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墜落的流星 劃過七萬公里
輪回的命運 瞬間變得透明
平行的距離 卻又怎麼遙不可及
平行的距離 唐詩
我是喜歡過妳
但妳那些種種 穿梭在男性之間
我無法認同與接受
所以我保持著距離
不侵犯 就算我可以
妳也不會拒絕
我無法 也沒理由要妳改變
說著 要妳收斂
妳說著 如果那一天妳沒人要
我們可以湊一湊
而我就是另一種男人
對女人動了感情
就感覺有了責任
不在 那樣灑脫
保持距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想妳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想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妳一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說的話,對孩子是心靈雞湯,還是心靈毒藥?》讀後心得「孩子心裡想的事情,會說出口的部分連1%都不到」 父母跟老師要隨時觀察孩子, 才能在第一時間察覺孩子的異狀。
    Thumbnail
    avatar
    莉娜家的書房
    2024-05-31
    《你說,他說》--現代諷刺極短篇,致逝去的兩位消防英雄前幾天和警消朋友聊天後就發生了憾事,有感而發。人比人氣死人,可是我覺得還是不要比慘,想著怎麼讓大環境變好比較重要吧。偏偏有時候出張嘴的,不想要改變,只想踩著許多人的屍體往上爬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木雚|小說創作
    2024-05-29
    你說好不好⬈生活實驗 七九一     姐接最近的上揚語尾詞, 你說好不好⬈! 在會現學現賣 稱讚大人很⬈好→以後。 但好像沒有需要人家回答。 有沒有人回答不會妨礙 姐接要進行某事的好心情。 因為她沒有要三心二意。
    avatar
    YJW
    2024-05-18
    你說的都對!嗎?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details?id=wn4HEQAAQBAJ 「你說都對!嗎?」 你曾經說過無數的話,那些話,你以為非常有道理,或者只是一時情緒,可能你從未想過,聽那些話的人,心中所思所想。 自從開始想「你說都對!嗎?」,佩佩幾乎禁言,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4-05-14
    你說的話,對孩子是心靈雞湯,還是心靈毒藥 《你說的話,對孩子是心靈雞湯,還是心靈毒藥》以一名曾經從事心理相關工作的教授為主要敘述視角,與一萬名罪犯及非行少年互動的過程也貫穿整個大綱,讓讀者能夠換位思考,理解他們為甚麼會走向這條不歸路的完整動機,以及深入探討這些「無藥可救」罪犯的殘破世界。  藉由數篇章節,我們也可以透過作者改編及重組的
    Thumbnail
    avatar
    huang默默
    2024-05-12
    avatar
    Beck
    2022-05-07
    妳說得出幾個關於情緒的詞彙?妳會來這裡,可能代表妳的人生必須開始進入下一個階段。我們先不談妳吃東西這一塊,我們先來處理妳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 Meteor Shower
    2021-10-07
    和妳說了晚安之後 我還坐在門口 原來一切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那些原來不過是一個理由,一個可以被成立的理由 我一直以為是自己太惡劣太爛把妳逼走的 原來不是這麼回事,一直都不是這麼回事 F61819說那麼我現在可以比較釋懷了 可是我覺得更受傷了。 因為我在那樣的情況下變成了我最不想要成為的人 然後反覆的懊悔自己做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7-29
    妳說對我沒感覺了,但我想挽回妳!許多男人都以為女人看重的是錢,覺得只要有錢女人就有安全感,就會乖乖留在身邊了。嘿!真的別再誤會女人了,要錢女人也是可以自己賺的,女人要的是男人的上進心,而不是一台提款機,況且你也不會甘心被當做一台提款機吧?同樣的道理,她也不想要被當作一個X免錢的保姆,婚姻是雙方要共同經營的,但只要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7-22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28—妳說妳喜歡小余伴侶不必只有一個,這就是我說的「開放式關係」啊!最主要的是「知情同意」,妳告訴我,我知道了,我也同意,沒反對,所以妳放心去吧!只要有時候記得我就好。 還有,我們做一個約定,不可以「不告而別」,突然消失不見,我們已經有一陣子的互動了,如果不想繼續聯絡的話, 一定要好好說再見, 妳可以嗎?我們打勾勾,就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