分(滿分10分)
好吃度:9
是否再光臨:會
-THE END-
🤹若有對美食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訂閱+追蹤(不定期更新)哦~
IG: money_rere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在下方讚賞公民連結給我五個拍手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芮芮
芮芮
大家好 我是芮芮,目前介紹我去過地方的美食以及景點 請大家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