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放下的 是你決定選擇了 我試著放開了 仰望著天空輕鬆了 忍心放下的 你的記憶刪除了 我真的放開了 屬於自己美好的 原來我放開的 是曾經最親愛的
郭靜 放下
這是這幾次
放下
那年畢業後
當她開口要我當她男朋友
我回學校找過妳
妳冷漠的眼神 我看著妳走
妳不該 再次出現
在當兵的火車上 妳看著我大哭
我疲憊的 無法回應
放下
我又看著另一個她
和妳相似冷漠的眼神
我又放下了
喜歡一個人是種責任
認同 也做著
喜歡不代表要佔有
能在一起 是彼此
而不是一方執著
既然妳放下了 我也能轉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醞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妳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放下求不得 | 心靈小品 | 晨光雨露(113)如果無所求,就算得不到,也不會痛苦。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6-01
    放下一切到台東生活,你可以嗎 #生活旅行seeingtheworld 二年旅居在台灣不同城市,真的明顯感受到各地方所帶給的不同氛圍,那種氛圍因其地理的環境,歷史的演進而有所不同,也因這份不同,發展了出各自的生活樣貌和人文特色。 你可想像深處在阿里山石棹的生活是怎樣嗎,每到夜幕降臨,那濃霧籠罩在整個山頭,所有店家
    Thumbnail
    avatar
    狐狸看世界
    2024-06-01
    放下而獲得的平靜 練習放下- 一開始是挺困難得,但在這個過程,不斷的覺察,這件事為什麼會對我造成心痛, 和心理不舒服的影響,就會開始從童年開始, 以及內在小孩是否曾經因某件有受傷, 慢慢去撿回靈魂碎片,以及和解關係, 每當又要開始生氣的時候,都要學會詢問自己 生氣的原因是什麼,是內在的小我要提醒我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津涔
    2024-05-30
    【放下糾結】生命靈數釋壓術 |動力系統生命靈數動力系統識人術:既然講出來大家會介意,會把事情乾脆當秘密封印起來的,是哪一組生命靈數動力系統的人呢? 選項A:1、4、7號人的高手組。 選項B:2、5、8號人的貼心組。 選項C:3、6、9號人的靈感組。 判斷出結果了嗎?一起來破解生命靈數動力系統會讓你在哪裡陷入糾結吧...
    Thumbnail
    avatar
    喵喵大師
    2024-05-20
    放下才有所得,或拾回《人生篇》二十多年的舞蹈生涯中曾經有一年徹底脫離舞台。那年好像有一種強烈的感染力一樣,身邊幾個好朋友包括我自己都身心疲憊。 有一天接到朋友電話。他在電話那一頭哭了起來。我問他發生了什麼事?他說他人在林肯中心附近,就是心情非常低落一直在街頭漫無目地的行走。他說他不淸楚身為職業舞者的意義在哪裡?也不淸楚自己
    Thumbnail
    avatar
    YH 紐約隨記
    2024-05-13
    「放下3C」#29 有多久 沒有從手機裡抬起頭 看看窗外風景
    Thumbnail
    avatar
    采薇Ariel
    2021-11-15
    放下與釋懷即便曾經多麼在意的事,終究在有天我們都得學會釋懷。
    avatar
    Elanthia
    2021-09-28
    放下才能有不一樣的生活展開不一樣的生活,不只生理要適應,心理更是要加倍堅強 我到底能不能撐下去,真的不知道,所謂說比做容易,這一刻我體會到
    Thumbnail
    avatar
    Jan 女子
    2021-09-26
    放下執心,重返溫情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和母親互為此生彼此的功課,這是我接觸精舍三年來的體認。因果事件的啟動是老天精心的安排,而如何圓滿則在於自己本身。   母親結婚得早,與我相差不到二十歲。年輕時交友複雜,經常不在家;父親也因工作的關係必須待在外地,所以我七歲就會煮飯給弟妹吃。家裡經常斷炊,冰箱中除了冰塊就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