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能讀懂某些人
也被某些人讀過
有人說過 要我別太多情
在我最想玩的年紀
後來才懂 她說的
有人說
我不適合台灣
會得罪人 說話太白
建議我跟她去美國
那裏的人 沒有太多拐拐彎彎
我只說 我去美國能幹嘛
她說 我有那麼笨嗎
她說
要我在台灣等她
卻沒有歸期
她要留下一筆錢 給我做生意
我喜歡過她 也曾經是我整個世界
她有那些有錢人的深沉
喜歡我 卻關鍵時,什麼都不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想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妳一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讀冊:流浪者之歌|生命是河流,奔湧如斯、而河流依舊「你可也曾向河流學到一個秘密:其實根本沒有時間?」 對這河而言只有當下,沒有過去的陰霾,沒有未來的遮掩。 初讀流浪者之歌時是高中尾聲,那個倒數著畢業的時刻,當時的我們有些早已因繁星上了科系而放鬆渡日或加入畢聯會,有些在準備著被審資料、練習面試,而有些還泡在書裡準備著指考。 記得當時我每日中午都會
    Thumbnail
    avatar
    Paz
    2024-06-19
    [讀書筆記、對照]<小王子>第六章~九章▓看夕陽   小王子在他的星球上,只要走幾步就可以看到夕陽,隨時都可以看,在地球的話,要等,他體會到在不同的地方有不一樣的情形,有時候會忘記,以為還在家裏。   ▓什麼才是「重要」的事情?   「我」忙著要鬆開一顆卡在引擎上的螺絲時,小王子正跟他講話,他表示那不重要,他「在忙重要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24-06-19
    【讀書筆記】《向光植物》讀後感 會去讀《向光植物》這本書的理由滿好笑的,是在滑手機的日常中隨機看到一篇八卦新聞,是我覺得很有氣質的台灣演員連俞涵被拍到和女作家李屏瑤在路邊約會接送情。點進去看內文,"已出櫃女作家"頓時讓我覺得很好奇他到底寫了什麼書記者需要這樣下標,查完之後動心起念決定去圖書館借來讀讀XDD
    Thumbnail
    avatar
    巧克洋芋片
    2024-06-19
    [讀書筆記、對照]【似苦又甜間徘徊 Ch.6】在「渴求妒忌」與「妒忌他人」之間的孤獨感▓誇獎某個孩子,是在引起其他孩子的妒忌嗎?   這篇看到最後,我想到一件事情。小時候,還有我的孩子小的時候,會聽到老師或當爸媽的人誇獎某人,或是主張小孩是需要誇獎的。有的在班上公開誇獎某人,或選他為「模範生」,說他好,要大家跟他看齊、學習,或是在孩子群中誇獎某個小孩。大人以為這麼做,其他的孩子就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4-06-19
    一個冰冷的雨天,她打了個噴嚏。眼鏡哈出了霧氣,指頭交握伸長脖子左顧右盼。301號公車在10分鐘前就該來了,偏偏在這下雨天,偏偏在這該死的被拒絕的下雨天遲到。 如果艾莉再沒有被錄取,銀行裡乾巴巴的存款即將要被榨乾。那是去年拼命打工攢下的,以為自己可以用這筆省吃儉用在這大城市冒出頭,哪知道一來就遇到百年
    avatar
    願為君子
    2023-01-10
    獨 是一抹月色在天空懸著 是一朵曇花在夜間開著 是一條藍鯨在海裡游著 是一隻雲豹在崖上憩著 是離開了故鄉的小王子 是被留在B612星球上的玫瑰花 是那隻求著被豢養的狐狸 是消失在沙漠裡只留下動人文字的飛行員 是單純的存在 也是美好的唯一 是開始 也是終點 如同呱呱墜地時的你 還有那羽化消逝時的我
    Thumbnail
    avatar
    塔裡的豬
    2022-11-01
    【毒】 上次的方案是營養相關的,那今天就來聊聊該怎麼預防。 【預防】 高毒性的物質為了避免被用來對別人投藥所以政府都會列管。但是從癌症成為10大死因之首就可以知道,沒有列管的用品也有毒性。之前的文章已經點出就不再贅述,那麼就只剩一個方法──換品牌。 【日用品】 毒物來源之一。進入現代化社會就
    Thumbnail
    avatar
    Fair Scarborough
    2022-10-30
    漆黑的夜晚,無人的森林裡,沒有溫柔月光的照耀,在那裏失去方向的羔羊,胸膛被佔滿了巨大的恐懼。
    Thumbnail
    avatar
    水無*゚+Kalara+゚.*
    2022-03-11
    我小時候習慣了獨個兒,獨個兒看電視,獨個兒看書,獨個兒玩積木,獨個兒談天說地。這並不代表我是孤單寂寞的小孩,我仍有許多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只是我不怕一個人,甚至喜歡一個人。獨是一種沈澱的狀態,獨個兒做任何事都不會變得嘈雜喧囂,有利於思考與回憶。獨是一種不受干擾的狀態,有利於高度集中精神與力量。獨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