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公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她 遮住我的星光 還佔領你的善良
郭靜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有人說 離開一段感情
最好的方式 就是投入另一段感情
但...傷人也傷己
那年的癲狂 雖然不傷人
但很多人看不慣
我選擇了 不是她要的選擇
我的命運 不想被她改變
她有她的夢想 我有我的未知
她有她母親鋪好的路
我不想她為難 不想她放棄夢想
想承擔她的那些 她卻沉默
所以我和她 都是絕對的人
只是都想為對方改變
她走後的日子
我就像自走的炸藥
但周圍 卻被人保護著
她的出現 我真的沒感覺
學長把她塞給我
說著 這是我乾妹,你照顧她
我想拒絕 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一個心裡 藏著某個人的人
如何去愛人
我給了她 沒給她的溫柔
她不快樂
她聰明 知道
不傷害我 卻傷害自己給我看
一次兩次 承擔不起
後來的我
就像個浪子 飄在每個女人之間
不虧欠 沒有肉體親密 曖昧著
那年有人說著
我那裏都好
就像個單身公害
不為誰 也沒有誰
至少 沒人為我安排女孩子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想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妳一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單身美女 每天可以如何列 待辦清單 讓自己每天都有 盡本分 做到 高價值 的事情 讓自己開始 轉好運單身美女 每天可以如何列 待辦清單 讓自己每天都有 盡本分 做到 高價值 的事情 讓自己開始 轉好運 讓未來變好 產生 善良循環 命運和財富都持續有好的 複利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效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以下是一些建議, 幫助單身美女每天列待辦清單, 讓自己每天都
    avatar
    leader
    2024-06-16
    單身尋找姻緣,未婚聯誼活動彙整公告(隨時更新~)您是否正在找尋合適的人生伴侶? 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快來看看有那些機關學校及事業機構舉辦單身未婚聯誼活動,報名參加找尋您的人生事業的好隊友吧! 一、嘉義市政府113年「龍情蜜意・幸福I+1」單身聯誼活動。 (一)活動日期:113年6月2日(星期六)。 (二)活動地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呢
    2024-04-25
    "豪門最後單身漢的愛情終點:林家公子娶銀行美女,新娘懷孕後的第一步"板橋林家的第八代長公子、華南銀副董事長林知延在今年結婚了,他的新婚妻子是Tiffany,一位在外商銀行工作的女性,年約30歲。這次的婚禮相當低調,主要是因為新娘已經懷孕,預計明年農曆年後生產,屆時林家才會宴客。這個消息讓林家的掌門人林明成放下了一樁懸掛已久的心事。 這次的婚禮可以看出林家的低調和實
    avatar
    浪子
    2023-11-21
    (有影)單坪144萬建案釀災「1樓瞬間消失」 北市公告交管區域 建商發聲明認錯驚悚一瞬間!大直一處民宅因周邊建案施工釀禍,導致公寓下陷,一樓直接消失。影片來源:記者爆料網 (14:00更新) 台北市建管處表示,目前已勒令基泰建設及福益營造在台北市的工地全部停工,包含大直街案在內,一共7處。  臺北市長蔣萬安昨晚(9/7)前往大直街94巷1弄,視察房屋傾斜案,蔣萬安表示,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9-08
    單身人比較快樂話說我一個A朋友即將邁入婚姻,很常在群組裡面抱怨有稍微媽寶的男友和未來的婆婆,以及還未結婚的二姑;其實在她還沒跟這位男友交往前,其實她沒啥太多煩惱的事情,但自從有了交往對象,很多令她煩惱的事情就漸漸浮上檯面,包含男友有媽寶、姐寶的傾向、男友搞神秘幾件事、未來婆婆有控制慾、二姑看到她就像看到鬼一樣閃的
    avatar
    Ping
    2021-09-11
    單身不是世界末日這一年來,因為疫情、氣候變遷、高房價、空白的感情........種種壓力而有些憂鬱厭世。不如意、不滿意堆疊下,開始自卑、自我否定、自我放棄、放空一切的惡性循環。然而想要好好努力,把身陷爛泥的自己拉起來,該開始前進了!!但我是很逞強、很ㄍㄧㄣ的那種人,不想去跟朋友抱怨、訴苦,決定每天開始對自己說說話、
    avatar
    釩夢
    2021-08-15
    單身暖心提案!讓我們一起練習,把自己愛回來七夕將至,社群網站與電商平台滿滿的慶祝訊息,看在一個剛從交往狀態回到單身的你眼裡格外刺眼,本想著今年疫情肆虐,走在大街上應該不會被閃到吧,沒想到仍逃不開。 “最近的你還好嗎?是否還停在悲傷裡,覺得每天的心情都灰灰的?還是試圖重振精神、埋首在工作中,但卻覺得內心的某個部分有點空? ” 單身,對每個人來
    Thumbnail
    avatar
    魏凡涓 諮商心理師
    2021-08-10
    單身,是一種選擇 我選擇他,後悔、受傷.......所有的所有,我不會把所有的一切都歸咎在他頭上,因為對於愛情,我們做了雙向選擇。除了傷痛,我也學到很多東西。 單身是種選擇,就跟選擇快樂,選擇愛自己一樣。我也曾因為傷痛,想選擇永遠單身,但事實證明,自己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並且,到最後我還是遇見了願意讓我改變
    Thumbnail
    avatar
    玥穎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