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想妳
兩個不會交集的人
因為跟同學的一個玩笑
可有可無的接近妳
妳一開始的反應 到後來的互動
我保持的距離
以為可以不傷人 不過度投入
自己設下的界線跟條件
多可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醞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妳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現在的你,還想擁有什麼呢? 孩子今年即將要上國小一年級了。 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聽聞不少家長開始打聽暑期及國小的安親班或補習班,而我也試探性地問了孩子是否有想去安親班的意願? 結果我得到是孩子很大的反應表示:「我不想去安親班,我下課後就要回家。」 這個答案完全在意料之內,無論在此之後我又陸續問了多少次,得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3-21
    兩個超狂賺錢點子,看完你還想領死薪水?今天,我要分享兩個超狂的賺錢點子,讓你收入翻倍,生活更加充實!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1-23
    走路的好處比你想的還多!最近開始練習走路~ 吃飽飯後會固定到操場走個一小時,或是找個公園還是家裡附近的 空地繞圈圈運動,發現出來走路的人,比我想的還多,而且在走路的當下,我更專注於和自己相處,情緒和思緒也變得更加平穩,對了,我走路的時候會搭配自己喜歡的音樂服用。 很多著名的中外作家、哲學家、科學家都非常喜歡散步,例如:康
    avatar
    尋找自我的旅人
    2023-11-13
    你應該是還想沉浸其中∣菜b導日記∣倒數936天遲到 上課睡覺 上課偷玩手機 不交作業 #導師的修煉 之 面對那些"慣犯" 如果, 該講的都講了, 該幫忙突破的也突破了, 該勸的也都勸了, 該威脅的也都威脅了。 你還是繼續遲到?! 你還是繼續上課睡覺?! 你還是繼續上課偷玩手機?! 你還是繼續不交作業?!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1-09
    孩子其實比你想得還要更努力,只是我們未曾發現親愛的老師與爸媽,孩子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樣  也許是成長歷程與社會的洗禮,我們在某種思維中設下了各種界線,於是當思維只能維持在界線內時,就會出現很多盲點。    舉例來說,如果「專心」是界線,那麼只要是超出界線不專心的孩子,就會被大人判出局。但不專心背後的真相是什麼,我們可能只想得到那幾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10-26
    我昨天還想問你病得怎樣。見你沒有寫日記大概想到應該病得蠻辛苦所以就沒有打擾你了。好好休息吧,我覺得肺炎唯一的好處就是讓人真正徹底的停下來休息,因為你哪裡也去不了,也不會有人想見到你。 之前你說工作很忙很辛苦,就趁這個機會真正的休息吧。 說到要隔離,我弟的老婆有肺炎,但是我們昨天還是聖誕party了,我們這邊對武漢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12-26
    你還想和AI搶工作嗎?你還想和AI搶工作嗎?今天聽天下的podcast頻道闖天下,發現多了一個節目,是由AI機器人讀新聞,好奇點進去聽,覺得很驚嘆!想不到現在AI機器人念稿已經有抑揚頓挫了,而且語氣超像原本那位主播!晚上吃飯時也跟家人分享,大家聽了都覺得太神奇了~~ 結果孩子聽了,卻聯想到那麼主播豈不是也要失業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08-18
    下輩子,還想遇見你。下輩子,我還想遇見你。 雖然這輩子我還沒遇見你,但 我已經在想,要怎樣才能一直一直遇見你。 如果你這輩子欠我一些,是不是 下輩子我就能去找你要回? 但是你欠別人比欠我更多的話,還能讓我找到你嗎? 這輩子,我每天都在等你 只是到現在都還沒等到你。 不曉得這些等待的時間,算不算你欠我的
    Thumbnail
    avatar
    A.H.Océane 時光良人
    2022-08-02
    《真愛每一天》|不管重來幾次都還是想和你度過今天佔據各大版面的新聞便是安倍晉三中彈身亡,霎時間感受到生命的易逝,和把握當下的重要性。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如果要說我心目中最喜歡的電影前三名,《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一定榜上有名(不是真愛挑日子(one day)喔,雖然這部我也愛)。
    Thumbnail
    avatar
    琳琳安
    2022-07-08
    觀影|《媽的多重宇宙》:如果有來生,我還想和你一起報稅不同選擇導致平行宇宙分裂出去的概念並不少見,甚至已經快要成為一種約定俗成的科幻觀;同樣的,家庭主婦無所不包又是多工強者也幾乎是一種對母親描繪的刻板印象。而《媽的多重宇宙》導演(丹尼爾和丹尼爾,曾執導《屍控奇幻旅程》)將這兩者玩轉於手中,打造出一個用「可能性」構築起來的迷人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膠卷少女
    20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