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愛上的瞬間

2022/1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還記得電影《三個傻瓜》藍丘說過...
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內心就會有一陣徐徐暖風吹入心裡
說說當時的感受,真像極了如此。
無心的暖意從心中湧現浮來
不是那「好像可以試試看」
「那就試試看吧。」
而是打從心底,明確的聲音:
我願意。
第一次的相遇——
我以沉醉在前曲的迷戀,或許多少讓你沾到些許我的情竇初開的自己滲出的柔情嬌弱,沾到你的心坎裡,讓你心心念念到套牢你牽掛多年。
可是很無恥的我,哈,壓根沒記得你是誰?因為我的專注,都那前曲的泥沼中,心甘情願的栽下去(慶幸對方也是很優秀的紳士,可以再舞出一段回憶錄,哈。)
當初你說你像是被我遺忘的過去,我帶著記憶就這麼離開。還在專注眼前的幸福氛圍,我與初戀也總是互相用盡全力的愛,追逐爭取靠近的可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婷回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