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次見面
便覺得妳笑容可掬
活潑的個性
加上閉月羞花之貌
讓彼此的我們
情投意合
總覺妳我的世界
如此相近
妳我相處的時間
也過得如此匆忙
或許就在那一次
便沉醉於妳的美
無法自拔
可有時候
我會自覺配不上妳
又或者妳
沒那種意思
僅只於好朋友那種感覺
儘管如此
我寧可當個傻子
哪怕見到妳一眼
與妳聊個一句
回覆我一則訊息 都好
我此生
已錯過太多美好的事物
而最不想錯過的
是美好的妳
孤狼獨步
孤狼獨步
我是一個失去生命的自由創作者,但總有一天,它終將覺醒! 一個熱愛文學、音樂、戲劇等多種領域的藝術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