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妳一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他輕輕在那風中 走過
歲月沒有在他臉頰 沉默
我們曾在這一起 分享你的快樂
哪怕一路風雨他都 不說
你曾堅定向前 我還記得
擁抱夜裡的寒冷 這是你的溫度
小阿七 - 最美的瞬間(原唱:真瑞)
再見妳一面
彷彿就可以了斷
那天 我靜靜看妳
沒有打擾 隱藏
給不了妳 就不該再驚擾妳
那些日子 那些陪伴
是我的收藏 也是愧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妳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想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加拿大。溫哥華】Meet Oyster 蠔想遇見你│我不想再見了呀!Meet Oyster 蠔想遇見你,少見的負評文章,被網路照片跟影片,騙進去了...... 看起來很好吃,但吃了不開心...
    Thumbnail
    avatar
    貪吃小娜
    2024-04-04
    《青春18x2》:踏上回憶之旅 再見你一面【臺日合作! 女主角大有來頭】 改編自網路遊記的《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於3月14日上映,臺日合作吸引許多民眾購票觀賞,女主角為曾主演NHK晨間劇的清原果耶,電影主題曲更是請來Mr.Children創作,陣容相當浩大。
    Thumbnail
    avatar
    Crust Island
    2024-04-03
    新歌推薦 2023.11|我在紐約打電話給你 & 開口笑 & 遙望同一片藍天 & more 本月推薦: 魏如萱 - 我在紐約打電話給你 閃閃閃閃 - 開口笑 葉穎 - 擎頭 林潔心 - 遙望同一片藍天 我是機車少女 - last summer (都是月亮惹的禍)
    Thumbnail
    avatar
    EarSurfing
    2023-12-06
    西索米初體驗、後記『想再見妳一面』大家好我是阿偉,這是我自傳型故事,歸類為『西索米初體驗』後記,我會將前篇設定成『西索米初體驗』供大家做時間的參考,謝謝大家。
    Thumbnail
    avatar
    阿偉很有事☘
    2023-11-05
    故事的開始,在遇見妳開始序 故事的開始… 那一年,我二十三歲,手裡拿著卡布奇諾,站在公車站等車,一輛接著一輛車路過,我一邊喝著咖啡,滑手機「這是?怎麼有這樣的女孩,如此純淨,活潑,可愛,點開看一下好了,哇!她眼睛好美!」我心裡想著。
    Thumbnail
    avatar
    慕容紹
    2023-10-19
    再見一面吧!每當品嘗一道美食 造訪了一間令人留連忘返的小店 欣賞了一處優美的景致 我們總會興高采烈的說:下次/以後還要再來 殊不知當下許下的願望 不知在何年何月才會實現 當某日驟然想起 才驚覺當初的下次/以後 已被飛逝的歲月悄然淹沒 我們啟程光臨新的景點 吃了其它推陳出新的美食 在格外安靜的夜裡 依舊澎湃
    Thumbnail
    avatar
    小實
    2022-05-01
    2021再見之大一上登出 2021結束的時候好像有想過要寫些什麼來總結這一年,但是想要比平常青春一點點,所以在螢幕前看跨年晚會,跟著現場的人潮一起倒數。 你問,有比較青春嗎,我覺得有吧,至少之前都是直接關燈睡,就是那種網路文章中傳說30歲之後的跨年才會有的表現
    avatar
    青春盛放成了一首詩
    2022-01-08
    VR人文紀錄片:遇見你,再見妳,雖然還是無法放下妳隨著VR(virtual reality), AR (augmented reality)在電影,電玩,行銷的普遍應用,韓國MBC電視台則是用VR製作了一系列的人文紀錄片。其中,“遇見你”是失去女兒的母親智星想再見因病離世的女兒娜妍一面,該紀錄片聚焦在智星一家人對娜妍的記憶及VR,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7-15
    再見面的時候,卻發現再不如前那一天的天氣晴朗 見到你也如天氣般晴朗溫暖 幾年後的天氣依舊晴朗 見到你卻不如天氣那般 而是落寞無助孤寂的天寒 最近的天氣還是晴朗 見到你已如荒草般枯黃 你好,心靈中的妳(揮手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1-02-17
    妳可以給我再悲一點今早助理出了一個大包,讓我想起了多年前自己在當秘書時也曾做了一個蠢事 該怎麼說呢!店頭秘書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每天開店作打掃時,要放能夠振奮人心的音樂,以提昇大家一天的工作士氣,所以選歌是最重要的工作之一,那時剛到公司時我並不知道這個不成文的規定,所以我總是依照自己的心情選歌,但由於我實在太愛抒情歌
    Thumbnail
    avatar
    幹話姐的貓文青
    2020-07-09