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哄女友的愛店推薦: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桃園三越站前店
位於桃園新光三越 3F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9點30
個人喜愛評分滿分是4顆星
先來放火一下,看起來超好吃的!
喜愛程度:5 💕 💕 💕 💕 💕
先講重點,畢竟是甜點系列~
這次點的是菜單上的莓果塔冰淇淋鬆餅,
上面寫是鬆餅我覺得很舒芙蕾的感覺,
入口鬆鬆軟軟配上酸酸甜甜的莓果超級幸福的,
這一家超適合逛百貨公司累了來吃個甜點。

如果想要來點鹹食也可以在這邊用餐
喜愛程度:3 💕 💕 💕
我這次點了一個煙燻鮭魚明太子海膽麵(貝殼麵),
我喜歡有口感的就選了貝殼麵,剛吃鮭魚味道偏鹹上面的是海苔擺盤裝飾,
稍微攪拌一下覺得配貝殼麵覺得剛好,吃到後面覺得整體來說口味偏重有蒜味。

*重要提醒:
時間規定相對嚴格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意外插曲:我當天媽媽去辦理一些事情晚到一小時,
我連續一個小時被提醒四次用餐時間蠻傻眼,也未超過用餐時間。)
這家常常要排隊記得先預約!!!
記得來寵愛女友/男友、老婆、好閨蜜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男生可以留著有關前女友的物品嗎?前言 近期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影片,一位男生的現女友,拿著一個小箱子,箱子裡是男生與前女友的回憶。男生看到後,從一開始的溫柔變得有些生氣,因為他把那個盒子藏的很深,如同想把那段回憶藏著一樣吧!接著那位女生希望男友把東西丟掉,這時男生說了一句話:為什麼我不能有自己的回憶,我跟妳在一起時,也都沒有拿出來過,
    avatar
    貓和狗
    2021-08-15
    女友給好友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昨天跟女友去逛區X氏、康X美,還有一間日本的藥妝店,總之昨天腿真是快酸死,看著她一直逛一直找很好奇她到底在幹嘛,她跟我說她的女性朋友需要她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我想說有這麼誇張嗎不是都差不多,她開始很激動跟我說差多了差多了,她必須給她好友好用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因為她的好朋友交男朋友了,她擔心她跟
    avatar
    李美正
    2021-04-27
    交友App創辦人神挽回即將出嫁的前女友,演算法寫不出來的「現代愛情」對於科技金童、Hinge交友App創辦人賈斯汀.麥克勞德(Justin McLeod)來說,創立App不是為了打進財星500大企業,全是為了愛。他長達15年的愛情史詩故事,像是一部交友演算法寫不出來的電影劇本。當被記者問到:「你愛過嗎?」「有,」他說,「但等我發現那是愛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2-13
    書評ll楊捷《她們都是我的,前女友》:愛情與友情,相似的模樣在逝去之前,我們想著逃離,在離開之後,卻又念念不忘。妳有許多好朋友嗎?那些好朋友是閨蜜?大多數人的友誼是怎麼開始,又是如何結束的,女生們之間,又何其不同?楊捷《她們都是我的,前女友》,明白的告訴我們,女生朋友們的感情,逝去的友情也像愛情那般深刻。
    Thumbnail
    avatar
    Alpha
    2019-04-07
    挽回愛情禁忌,挽回女友絕對不可以做的事情 分手之後想要挽回要比追求的難度大很多,如果在挽回過程中做了一些錯誤的事情就會導致挽回的難度直線上升。 所有在挽回女朋友的過程中,一定要清楚那些事情是不能做的。 今天分享一些挽回中不能做的事情。
    avatar
    無名星人12978
    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