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們戀愛的瞬間⁽⁽٩(๑˃̶͈̀ ᗨ ˂̶͈́)۶⁾⁾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喜歡你,這句話多少帶了一點魔力
我喜歡你,這句話多少帶了一點壓力
我喜歡你,這句話多少帶了一點毅力
那些原本以為的幻想,隨著長大,隨著時間
停留在了年少的美好,年少一個悸動又純真的時間
一個已經離去,卻又讓人無比懷念的時間
前幾年,我有一位超級喜歡的人,但隨著時間流逝
我開始反思一個問題,當初我是愛上他的人,還是才華
有人說:人與才華一家,也有人說:人跟才華是分家
那我就疑惑了,是誰告訴他們的,又是誰真的確定,談戀愛所謂的原則。
最近看著韓劇,都找不到令人心動的點,也不知怎麼了?
但卻也還是會羨慕那些,平凡又真誠的愛戀,或許在戀愛學分裡,
你跟我,我跟妳,他跟他,她跟她,都是需要好好學習的一堂課。
願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願全天下孤獨的人。都有人相陪。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