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剛好的時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抬頭一見眼神一瞥,慌張眼神無處安放
手拿的袋子已裝滿對你的期待
(oh, 該不會是love at first sight)
一開始的青澀微笑,平行線上模糊線條
現在想想覺得好笑,就想跟你一起逃跑
下班路上你我對話
社群網上你我丟話
深深刻印你說的話
在我腦海
Oh,yes.
平行線上有了交集
Oh,one,two,three years.
對你的喜歡慢慢堆疊
沒什麼特別想說
但若真要對你說
喜歡你說我溫暖的時候
也喜歡你看著我的模樣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歌詞創作 - 航向恆星的地鐵航向恆星的地鐵 填詞歌曲:하현상 (Ha Hyun Sang) - 3108 我仰望深沉幽暗的夜空 那顆恆星劃破宇宙 奔放的湛綠星芒迷惑著我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4-06-15
歌詞創作| 遠離你的光害(#情歌/No.59) 被你遺忘的笑容 困在冷颼颼的靈魂 迷失在無邊的漆黑 誰解救我被困的心 無法掙脫的枷鎖 我彷彿無助的孤鳥 在長夜中徬徨 我尋找光亮 穿越的勇氣哪 (副歌 2) 遠離你的光害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4-05-04
歌詞創作──燭光曾經妳為他付出一切 感動落淚 心甘情願 所以忍住傷悲 編織所有喜悅 愛情 讓妳做了改變 試著探索妳內心世界 那份記憶 深刻體會 所以堅持己見 不顧任何反對 時間 終於證明一切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1-14
柿子光(#歌詞創作/No.7)我請夕陽幫我打光 打什麼光 打什麼光 我要這澄紅澄紅的柿子光 我們的夢想清甜微帶蜜香 爽脆多汁柔軟甜蜜我都愛 柿子有成熟的甜香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10-17
你與陽光抱緊我(#情歌歌詞創作/No.8)你的唇如秋葉輕落 承住我的脆弱 習慣孤單的我 不再迷惑愛的輪廓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10-07
【創作人性】認為自己的作品總是不好時,能夠怎樣想?或許很多創作者也試過,在孤獨的創作路上,總是會覺得自己創作的作品在自己眼中總是不好,完成作品後再看就是不喜歡,甚至覺得別人的總是更加好。面對這種想法,很多人會努力地掙扎,想要脫離又不知不覺走回頭,不斷地在這種思維模式上徘徊。創作者似乎需要很高的心理質素,但或許只是走錯了路。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2-03-25
歌詞創作「倒轉時間」#006(主歌) 劉亞茜 是這樣嗎 你離開 回憶已不在 曾經時間 已經消失了 NO NO 幸福甜蜜 愛恨交織 全部不再擁有 這樣是愛嗎 逝去的一切 NO NO
Thumbnail
avatar
黑色葉子
2022-03-17
歌詞創作-我的寫詞歷程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寫詞歷程,我寫詞與填詞發表的加起來有破兩百的作品了,還沒發表的也有上百,目前還在增加中,本身有作品發行,不見得每位朋友需要建議,但如果有人正好有需求,歡迎討論。 雖然我會作一點曲,但老實說,真的很不容易,因為詩它隨興所至,沒有制式格局,所以自由。 🔥我用這張作品分段落就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1-17
歌詞創作 - 夢牽起的曾經夢牽起的曾經 【Verse】 閉上雙眼的瞬間 像雪花的記憶 飄落在心底結成冰 ......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1-11-04
歌詞創作 - 情人節的和弦情人節的和弦 填詞歌曲:CHEEZE (치즈) - Alone 【Verse】 下雨那天 情人節的記憶灑落指間 畫出了思念 揮手那天 期盼能在某個未來見面 ......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